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灰姑娘都有南瓜马车,新娘当然也要有婚车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无数菇凉的梦里

  一定有一辆车

  作为小清新的小编

  完全不懂得各种品牌的豪车

  偏偏只知道一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车

  那就是灰姑娘的南瓜马车!

  神仙教母挥挥她的仙女棒

  哎呀

  南瓜变马车了呢!

  

  

  南瓜马车是公主的标配

  每一位女生

  在自己结婚的那一天穿上了婚纱

  都是一位公主

  

  

  而作为王子的老公

  在结婚当天

  就做好第一步

  在迎亲的时候为妻子准备一辆装饰得美美哒婚车吧!

  

  结婚是人生大事,所以对于新人们来说,一辆装饰着鲜花和彩带的漂亮婚车是结婚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而气派、空间大的豪华婚车阵容则更能一圆梦想。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年代。选择婚车的渠道不仅多,而且不同的婚车价格差异也大,就看新人们以怎样的经济实力和巧妙心思来勾画新生活的开始了。

  

  而在我们国家,婚车接亲可是有很多讲究的哟!婚车要选成什么样子这要根据新人的审美、经济情况了来定,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婚车接亲有些什么样的中国风俗吧!

  1

  不走坎坷路

  谁都不想自己的婚后生活荆棘丛生,坎坷异常,这样的婚姻必然不会长久。而这正与结婚行车路线有关。中国自古有结婚不走坎坷路的讲究,认为结婚路一定要平顺,宽敞,这样婚后生活才会过的平顺,幸福。坎坷婚路反而会让婚姻生活坎坷不定,辛苦难言!

  2

  不走回头路

  婚车不走回头路,这是自古流传下来的一个婚嫁传统。因为走回头路暗含婚姻不能长久之意,一直是传统婚礼上的一大忌讳。也许,很多新人朋友们已经不忌讳这些了,但是为了让自己的婚姻顺利,也取一条大道的一心一意之意,还是不要走回头路的好。

  3

  不闯红绿灯

  不闯红绿灯的最好办法是选一个有经验的头车司机,他的重要义务是控制整个车队速度,所以一定要找个技巧过硬的。驾车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遇在前方路口红灯亮前,提前压住车速,等绿灯亮起时,全部车队就可以顺利通过。而且头车的速度一定不能太快,在城市里 30-40就可以了。尽量避免市中心,避免红绿灯多的路段。毕竟红绿灯不仅有给婚姻添阻的寓意,更容易打乱行车车队队列,出现堵车,丢车等现象。遇到黄灯有婚车硬闯,更容易打乱婚车队形,出现婚车散乱的情景。

  4

  不繁琐路线

  在记录行车路线时,注意不要太过繁琐。行车路线不用全部写上,就写上从什么街到拐到什么街道,什么路遇到什么建筑转到什么路就可以了,如新房出门(左、右)拐走(博爱)路—经(立交桥)(左拐)上(崇山)路—到(海雅百货)(右拐)上(恒通)路。这样的驾驶员通用语言,更有利于同车队司机沟通。

  5

  不随意设计

  设计结婚行车线路时,一定不能太过随意。“拿一张地图就可以搞定结婚行车线路”的想法是很不实际的,毕竟地图上无法显示路况信息,行车时间,周边环境等等……

  6

  不路过殡仪馆

  结婚路途中忌碰到发丧队伍,同样也忌过殡仪馆和烈士墓等传说中阴气很重的地方,在中国的传统婚嫁习俗中,这些都是不吉祥的,会导致婚姻不顺的。

  

  啦啦啦啦

  知道了着一些婚车风俗

  就挑选你喜欢的婚车吧!

  给自己的婚礼一张美美哒婚车!

  声明:本文由小编综合整理与网络,转载请注明并告知本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最爱婚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22/n473797458.shtml report 4035 在无数菇凉的梦里一定有一辆车作为小清新的小编完全不懂得各种品牌的豪车偏偏只知道一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车那就是灰姑娘的南瓜马车!神仙教母挥挥她的仙女棒哎呀南瓜变马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