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戴瑞的珠宝怎么样?问DR族就知道了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瑞的珠宝怎么样?问DR族就知道了

  戴瑞的珠宝怎么样?问那些戴DR钻戒的DR族就知道了——那些选择等待爱情、那些已经找到了一生挚爱的恋人!

 

  戴瑞的珠宝适宜佩戴人群:有“爱情洁癖”,只想一生爱一人的恋人

  戴瑞的珠宝怎么样?对于很多DR族来说,戴瑞珠宝的意义,在于它像一个门槛一样——用代表一生唯一真爱的戒指来求婚,是男士求婚的一种“韧劲儿”、一种破釜沉舟的勇气。

 

  单身已不是迫不得已的状态,单身是想提高恋爱质量的一种态度,一种对爱情的洁癖,一生只想爱一个人,一生只想好好待一个人。选择戴瑞珠宝的DR族大概对自己的情感需求都有“爱情洁癖”吧?

  “我最喜欢钱钟书的那句话,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见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这是一位DR族在微博上的自白。

 

  三句话讲清楚:戴瑞珠宝的魅力在哪儿?

  1、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强制要求,硬性规定,在戴瑞数据库里如果查到了你此前已经定制过了一枚DR求婚钻戒,那么就绝对不可以再定制第二枚哦。不过你可以挑选DR爱的礼物,项链、对戒、耳钉等等珠宝,当然,这些都是只能送给同一位女士。

  2、签真爱协议,颁发真爱证书。这个流程就像西方教堂结婚典礼上庄严宣誓一样,如果你不能承诺一生只爱ta一人,呵呵对不起,只能说拜拜了,他们家不卖。

  3、专属定制,呵护一辈子的爱情。戴瑞珠宝每对情侣的钻戒内壁,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真爱编码,一生唯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28/n474353951.shtml report 1750 戴瑞的珠宝怎么样?问那些戴DR钻戒的DR族就知道了——那些选择等待爱情、那些已经找到了一生挚爱的恋人! 戴瑞的珠宝适宜佩戴人群:有“爱情洁癖”,只想一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