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谛麒天启系列机械表评测:时尚非凡,超值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入门款机械表,谛麒表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是时尚而尊贵。

  谛麒天启系列机械表传承Du-Tre谛麒数“沉淀百年工艺,孕育时间珍品。”的品牌文化。以客户为中心,以高端定制为方向,以卓越品质为基础,让每一个用户拥有独一无二的手表和超值的服务。

  宝爵谛麒天启系列共有3款表:黯麒、梵麒、铉麒。

  暗麒手表测评

  这款暗麒机械表使用了圆砂材质表圈,相较于亮面的惊艳,圆砂更为耐看,哑光也更显低调,戴在手腕上隐约透露着金属的冰冷光泽,就像的一杯西湖龙井,需要细细品味,方能明白其中的妙处所在。

  表盘采用简洁设计,局部镂空,可以透过表盘看到机芯看到摆砣一刻不停摆动,静静感受时间的流逝时尚的设计理念,适合年轻人佩戴

  表盘直径: 39mm,表盘厚度: 11mm一般人都能HOLD得住。大面积的背透,能清晰看到机芯的运作,满足豪表的精致奢华体验

  机芯是机械表的灵魂,因此一般人都比较在意机芯的性能;上手到现在未到144小时,跟上手校时时比5秒,在同类机械表中已属于相当精准范畴

  最后是黑色小牛皮表带,给人一种复古且温文尔雅的感觉。

  梵麒手表测评

  梵麒腕表整体做工精致细腻,一眼看去给人以简洁儒雅的观感,无愧于其26年知名品牌代工经验的传承。

  梵麒手表表壳由圆砂精钢细致打磨,表面采用一次油压成型,纹理清晰,黑色的表面不但不显单调沉闷,反而透露出一种尊贵的气质;

  表盘上特设罗马数字的时标,日历视窗点缀在3时位,表针线条舒缓流畅,给人以简约干练之感。

  梵麒腕表别出心裁地采用水晶背透,机芯摆陀清晰可见,让人清晰看到时间流逝。

  入手8日,8天的总误差不到+5秒,在同类机械表中性能优异

  铉麒机械表

  铉麒的表圈使用精湛的工艺,在举手投足间,让腕间泛起粼粼金属波光。表针的形状像极了西方骑士的利剑,时间刻度也非常简单利落。给人总体感觉,稳重但是不老气。

  铉麒的表盘局部镂空,可以直接透过表盘看到到机芯,秒针随着摆砣的不停摇摆而快速转动,能让人真切感受到腕表运转的美妙韵律;

  时针、分针均采用夜光材质,即使身在暗处也可尽显从容。

  精度和前两款腕表差不多,一个周多地时间,误差值在5秒左右。

  谛麒天启系列机械表虽然身为新生的国产原创品牌,但依托26年知名品牌代工经验,选取一流的产品材质,结合国人的风格特性,诠释卓越的色彩、质感和完美的享受,Du-Tre谛麒最大限度地汲取到最新的时尚潮流,融合中西方前沿的经典,打造出这个超高品质、超高性价比的系列手表。

  Du-Tre谛麒认为:每个设计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只手表都有独特的灵魂,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闪耀与璀璨。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视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22/n473821365.shtml report 2796 作为入门款机械表,谛麒表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是时尚而尊贵。谛麒天启系列机械表传承Du-Tre谛麒数“沉淀百年工艺,孕育时间珍品。”的品牌文化。以客户为中心,以高端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