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频道 > 护肤

北京联合丽格成红医生:“养”出素颜肌,告别PS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我们都梦想着有一张青春不老的容颜,非常渴望有张用水洗洗就能清新水嫩的脸,可是——大多数人一生都在纠结困扰的美容话题是“我怎么样皮肤才能变好?”

  为此,笔者邀约采访了北京联合丽格皮肤科成红主任。成红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皮肤科临床研究工作十余年,对皱纹、色斑、痤疮、红血丝等诸多肌肤问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会员,拥有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作为女医师,成红医生也同样爱美,自行的护肤保养从“面子工程”的医学科学实践中不断提升,非常擅长激光除皱、祛斑美白、痘印修复等皮肤问题的处理。正如成红医生回答我采访的第一句话:“对于皮肤,你需要科学地进行养护,需要专业的治疗护理手段”。

  接下来,开始今天与成红主任的美丽对话,开启好皮肤的探秘之旅!

 

  北京联合丽格医学美容中心主任成红

  1. 补水面膜里的水分,真的能进入皮肤吗?

  皮肤得靠养,怎么养?很多人会想到面膜,但是,补水面膜里的水分真的能进入皮肤吗?“一般来说,日常面膜中能进入皮肤的水分是较少的,而廉价的面膜不但没有保养作用,其可能含有的荧光剂成分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对面膜需谨慎选择,那些不含防腐剂、不含激素及香料的面膜,才能够起到皮肤保养之效。”

  “此外,对于皮肤保养来说,敷面膜只是辅助作用,养皮肤关键还要借助科学手段,对于我,或许是我是皮肤科医生的缘故,我每年都会定期做光子嫩肤、白瓷娃娃、射频治疗等,护肤品也会根据肤质、季节进行更换。”

 

  2. 激光美容,会使皮肤变薄吗?

  “养皮肤,首先要认清皮肤问题,皮肤水油不平衡、角质层破坏等一系列问题,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制定方案,利用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深入根源改善,避免过度刺激,要一点点养,让皮肤达到平衡,不油不干、红润光泽、富有弹性。有些人担心激光治疗会让皮肤变薄,其实它只是让角质层变薄了,相反还会使皮肤的真皮层变厚,使皮肤更加紧致,更显年轻化。”

  3. 养皮肤是一个综合系统的过程,不是变魔术

  “养皮肤是一个综合系统的过程,不能着急,医生不是魔术师,需要通过专业的技术一点一点去纠正问题。我之前有一个客人,肌肤被红血丝困扰了好多年,尝试过很多方法也不见好,后来通过一个老客人介绍过来,经过系统的医疗养护,大概一年时间,她脸上的红血丝已明显改善了,并且整个肤色也非常好!”

 

  4. 在干净的底版上,才能用心雕琢

  “皮肤就像画布里的底版,底色是干净的,才能微雕出自然美丽的容颜,养好皮肤是基础,微雕是添彩。因此要想保持年轻美丽,一定要养好皮肤,才能在此基础上微雕出精致脸型、高挺鼻、俏下巴……我从事皮肤美容十多年,为求美者带来美丽和自信,是我最大的快乐,更是我前进的动力!”

  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用心对待每位求美者,耐心真诚地沟通,让每一位求美者肌如凝脂、重拾美丽,这正是成红医生的事业追求!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9/n472703537.shtml report 2438 我们都梦想着有一张青春不老的容颜,非常渴望有张用水洗洗就能清新水嫩的脸,可是——大多数人一生都在纠结困扰的美容话题是“我怎么样皮肤才能变好?”为此,笔者邀约采访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