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全民翻唱,召唤薛之谦寻找飘柔真女神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微博又出大事,各路歌神纷纷亮嗓,开始了一场影响力辐射全国的翻唱比赛,他们翻唱的歌曲还都出自同一个人,那就是段子手界的著名歌唱家——薛之谦,让人大呼看不懂,是选秀比赛又出新招?还是翻唱达人华山论剑?而他们口中的“真女神”又到底是谁?

 

  原来这是飘柔为刚加入的薛之谦送上的第一份大礼,给忙于工作的他一次找到自己真女神的机会,真是real贴心的金主。11月8日晚22:00,薛之谦会选择一座城市,在那里找到自己“上班是女神,下班不变路人”的真女神,天猫,一直播平台将直播突袭全程。微博上的全民翻唱薛之谦,正是为这次突袭准备的一次特别的前哨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真女神们,和想要为自己城市的女神摇旗呐喊的男神们,正在纷纷上传自己的翻唱视频,为自己的城市添砖加瓦,用独属于每座城市的歌声和谦谦来一次特别的对话,让他的目光最终锁定自己的城市。就连好声音学员白若溪,张欣奕,星光大道月冠军柯森都化身迷弟迷妹,献声邀请薛之谦来到自己的城市。

 

  想要成为全天候颜值在线的真女神,除了像谦谦一样多才多艺外,千万不能忽视让秀发随时保持清爽柔顺的状态,在下了班之后也能享受恣意多彩的生活。飘柔全新升级的精纯护理系列,为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清爽柔顺体验,在产品配方全面发力,不仅在洗发露中引入升级慕斯级绵密泡沫、毛躁隔离垫技术,更特别添加护发肌底液精华,同时在润发乳中带来“雪融顺发“技术,更于全球甄选橄榄、人参、薄荷等天然优质护发成分,为秀发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柔顺,秒变薛之谦真女神。

 

  此次飘柔还和薛之谦一起,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歌神们准备了神秘的“薛式大礼”。想让薛之谦千里奔赴你的城市吗?想要成为“薛式大礼”的主人吗?赶紧亮出你们的歌声,赶赴这场清爽柔顺的全民翻唱派对。11月8日晚22:00点,死守天猫,一直播平台,围观全能男神薛之谦的真女神究竟花落谁家?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11/n472943982.shtml report 1934 最近微博又出大事,各路歌神纷纷亮嗓,开始了一场影响力辐射全国的翻唱比赛,他们翻唱的歌曲还都出自同一个人,那就是段子手界的著名歌唱家——薛之谦,让人大呼看不懂,是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