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最流行的花瓣唇你换上了吗?

时尚化妆技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ngelababy发的日本樱花系列写真又美出新高度,微博轻轻松松点赞七十多万。

  照片除了女神范,还有这样娇羞型的。

  “人比花娇”这四个字在Angelababy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樱花配美人,少女心满满。

  留意到了吗,baby的唇妆,粉嘟嘟的。

  但如果喜欢哑光色的,则可以通过渐变来打造这款唇妆,就像Angelababy这样。

  事不宜迟,下面奉上花瓣唇的画法

  画法其实很简单,让我们先看看诱人的花瓣唇图片。首先在画之前先准备好需要用的工具、遮瑕膏、红色唇膏、唇刷、润唇膏。

  画法一、先用遮瑕膏为唇部打底,遮盖唇部原来的颜色

  画法二、准备红色唇膏,用红色唇膏涂抹唇部的内侧,如图所示。

  画法三、然后呢用唇刷根据图片中箭头的方向,沾取唇膏在嘴内侧由深到浅涂抹,上下唇都要涂。

  画法四、再重复第三次画法,让唇部过渡的更加的自然。

  画法五、花瓣唇的渐变效果出来后,再用透明的润唇膏涂抹上下,自然一下双唇,花瓣唇就完成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化妆技巧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30/n474563721.shtml report 2379 Angelababy发的日本樱花系列写真又美出新高度,微博轻轻松松点赞七十多万。照片除了女神范,还有这样娇羞型的。“人比花娇”这四个字在Angelababy身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