图片说明

衣范追踪 为什么黄晓明穿上潮牌减龄 吴建豪却变成了暴发户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是不省心的一周,Gary退出《runningman》首次现身,衣品堪忧……开心的是编辑再也不用担心黄晓明不会穿裤子了,因为他穿上潮装搭修身裤,更潮更减龄呢!

  

  吴建豪 满身潮牌也挡不住土

  

  就算戴着GORO’S项链,流行的彩色透明镜,脚踏椰子鞋,也掩盖不了潮中散发出的一种土,就像是个暴发户,建议把外套换掉。

  Gary 衬衫下摆太多余

  

  Gary裤子宽松褶皱多,衬衫太长显腿短,换件短款不会太出挑但也不会比现在糟糕,顺便把裤子也换成修身款吧。

  大张伟 元素太多腿很短

  

  从头到脚的图案太多;裤子上的条纹,在视觉上让观众误会了大老师小腿的长度。建议把高帮绑带满是格子条纹的鞋,换双蓝黑色一脚蹬吧。

  李克勤 这裆吊的太大

  

  裤裆吊太大,显得宽松臃肿,与消瘦的身材,尤其是小腿部形成鲜明对比。换条规规矩矩的修身裤至少不会让人觉得太丑!

  陈坤 黑色魔法师即视感

  

  第一眼看上去,想到了黑色魔法师。成功的造型应该是让人注意到细节,并能专注其中学习搭配技能。这个造型没有可圈点的地方,一片黑!

  

  黄晓明 走走潮风更减龄

  

  教主穿裤子总让人不省心,还是像现在这样穿修身裤,扎进靴子里更酷!但造型的头等功臣是这件Vetements连帽夹克,又潮又减龄!

  李易峰 调整身材比例拉长腿

  

  编辑说过无数次的技能,希望你这次能真正的Get到:短夹克+修身九分裤+同色鞋。全身保证有一处亮点。(黄色很亮眼,高领毛衣是凹造型利器)

  陈伟霆 挺括修身大衣加分

  

  身材高的男士穿大衣是会加分的。面料很有光泽度、显质感,款式也很修身挺括,还融入小细节,更是让人心醉!

  杨洋 英姿飒爽气宇轩昂

  

  杨洋出身军艺,穿上有军装元素的外套,修身长裤扎进绑带皮靴中,更是帅到令人窒息。

  许魏洲 钉珠点缀够酷炫

  

  allblack的招数谁都会玩,是玩得精致注意细节;也还是玩得酷炫潮加点元素。总之造型不要太单调,Get“钉珠点缀”法。

  

  点击 关键词查看对应内容:

  双排扣西装| 撩妹神器| 皮鞋| 硬汉| 翘臀| 连帽卫衣| 潮物| 节能汽车| 慢跑裤| 陈伟霆| 高级色| 圆顶帽| 夜跑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5/n472383415.shtml report 3399 又是不省心的一周,Gary退出《runningman》首次现身,衣品堪忧……开心的是编辑再也不用担心黄晓明不会穿裤子了,因为他穿上潮装搭修身裤,更潮更减龄呢!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