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顶级美甲师松田阳子:中国人更适合做美甲师

谣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松田阳子,日本顶级美甲师,被称为美甲界的“芭比娃娃”,自创芭比娃娃(Barbie)美甲品牌。这位美甲界的天使芭比因为个人爱好进而专研,她积极阳光、喜欢美好的东西又乐于分享,外加自己的不懈努力,促使她成为全日本最炙手可热的美甲师。传闻在日本即使要上松田阳子的美甲课提前半年报名都不一定被录取,因为已经有至少3000人排队等待中,这次松田阳子受U3美甲学院邀约(松田阳子老师在中国唯一指定学校),带着日本先进美甲技术来到中国北京,让更多的中国美甲师学习到潮流前端的美甲技术。

【松田阳子老师说留作内部使用的图片,实在觉得这就是最真实的她,所以也PO出来】

  在松田阳子老师上课的间隙,搜狐时尚有幸能近距离接触这位日本美甲界的尖端,除了感受这位犹如天使芭比般阳光女孩对美甲的热情,更感受到她作为师者交授精益求精的心态。在课程结束的时候,松田阳子会认真的拥抱每一位学员,并抱以真诚的眼泪,虽然现场语言不通,但这并不妨碍有着共同爱好的女生之间交流,对美甲的爱好是相融相通的。

  除了她的真诚,你还能感受到她对美好事物浓烈的爱,就像天使芭比的化身,她的出现就是为了传递美,将美好的东西传递到中国,让更多人感受到美。

【松田阳子老师结束授课,对所有学员所告别的话,已是两眼红红】

【课后老师和学员逐一拥抱,情绪激动得不能自已】

【松田阳子老师和U3美甲创始人文慧】

  搜狐时尚对话日本顶级美甲师松田阳子:

  美甲在日本已经司空见惯,中国处在上升期

  它和化妆、穿衣服一样平常

  对于日本的这些女孩子来说,美甲已经司空见惯,就像平时吃饭、女孩子化了个妆、染了个头发一样,不会说“哎,你做美甲了”而很兴奋。当一个新的美甲技术出来的时候,日本女孩子没有像中国那么大的反应,中国的美甲还处于上升阶段,上升阶段的时候无论老师拿出什么作品,都会觉得第一次看、很新鲜,大家会很积极的来参加和学习。

  日本人在做美甲的时候会配合自己的衣服、头饰、服饰整体的风格。比如秋天到了,那我指甲就一定要做秋天的风格,冬天如果流行红色,那就选择红色的指甲来做。中国更多的是我喜欢什么颜色就去做什么颜色,日本是一定会配合整体的衣服和不同的情况不同的环境来做指甲。

  3D粉雕是美甲潮流趋势

  中国学生更适合做高级的美甲师

  这次松田阳子老师来到中国教学也是希望中国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更高等的美甲课程。在中国普通的美甲课程可能就是画点花,点缀一下,相对初级一些,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哪里有点模糊了,也无所谓,只要教授给大家就好,但我不是,只要有一点模糊或是瑕疵,就要重来,一定要调整到最清晰的角度才会进行下一步,要让每一位学员真正接受到这种优质的教学,让中国的学生也接受到日本最高等的美甲教育。

  她这次过来中国授课,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国学生那种能沉得下来的精神,像之前美国学生、日本学生在这一点上会做得差一些,中国学生很刻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真的被这种积极努力向上的精神打动,我希望能将我能力范围内会的东西都传授给你们”。在现场,你能感受到她结课后的这番感言并不只是喊喊口号说说惜别的话而已,而是由衷的感叹。

  “粉雕,没有沉着和耐性是做不好的,“我教授过很多学生,比如美国的、日本的,他们不像中国学生这样能沉得下来,他们没有那个耐性,会比较浮躁,坐不住,所以我常常说其实中国学生更适合做高级美甲师。”

  现在在日本,美甲运用比较广泛的是:光疗胶,这个在中国也比较普及了,然后是绘画派系,再就是3D美雕,主要是这三大类。松田阳子老师这次教学的主要内容是:3D粉雕,即将成为下一个美甲潮流趋势。

【松田阳子老师粉雕作品】

  【小科普】那“粉雕”是神马?立体的东西都可以称为3D,粉雕它不仅仅是运用在美甲上,比如老师做的耳环、头绳、包包上的挂饰等等。

  没有绘画背景、并不算有天赋

  靠自己千百次的尝试,成为日本顶级美甲师

  作为行业内顶级的美甲师,她的第一份职业是医护行业,后又转行做钢管舞老师(难怪身材性感到爆),最后做美甲老师,而美甲老师是相对需要绘画功底的,她自嘲说“我和美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基本都是自己慢慢慢慢一点一点的去学习,经过无数次的试验和失败才总结摸索出一套方法,“对于特别有天赋的学生我特别羡慕,因为你可能一看就知道这个东西应该怎样做出来,但我不是,我必须通过自己成千上百次的练习尝试,才能做到“漂亮”,之所以有我之前的这些积淀摸索,所以我才更希望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这样大家也可以更少的走弯路。”

  松田阳子老师很喜欢现在的这份事业,她之前的每一份职业都为她现在的事业做了必要的铺垫。在日本,卫生特别重要,而成为美甲师你必备的一项资格是“卫生管理士”,必须要有卫生方面的知识、消毒方法等等,对于这些基础的卫生知识,她的第一份工作给予了。接下来是第二份工作:舞蹈老师,她的大多数学生都是外国人,就算语言不能交流,也能很容易的通过其他方式来沟通,因为美的传递是相通的,这也是为后来做美甲老师做了一定铺垫,在世界各地授课必备的一点,你怎么去传递信息、交授交流。第三份工作就是现在的身份:美甲老师,“我很享受现在的工作,我喜欢和不同的人交流,传递美好的东西”。

  说到对自己事业的愿景,松田阳子老师打了个比方,她说“现在很多行业,比如茶道、花艺、刺绣这些,都会分成不同的门派,其实美甲也是,我希望大家在一提到3D粉雕,最高的那个人就是松田阳子的名字。”

  美甲不会对指甲有任何伤害

  和化妆一样,只要用对产品和正确的卸除方式

  很多人会对美甲心存疑虑,认为每次做指甲和卸除指甲的磨除工作会导致指甲变薄进而伤害指甲,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观念,你有听说过经常化妆对皮肤有伤害吗,其实只要你用对了产品、认真卸妆,化妆只会起到美化和修饰作用,将你更完美的一面展示出来,美甲也是一样。

  做指甲或是卸除指甲的时候,指甲会变薄,是因为用了错误的打磨卸除指甲方法,有些美甲师因为经验等原因,导致磨除过度而变薄,真正有专业美甲知识的美甲师是绝对不会让指甲变薄,也不会造成伤害。再有一点很关键,产品质量,好的产品不仅不会对指甲带来伤害,还能起到保护作用,“就像我做指甲有十年了,指甲一样很健康”。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30/n422029272.shtml report 4536 松田阳子,日本顶级美甲师,被称为美甲界的“芭比娃娃”,自创芭比娃娃(Barbie)美甲品牌。这位美甲界的天使芭比因为个人爱好进而专研,她积极阳光、喜欢美好的东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