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2016中国·三亚时尚健康产业峰会即将揭幕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高端医学已经在慢慢揭晓"逆龄生长"的秘密;人类基因与健康之间的密码,个体行为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在互联网+大数据模式的"二次元"时代,逐渐被揭开;智能设备、移动医疗、VR技术等,为健康产业的未来带来无限空间与可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由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时尚传媒集团、新丝路时尚机构主办,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卫生局、《时尚健康》杂志社、三亚学院、美联国际集团承办,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协办的"2016中国·三亚时尚健康产业峰会"将于12月9日在美丽的三亚盛大揭幕。政府与健康产业各界、健康榜样明星、名流将出席峰会,魅力三亚群星闪耀,敬请期待。

 

  作为中国时尚潮流引领者,时尚产业推动者,时尚文化倡导者的时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时尚+健康产业的发展。旗下《时尚健康》杂志多年来致力于融合与引领中国健康潮流,发起了一系列对中国公众健康意识影响深远的健康公益活动。此次,《时尚健康》杂志社首次将三大经典项目——年度健康榜样颁奖盛典、千人比基尼派对、时尚健康产业峰会完美整合,打造最具健康与时尚体验的健康产业盛事,带来独具风采的时尚+健康盛宴。

 

  本次时尚健康产业峰会,也将作为2016三亚国际时尚周中重点项目呈现,通过与新丝路时尚机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三亚之美,打造三亚时尚产业多元化发展,为三亚的时尚与健康产业融合探索模式,掀开新篇章。

  2016三亚国际时尚周活动立足中国重要时尚战略城市——三亚,将组织一系列"时尚+"系列活动,让三亚国际时尚都市更具专业化与国际化,同时围绕为期8 天时尚周活动,进行全国媒体深度传播,打造全新时尚精品概念,全面体现三亚"双修"成果,立体打造年度三亚时尚事件!
 

 

  一场星耀三亚的盛事——时尚健康2016年度健康榜样颁奖盛典

  广受业界关注的年度健康榜样颁奖盛典,是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健康》 杂志社发起并连续举办的健康盛事。作为整场活动的重头戏,将邀请明星大咖、健康专家、公众人物、主流媒体和百余位嘉宾重磅出席,盘点年度影响力的健康事件,颁发年度健康榜样的权威奖项。

  每年的健康榜样颁奖典礼都会吸引万千媒体和受众的目光,本年度的颁奖盛典更将是星光熠熠、品牌云集、企业参与、权威专家领衔的时尚盛事,届时将颁发年度健康明星、年度品牌、年度人物等奖项。

  《时尚健康》杂志希望通过展示健康榜样的力量,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具健康理念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并最终推动社会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了真正将健康理念、健康方式带入社会公众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将在现场发布关于时尚健康消费的大数据报告。从健康管理、营养运动、慢性病预防、医学美容消费等数据来梳理和盘点大众在健康消费领域的需求和现状。《时尚健康》期待与你一起共同见证这场别具意义的健康盛事!
 

 

  一场时尚运动的体验——千人比基尼派对

  "千人比基尼派对"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健康》杂志社与三亚市政府成功合作多年的品牌项目,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8届,并被写入三亚市年度活动计划 ,成为三亚市一张别具时尚与健康特色的旅游名片。引人入胜的的海湾与沙滩、已成为经典保留项目的海滩千人瑜伽和千人Zumba今年更将升级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基尼嘉年华。

  这不仅仅是一场全新的时尚运动体验,更是你展现自己健康、快乐、自信生活态度的Lifeshow。千人比基尼派对作为《时尚健康》杂志社向中国女性传达健康、自信的比基尼精神和身体态度的活动平台,将挑战活力、感受心跳、纵情娱乐的沙滩度假比基尼文化,发挥到淋漓尽致。
 

 

  一场科学权威的论坛——中国·三亚时尚健康产业峰会

  为了推动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时尚健康》携手美联国际集团,发起2016中国·三亚时尚健康产业峰会,探索"时尚+"、"互联网+"健康产业融合的无限可能。

  《时尚健康》杂志社邀请了全球时尚健康领域顶尖专家,与国内健康、医疗领域顶尖专家共同组成组委会专家团,一起探讨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未来、健康管理、生物科技抗衰老、中医养生及度假医疗等各领域发展趋势,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顶级论坛。此次论坛,积极响应发展健康产业的国家战略,政府与产业各界共同探讨互联网与健康医疗之间、大健康产业各业态之间、产业健康服务与用户消费升级需求之间的深度融合与创新解决方案,更将为大健康产业整体创新与升级注入新动力并提供新支持。

  2016中国·三亚时尚健康产业峰会将以丰富的活动体验,打造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创新时尚体验、推进投资洽谈于一体的时尚与健康盛事。探索中国健康产业的无限潜能、书写时尚+健康产业,融合新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25/n474145251.shtml report 4455 高端医学已经在慢慢揭晓"逆龄生长"的秘密;人类基因与健康之间的密码,个体行为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在互联网+大数据模式的"二次元"时代,逐渐被揭开;智能设备、移动医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