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想不想,把秋天最浪漫的颜色,随时放在嘴唇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会长一直很喜欢干爽又阳光充足的秋天了,虽然自己其实是很害怕干燥的感性皮肤,但是秋天风轻云淡,金黄色的阳光散在阳台上,偶尔能够落在白色的床单上。

  无论是在熟悉却又变得比平时浪漫多情的小巷散步,还是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看一整天的小说,秋天总是让人治愈而慵懒。深红或者金黄的树叶,还有可以抱在怀里以袋袋吃的浆果......

  你想不想,把最浪漫的秋天颜色,随时放在嘴唇上?

  柔肠百结红豆沙

  毋庸置疑的,这一定是今年最火热的颜色。豆沙色介于咖啡色和暗红色之间,颜色可以偏粉,偏棕,偏红,无绝对界定,适合亚洲人偏黄色皮肤,常用于日常通勤,学生党,上班族,等有妆感低调诉求的人群。这是一个看起来相当低调温柔的色系。

  直男会奇怪,这样一个看起来和嘴唇原本颜色相差无几的颜色,为什么还有做成口红大肆售卖,并且广受欢迎呢?

  那是因为对于姑娘们来说,口红好比鞋子。女人需要穿好的鞋子,好的鞋子能够带你去好的地方,口红也是一样。

  滋润服帖,颜色衬托其人气质,与整体风格相辅相成,那么就是好的,合适的口红。而合适的口红,正能带姑娘去好的地方。

  就连一向性感妖冶,霸气侧漏的“小野马”泫雅,从烈焰红唇换到这温柔的豆沙唇,都变得慵懒性感,自然愉悦了。

  豆沙色温柔婉约,更颇有中国传统女子的优雅大方之气,不说本就眉眼温和的亚洲人,就连这些五官顺遂强势的欧美脸,也能够被豆沙清洗得低调而潋滟。

  都说这偏红的豆沙色只能够低调奢华,优雅高贵,其实不然,红豆沙色照样能够将女儿花的性感与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粉嫩的樱唇轻启,双眸迷离含雾,这难道不是一番小女儿的柔软风情?

  柔肠百结红豆沙 优选引荐: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6.5ml 201# RMB 310

  几乎所有化妆师的化妆箱里都会备着阿玛尼家的口红,这款红管尤为,201#色号不仅女生OK,男生作为稍稍体谅唇色也是完全能hold得住的,想上次会长拍袁永康欧巴的时候,化妆师随手拿出的就是这支哦。这款丝光唇釉上唇色彩饱和度佳,颜色正到没盆友,涂上自带光圈,但又不是那种很闪的光圈,是一道很自然的弧形高光体亮,就是有不一样的feel,上妆就自带气场,持久度也是超赞。

  TOM FORD水润幻魅唇膏

  多少少女心的大爱啊,黑管之后是百管,这款水润幻魅唇膏中间带有“内芯”,在干燥的北方城市即便不打底也相当滋润,可以当润唇膏用,“内芯”除了滋润功效外,还带有少许珠光效果,让纯红色变得更生动活泼,特别是比较沉静的豆沙色,用一丝提亮打破原有寂静,唇膏外观本身就是艺术品啊,无论摆在梳妆台还是装在包包里都是装X利器啦!

  俏丽乖张浆果色

  浆果色几乎是唇色界的常胜将军,饱满而强势的色泽一直都备受宠爱。毕竟每个姑娘的内心里都有一个女王,平时不敢将这醇厚的颜色涂了出街,但是内心却一定是喜爱它的。

  不是每朵白莲花都能变成灰菇凉 ,而现在早就过了“Have courage, and be kind”挂在嘴边的玛丽苏年代,就连迪士尼童话也是后妈抢镜小白莲。女王后妈凯特·布兰切特的那一抹张嘴就能吞下小孩的血红,简直嚣张到了极致。

  这种添加不同深浅的棕调或紫调后就会演变成各种后妈和女巫的颜色,一抹在嘴巴上瞬间就能提升五岁气场的颜色,下到萝莉上到大婶儿,所向披靡,斩获女心是无坚不摧。

  浆果色上镜特别有力度,具有冲击力的颜色能够瞬间抓住看官们的眼球,无论是复古还是摩登,浆果色还给整个画面增加一丝诱惑的性感。

  就连平时都低调亲和,平易近人的大表姐刘雯,用上这样强势有气场的浆果色,也能够瞬间就将强烈有力度的超模气场冲击出来。

  俏丽乖张浆果色 优选引荐: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丝绒系列 3.5g 11# RMB:300

  刚刚请唐嫣成为中国区彩妆大使的雅诗兰黛也是让大众哗然了一下下,很多网友大呼:一向高冷的EL终于还是底下了高贵的头颅!会长想说,这几次EL家也变得接地气了很多呢,这款唇膏也是唐嫣拍KV手持的一款,绝对大热,11#号浆果色也是绝佳气场色,着色度佳,上唇感觉很绵滑浓郁,丝绒般的既视感,带有弧度的外壳,打破了常规口红中规中矩的形象,多次创举,EL也是要来个天翻地覆的大改变哇,超期待后面的动作。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393# RMB:270

  兰蔻也是一向蛮高冷的,所有代言人都是全球女神级,不过品牌好友也是很多,最近风头正劲的当属我大幂幂了,无论正式还是非正式场合都极力推荐LANCOME,亲力亲为,给某时尚杂志街拍就是选的这款393#,浆果色有个超赞的点,涂一遍是清纯可爱范儿,涂两遍是霸气女神范儿,可活泼可御姐,随时随地都能hold住,一管多用。PS:听说兰蔻双十一在丝芙兰有超超超值套装,比如270能买到700的礼盒巴拉巴拉的,会长就不多做剧透了,想下手的就得准备好了,随时准备磨刀霍霍起来!>>>兰蔻丝芙兰惠选套装看这里

  土豪必备吃土色

  吃土色混合了豆沙色和浆果色的特点,既可以像豆沙色那般低调温柔,又可以像浆果色那样强势乖张。不过无论是处于哪个极端,吃土色都是土豪演绎低调奢华的不二选择。自主口红彩妆品牌做得风生水起的卡戴珊家小网红kylie ,就是吃土色唇的忠实拥戴者,各种出街出席活动,她都离不开吃土唇来撑气场。

  吃土色以简单理解为大地色,泥土色,偏裸偏棕,主打自然妆感,能够跟肌肤融为一体,浓妆的时候更是最适合凸显精致又强烈的眼妆,且还被色彩机构列为2016FW的最新流行色, 官方称之为“warm taupe”。

  偏金棕色的吃土色,内含闪光,颜色低调自然,却偏偏散发着晶莹的奢华光芒。尤其是在YSL人鱼姬面试之后,火爆的刮起了一股“闪光风”,买不起或者买不到人鱼姬的姑娘,就可以用金棕色唇膏搭配其他粉嫩的颜色,打造新鲜又时髦的闪光亮色唇妆。会长亲测。

  喜欢浆果色厚重色彩又不想千篇一律偏红的姑娘,而已选择巧克力色系吃土色,一样的醇厚有气场,又与众不同搞怪而特别。鬼马超模Gigi·hadid漫不经心的演绎出慵懒强烈的美式性感风。

  黄皮肤内双或者单眼皮的亚洲人也并非不适合这样与肤色相近的颜色,大表姐刘雯就是正宗的亚洲脸,一样把这样欧美风十足的颜色演绎得柔和自然。

  土豪必备吃土色优选引荐:

  MAC魅可珠圆玉润唇膏笔 2.3g innocent裸浅褐色 RMB:170

  专业彩妆出身的MAC新推了一款唇膏棒棒,圆圆胖胖超可爱!因为专业所以一直以来唇膏都需要专业打底才绝佳诠释它最本真的色彩,导致被人误会成MAC hin干,实在是冤枉,如果说MAC口红是着色力最佳的唇膏NO.1,真的蛮少有人来叫板的,真实的所见即所得,甚至比见到的颜色更正。这款唇膏笔将专业唇妆简化了步骤,无需唇膏打底,直接就很润、着色力佳,涂唇膏就像在作画一样,很有仪式感的feel。

  shu uemura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琉光唇膏 BG957# RMB:215

  经典了好多年的唇膏,成为经典不需要太多理由,好用两字足矣囊括所有,管身并没有太多变化,有的只是内里进行了科技升级,总之就是更好用就对啦,琉光唇膏就一个色号BG957#,表误会,无色限有很多款很多色号可供选择,无色限琉光唇膏就这一个,从管身外观就能清晰的看到唇膏本真的颜色,小小的一支很精巧,价格也是相当美丽有木有。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8/n472644950.shtml report 7241 会长一直很喜欢干爽又阳光充足的秋天了,虽然自己其实是很害怕干燥的感性皮肤,但是秋天风轻云淡,金黄色的阳光散在阳台上,偶尔能够落在白色的床单上。无论是在熟悉却又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