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不丹COMO Uma推出不丹首个直升机历险之旅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不丹COMO Uma推出不丹首个七天六夜的直升机历险之旅,带宾客深入喜玛拉雅山壮丽的神龙王国。

 

  “直升机观光历险“行程旨在让宾客轻松开启不丹深度之旅,探索四个必游且各有特色的山谷,包括被誉为不丹“隐世秘境”的莱雅山谷(Laya Valley)、集热带气息和壮观僧院于一处的普纳卡山谷(Punakha Valley)、坐拥稻田和古庙的翠绿山谷帕罗(Paro)、以及羊卓雍湖和不丹游牧民族的所在地拉帕塔玛山谷(Labatama Valley)。

 不丹皇家直升机服务有限公司

  宾客将可以体验两次直升机导览之旅,从高空俯瞰农场、田园、松林和绿野山谷景致,一窥偏远地区的美景,而不用经过漫长的陆地单程路线。

  旅途中,游客将入住奢华惬意的不丹COMO Uma,其中四晚住在COMO Uma Paro,两晚住在COMO Uma Punakha。

  入住COMO Uma Paro两晚后,第一场不丹直升机导览会带宾客飞越位于两个主要山谷之间的天堂秘境、莱雅人的聚居地——风光如画的莱雅山谷,来到COMO位于不丹的第二间度假村COMO Uma Punakha。

  随后两晚,宾客将栖身COMO Uma Punakha,体验一系列当地游览活动,亦或自选急流泛舟之旅,深入不丹的神秘山区。

COMO Uma Punakha及普纳卡山谷的壮美风光
COMO Uma Punakha及普纳卡山谷的壮美风光

  另一场私人直升机导览会带宾客翱翔至拉帕塔玛山谷,前往引人入胜却难以到达的羊卓雍湖(“碧玉湖”),远足走过游牧畜群,一睹牦牛、旱獭和稀有品种的岩羊。

  最后,直升机将带宾客回到COMO Uma Paro。宾客可在这里卸下疲惫,享受此次旅途的最后两晚,并可到COMO Shambhala Retreat享用一次免费的身体护理疗程或参加瑜珈课程,舒缓七天六夜历险之旅的刺激与兴奋。

位于帕罗山谷的COMO Uma Paro
位于帕罗山谷的COMO Uma Paro

  COMO Uma Bhutan总经理 James Low 先生介绍:“此次推出七天六夜的直升机之旅,我们感到十分激动。旅程将让宾客全情投入不丹,俯瞰并深入这里的奇观与秘境,体验真正的不丹生活。我们也致力于打造出精采的游程,全力支持推广不丹旅游。”

  不丹COMO Uma七天六夜“直升机观光历险”行程包括:

  - 两场私人直升机导览之旅

  - 四晚入住COMO Uma Paro

  - 两晚入住COMO Uma Punakha

  - 全食宿,包括英语流利的不丹私人导游

  - 一次60分钟COMO Shambhala身体护理疗程

  - 免费参加COMO Uma Paro的瑜珈班(不适用于周日)

  - 免费享用所有设施及无线网络

  - 私人机场接送及不丹交通

  - 所有不丹政府签证及许可费

  关于不丹COMO Uma

  COMO Uma在不丹的两家探险型度假村Uma Paro和Uma Punakha分别坐落于这个国度两个最重要的区域:临靠不丹那些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文化景点的帕罗山谷,及距此只5小时车程的普拉卡山谷。结束了一天诸如喜马拉雅徒步旅行、射箭、湍急泛舟等惊险的探险项目或各式文化活动之后,度假村的各式奢华又温馨的客房、套房与别墅可以让您卸下疲惫,安然入睡。酒店提供单目的地或双目的地套餐,例如“喜马拉雅探索者“中,通过惊心动魄的驱车驰骋、浪漫的乡野漫步及迷人的文化访问,客人全身心地沉浸在不丹那令人着迷的文化氛围中,酒店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安排多种探险套餐,时间长度从三晚到十晚不等。

  关于COMO Group及COMO Hotels and Resorts

  为庆祝Christina Ong女士创立COMO Hotels and Resorts 酒店品牌25周年纪念,COMO集团决定为旗下每一家酒店产业冠以 “COMO”字样。 这项改进措施已从最新开业的澳大利亚珀斯COMO The Treasury酒店开始执行。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逐步调整全部官方宣传资料,包括正在重新设计的官方网站。

  COMO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酒店、海岛度假村、探险度假村和保健度假村会继续坚持通过个性化服务,以及对健康和美食的承诺,为每一位客人提供豪华的旅游体验。

  COMO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的每间酒店物业均由COMO集团精选并独立策划:五间城市酒店,分别是位于伦敦的COMO The Halkin、三间分别座落于伦敦、曼谷及迈阿密海滩的COMO Metropolitan 和位于西澳珀斯的最新开幕的 COMO The Treasury;四间海岛度假村,分别是位于拉丁美洲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COMO Parrot Cay、马尔代夫的COMO Cocoa Island及 COMO Maalifushi、普吉岛的 COMO Point Yamu;以及在巴厘岛和不丹的三间探险度假村COMO Uma。

  同时,COMO集团还管理着巴厘岛的健康概念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业务包含其健康品牌 COMO Shambhala的护肤及餐饮服务。为保证客人对个人身心康泰的意识和需求,COMO 全球各店均可享受到COMO Shambhala护肤产品、美食及水疗服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14/n473119053.shtml report 4056 2016年11月——不丹COMOUma推出不丹首个七天六夜的直升机历险之旅,带宾客深入喜玛拉雅山壮丽的神龙王国。 “直升机观光历险“行程旨在让宾客轻松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