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人都夸的高圆圆 竟跟Gaga一样着迷这款长大衣

此物有毒 大衣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了大冷的冬天,谁都不想穿着臃肿的大棉袄羽绒服被看做是体型巨大的胖妞,而一件时髦有型的长款毛呢大衣在这时候就变得格外的受欢迎,从西装款大衣到浴袍款大衣,从经典的驼色、黑白灰到文艺青年的专属格纹,大衣的长度一定是过膝盖,既能温暖御寒,又能穿出冬日的超强气场,连高圆圆、秦海璐、Gigi、Gaga都穿了,你还不速速get起来?

  高圆圆、Gaga穿上长款大衣真是又瘦又美!

  高圆圆梳着半丸子头戴黑色墨镜现身机场,身穿深灰色双排扣呢子大衣搭配浅蓝色磨毛牛仔裤,灰色大衣与黑色运动鞋轻轻松松就可以穿出质感,系深蓝色围巾瞬间变得温暖起来,把最简单的元素运用得淋漓尽致。

  光腿穿大衣显腿长?你已经out了,当国内外潮流星星们都穿上阔腿裤配大衣,秦海璐身穿Etro墨绿色天鹅绒双排扣大衣,下搭Etro橘色高腰阔腿裤形成强烈的撞色对比,简直妥妥的提升气场个格调,分分钟散发迷人气息,轻松穿出女神风范。

  辣妈叶一茜身着军绿色大衣现身机场,干练帅气气场不言自愈。军绿色是本季最时髦的色彩之一,大气又不失怀旧感,搭配黑色打底袜和平底鞋压阵,抛弃了小女人的妩媚,多了一丝硬朗和大气。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身穿黑色天鹅绒拼接深V礼服高雅不是一点点,高贵的天鹅绒在今季持续走红,若隐若现的腿部肌肤更是分分钟散发性感气息,外搭深蓝色毛呢大衣,给这寒冷的天气加点时髦的温度。

  吉吉·哈迪德戴Le Specs x Adam Selman蓝色猫眼墨镜,外搭Zaid Affas 2016秋冬系列白色高开叉大衣,极简的廓型加上超长的设计,Gigi这气场也是无人能敌了,内搭Olivia Von Halle深灰色条纹运动装,连运动鞋都充满了魅力。走在街头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连一向穿着怪异的Lady Gaga,最近也好像陷入了蜜恋般爱上了粉色大衣,她头戴Gladys Tamez粉色软呢帽和Saint Laurent黑色墨镜,身穿粉色网面西服套装,外搭粉色呢子大衣,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粉色漆皮尖头高跟,total pink装扮如同她以往混杂造型中的一股清流,淑女得竟让人移不开视线。

  秀场直击,一件大衣就能拥有超强气场

  超长及踝大衣根据历史可追溯到维多利亚时期,那么2016秋冬秀场上的长款大衣,哪些款式和颜色才是今年秋冬季节最流行的呢?

  Valentino Fall 2016 Ready-to-Wear

  Victoria Beckham Fall 2016 Ready-to-Wear

  Chloé Fall 2016 Ready-to-Wear

  Christian Dior Fall 2016 Ready-to-Wear

  Coach 1941 Fall 2016 Ready-to-Wear

  Tommy Hilfiger Fall 2016 Ready-to-Wear

  Victoria Beckham Fall 2016 Ready-to-Wear

  长度是关键,长到脚踝更性感

  长至小腿根or脚踝以上的长款大衣,在保暖性和实穿性上优势毋庸置疑,大大的oversized大衣可以搭配一条腰带,让身体比例得到最完美的展现,搭配运动鞋,清新时髦,搭配阔腿裤前卫又有型,搭配长裙则瞬间变得浪漫起来,总之,这样一款加长大衣,会让你整个冬天增色不少,也会变得更有魅力。

  低调贵气,最美不过驼色大衣

  Camel驼色大衣在延续了好几季后依然是女人们最爱的那件大衣,它一定是衣柜里最低调且最贵气最有品质的体现,从暖沙色到焦糖色,从淡雅裸色到太妃糖色,驼色大衣如同万能的裸色高跟鞋一样,不管你肤色、身材如何,都能与之搭配得天衣无缝。

  换个口味尝尝鲜,彩色大衣大放异彩

  冬天仿佛除了黑白灰这些色彩姑娘们好像不敢尝“鲜”了,来看看我们的时尚icon们是如何打破常规,毛呢大衣颜色耍心机,让这个冰冷的冬天大放异彩!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1/n474647950.shtml report 7133 又到了大冷的冬天,谁都不想穿着臃肿的大棉袄羽绒服被看做是体型巨大的胖妞,而一件时髦有型的长款毛呢大衣在这时候就变得格外的受欢迎,从西装款大衣到浴袍款大衣,从经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