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三款一直被公认完美的男士腕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K出品:完美复刻1:1。积家 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师系列机械男表 搭配性能稳定的Cal.899机芯 意大利小牛皮表带 前后蓝宝石镜面 直径:40mm

  双十一特别推荐新款,百达菲丽秉承前卫美学理念,柔美线条,高贵雅致及精美细腻诠释美学创意,使其腕表更独一无二。搭载进口9015机芯(零返修),意大利进口牛皮,直径40mm厚度10mm。

  HK出品 帕玛强尼KALPAH系列PF003921.01腕表

  帕玛强尼KALPA GRAPH系列最新版本 HK出品的此系列 机芯采用稳定性超强的进口9100全自动机芯(表壳和底盖采用最新316不锈钢、直径53x37.2毫米)表扣也是做出一流的细腻打磨做工防水性能100%

  专业定制顶级复刻表:

  主营:复刻手表

  交流微信: bbq2836 (长按可复制) 认准唯一微信,本人没有公众号!

  --------------------------------------------------------------

  -------------------------------------------------------------------------------------------------------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好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16/n473322450.shtml report 1189 HK出品:完美复刻1:1。积家MASTERULTRATHIN超薄大师系列机械男表搭配性能稳定的Cal.899机芯意大利小牛皮表带前后蓝宝石镜面直径:40mm双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