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原里美新剧丝巾发饰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是说“十元”的穿搭又双叒叕火了?没错,这次日剧女王石原里美又接了部时装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女主一集换八套衣服的频率,被网友称作今年秋冬最佳穿衣范本;而这部剧的时髦度可不仅仅于此,为了突显石原里美在剧中的鲜明个性与勇于追求流行,造型师帮她搭的丝巾发饰简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河野悦子同学不仅是服装百变 发型也是百变

  剧中石原里美演的女主河野悦子一心想当时尚杂志的编辑,但是连考七年都没能入选,阴差阳错进了同一个集团的校对部门。这部“傻白甜剧”,故事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岛国人民对于花样美男的设定编辑也实在get不到,可吐槽再多你也一定会追下去,就为了看十元妹子又拿丝巾玩了什么新花样。

  听说日本今年的丝巾产业就靠十元卖货了

  今年秋天想要晋升时髦的第一步,请先准备一条花不溜丢的大丝巾吧!走在日本街头举目望去,女生都好爱用发带这个配件。作为时尚杂志社的新晋小妹,十元妹子妥妥做到了这一点,造型多变又保有时髦度,看完她的示范,你的丝巾真的不只属于沙滩度假哦!

  快跟十元学丝巾变发秘籍

  看wuli十元教你一条丝巾搞定7天发型,快还不拿好小本本记下今年秋冬的斩男新技能!

  造型一:成熟风侧编

  把丝巾跟着发辫一起编绑,隐约透露出印花的美感,记得丝巾选色彩饱和度高的能更显白。整个发型给人一种清爽又浪漫的风格,更能凸显出十元的优雅的气质。

  打造秘籍

  Step1 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将左半部分的头发再分成三股,把丝巾系在中间那股头发上; Step2 中间那股头发空出,将丝巾的两端分别与另两股融合成一股,开始编麻花辫;(注意麻花辫的末尾用丝巾捆绑固定) Step3 剩余的另外一部分头发用皮筋扎成一股,将麻花辫与马尾蓬松地卷在一起,用发绳固定;最后根据头发的比例轻轻扯一下头发,制造蓬松感。

  造型二:可爱丸子头

  家居丸子头,你需要一条丝巾帮助,整体look会显得很优雅,同时也会显得发量很丰富(少发星人的救星),造型更饱满。

  打造秘籍

  丸子头的打造方法很简单,这里就不多说了,不过记得最后根据头发的比例轻轻扯一下头发,制造蓬松感,事先在鬓角和颈部拉出的碎发,还可以用卷发棒烫出卷曲效果哦

  造型三:成熟盘发

  像十元一样盘个松松的头发,再绑个丝巾,给衣服增加了不少亮点。

  Step1 将头发分成上下左右4股,将的头发用皮筋固定,随后将头发塞入皮筋固定处的头发缝隙中,形成一个小蝴蝶,并往下扯; Step2 将第一步中留下的头发和下部剩余的头发用皮筋固定,同样塞入头发缝隙中,并往下扯; Step3 将上一步中留下的头发往上内卷成发髻,用发夹固定在第一个小蝴蝶的下方; Step4 将两侧的头发分别拧成一股后,固定进发髻里,最后调整碎发,造型完成。

  造型四 简约侧马尾

  就算是上班族,也不要再无聊的绑马尾了!学学十元妹子!马尾上扎个丝巾才是今年的时髦icon嘛,真的只需要多给自己5秒就好。选择不同颜色的丝巾就可以表现完全不同的气质。

  造型五 成熟半丸子头

  这款发型看起来有点复杂,其实就是将自己的一半头发编成麻花辫,再逆时针盘成丸子形状,并用发夹固定,多余的碎发用卷发棒烫出卷曲效果就ok啦!

  造型七 用两根丝巾

  最后来个究极进化体吧,也是最近一集十元妹子的造型。这款发型用到了两条丝巾来打造,其实也就是高绑丸子头和发箍的结合啦。当然两条发带更要注意颜色的选择,适合的搭配会让你甜美度爆棚。

  还有更多可以期待的发型,咱们等等看!

  剧情刚播完一半,已经可以召唤7个丝巾绑发指南了,后面的剧情都更期待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15/n473213779.shtml report 3536 是说“十元”的穿搭又双叒叕火了?没错,这次日剧女王石原里美又接了部时装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女主一集换八套衣服的频率,被网友称作今年秋冬最佳穿衣范本;而这部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