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维多利亚的秘密,你应该知道这些内衣品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正在造势,据说会有中国元素,无论是超模、长腿还是天价内衣,都是不可多见的视觉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内衣做成了营销教科书等级的案例,事实上,除了victoria secrets,还有其他品牌内衣,每一件都是奢侈的诱惑。

  Aubade

  Aubade,欧洲最著名的奢侈品级内衣品牌之一,也是法国最昂贵的内衣品牌,有“内衣中的劳斯莱斯”之称。成立于1958年,并在2013年推出第一支香水,成为女性魅力的最佳伴侣。

  Aubade的内衣主打柔软、随意,富有情调和质感,且多是昂贵的轻纱、蕾丝和雪纺,新的弹力网布和刺绣让内衣更为华丽高贵。

  这一品牌的内衣在尺寸方面较为全面,从80A到105f都可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将内衣做成了一个王国。

  Barbara

  Barbara内衣在1926年始创于巴黎,如此悠久的历史使得barbara内衣带有法国内衣的特色和传统,如紧身内衣。

  Barbara以其完美的剪裁和对法式内衣的传承而享誉全球。每一件内衣均是手工制作,属于法国的浪漫让内衣也多以蕾丝材质著称,对于Barbara内衣来说,最好的赞美是“每一秒钟诞生一位维纳斯”,是最高的肯定。

  Wolford

  Wolford是针对成熟女性生产的顶级内衣品牌,来自欧洲的意大利,以高品质丝袜著称,拥有世界最薄的丝袜认证,品质不可替代,王菲都是它的粉。

  Wolford内衣更关注对女性气质的表达,所以内衣设计专注女性的曲线美突出女性气质,也多结合时尚风格,追求永恒美,集流行时尚、女性化和异国情调为一体。

  Wacoal

  如果认为以上的内衣多适用于欧美女星,那么这一日本内衣品牌是亚洲女性的选择:Wacoal。

  华歌尔主打功能型内衣,针对亚洲女性身体结构设计,有调整女性姿态的作用。

  该品牌定位中高端女性内衣市场,原料选择来自日本的知名品牌,西班牙的DOGI,颜色选择上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在亚洲领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Ravage

  Ravage是法国的一家内衣品牌。这一品牌内衣推崇全棉面料,随着面料的更新换代,棉加莱卡和棉加莫代尔面料成为该品牌内衣的主要面料来源,拥有着属于品牌的受众。

  Ravage内衣有着透气性强,快速吸湿排汗而不易变形的优点。对于相对喜欢舒适而环保健康的女性来说,是较为合适的选择。

  Princess Tam Tam

  法国内衣品牌Princess tam tam颇有浪漫气质,虽仅创立二十多年,却已经成为法国销量最大的内衣品牌之一,主打的时尚浪漫甜美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女性。

  除了时尚风格,princess还有着极具个性和性感的优点,不限制于材质,不拘泥于设计,以期最好的表现女性自在的魅力,张扬美丽。

  Wonderbra

  Wonderbra是一家美国内衣品牌,世界知名,193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拥有美国设计专利,其中的内衣系列成为女人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款内衣,畅销世界。

  Wonderbra为人称道的除了它的内衣,还有它的营销,针对女性的内衣诉求拍摄的广告为品牌的知名度做出不少帮助。

  Calvin Klein

  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CK内衣,以简洁休闲为特色,充满激情活力,是众多年轻人喜欢的内衣品牌。

  穿着舒适而且价格较为亲民,材质选择也多透气轻薄,对于喜欢运动的女性来说更为帅气和方便。CK的内衣设计主张健康生活方式,所以在广告海报上长可以看到健身、冲浪等运动,这种属于运动的性感是CK的特色也是其卖点。

  尽管相对于内衣知名品牌来说,CK的定位更为大众,但营销的成功让其成为年轻人的内衣时尚选择。

  御金匠是一家专业的奢侈品维修保养机构,对珠宝首饰、箱包配饰、皮具、腕表等的维修保养技术娴熟精湛,已经成功解决各种奢侈品修复的难题,为你的奢侈品保养与维修保驾护航。

fashion.sohu.com true 御金匠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16/n473298358.shtml report 3883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正在造势,据说会有中国元素,无论是超模、长腿还是天价内衣,都是不可多见的视觉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内衣做成了营销教科书等级的案例,事实上,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