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眉笔、眉胶、眉粉、染眉膏怎么选,哪个更适合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眉毛的重要性就不用Y姐赘述了,直接上图!

  再美的甄嬛娘娘也架不住无眉啊。

  不分国界,没了眉毛,美貌也跟着扑街。

  许多妹纸化妆化不好,其实就是败在眉毛上,不是太粗就是太细,不是颜色太深就是和发色不搭配!可是,市面上眉粉、眉笔、眉胶……这么多,应该如何选择呢?

  今天Y姐就来介绍一下目前最常见的5种眉部单品的优缺点,教你根据自己的眉毛情况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1最常见的眉笔

  如果你眉毛细小稀疏、廓形不清晰、有一些缺陷甚至疤痕,需要画出明显的眉型或掩盖瑕疵→眉笔

  

优点▼

  一支可以用很久,方便好控制,小白也能很快上手,快速勾勒出眉型

缺点

  不能调和色彩,需要削笔头,麻烦,而且勾勒出来的线条可能会有点死板,让你看上去太过严厉;因为含有蜡成分,所以在炎热潮湿环境比较容易脱妆

(博主试用,图片来自网络)

使用技巧

  好控制但是也得有技巧,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快速描眉,要不就黑一坨了

选购技巧

  砍刀式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笔头设计,眉笔笔头必须足够柔软,质地要够柔滑,否则会拉扯肌肤;最好不要选纯黑色,选和自己发色相近的,咖啡色基本是通用

  2眉粉

  如果你眉毛整体廓形密度都不错,只需要略微协调上色或打造雾般的感觉→眉粉

优点

  最大优点就是超自然,可以打造晕染效果,而且可以配合几种色彩搭配使用;上色持久,超多用途(可以配合眉笔和染眉膏等使用)

缺点

  不适合打造眉型,如果使用不当很容易看着很浓重,所以建议用斜角眉刷来描画,一般眉粉盒都会自带刷子

(博主试用,图片来自网络)

使用技巧

  基本不会出错,化妆小白只要选一款好的斜角眉刷少量多次,眉头颜色要浅;因为眉毛的疏密不同,也可以根据不同深浅混搭使用

选购技巧

  不要选纯色,最好选眉粉组合,比如黑灰、深咖、浅咖的3色组合,可以满足你变换的发色,这是需要添置的基本款了

  3染眉膏

  如果你的主要诉求只是眉色与发色的搭配而非眉型→染眉膏

  

优点

  最大特点就是遮盖力强,覆盖范围广,适合眉毛少的妹纸

缺点

  不好控制,小白还是靠边站,使用不当的话看着就会很不自然,关键还很容易花妆,当然可以用眉粉来定妆,避免这个问题

(博主试用,图片来自网络)

使用技巧

  需要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刷,再反方向刷回染眉膏才会更自然,染色效果才会更均匀。

选购技巧▼

  染发的妹子可以选和自己发色相近的染眉膏,配着使用;选最普通的,不要轻易尝试珠光闪亮的产品。

  4眉胶

  如果你眉毛硬度软、不够立体,或比较稀疏,眉毛质感也不够好,又或者比较杂乱,想让眉毛有条理有光泽→眉胶

优点

  在某些特定场合,尤其是剧烈运动和夏季使用不容易脱妆;可以配合眉笔和眉粉后定妆用;可以减淡眉色,让浓黑的眉毛更自然。

缺点

  小白没法控制技巧和使用量,如果掌握不好,容易使眉毛紧贴在皮肤上。

(博主试用,图片来自网络)

使用技巧

  使用前,一定要在瓶口擦去多余的胶体,控制量;不要用平行的手法,最好是和眉毛保持一定角度再涂抹。

  

选购技巧

  如果想减淡自身眉色,建议浅咖;如果只想定型不定色,就选透明的眉胶;记住好的眉胶不会有黏腻感觉,而且刷头一般有长短设计,便于你刷出不同层次的感觉

  5液体眉笔

  有眉毛无需填补空袭,而且不想每天早起画眉毛,又想拥有自然眉型→液体眉笔,也叫做生眉液

  

优点

  便捷好控制,能打造出逼真的效果(自然生长的,一根根的效果),持久防水效果好,

缺点

  比起眉笔,寿命短一些,用着比较费,卸妆比较吃力

使用技巧

  上色时动作一定要轻,画眉过程中如果想要修改,要及时擦掉,因为液体干了之后不容易掉;可以用眉粉辅助先标出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确定眉型后使用液体眉笔描画

相关单品推荐

  现在市场上眉笔、眉粉、染眉膏、眉胶这些单品选择比较多,妹子们只要根据自己的眉毛情况和需求对号入座,再掌握了画眉技巧就OK了~

  每天画眉毛确实很花费时间而且完全看你的发挥,所以今天Y姐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普及度不及他们的#液体眉笔#,因为它是懒人癌必备的一款画眉神器

  现在有液体眉笔的牌子并不多,有人气有口碑的应该就是CLIO的液体纹身眉笔。↓↓↓

  孔孝真代言,韩国第一彩妆节目Get it beauty和中国第一的彩妆节目《女人我最大》都有推荐的哟~

《Get it beauty》

《女人我最大》

  这款眉笔简直绝了,纹眉+染色+修饰眉形三合一!一次就好,它会陪你到天荒地老,哈哈哈哈啊哈~

  双头设计,一头是液体眉笔,一头染眉膏,而且有3个颜色可以选择。

  最大的特点是洁面后还能维持两三天,真的像纹身一样,不过用起来也是有秘籍TIPS的。

  每天晚上护肤后,用眉笔那头画出你想要的眉型,然后美美睡一觉,早上起来用湿纸巾擦掉,连续几天这样,卸妆后也会留下眉型,很自然就像自己长出来的一样。

达人试用▼

  坚持使用,刚开始颜色会比较深,但是慢慢地会淡下去,然后更自然,根本不需要纹眉这么麻烦。

现在只要搜索液体眉笔,自动出现这一款

有人气有口碑,上市6个月就卖了100万支

有木有被惊艳到,市场价都在150左右

爱尚韩购现在75就能买到哟~

仅限11.28—12.05

被种草的妹子们赶紧关注aishanghangou

立即购买吧

  END:画出完美眉型小心机

  无论是哪一种都必须配合5个小技巧

  1.修饰眉型是关键。无论你是眉毛稀疏,还是杂乱,一定要用修眉工具整理好。

  2.眉色和发色相近。黑发可以配灰色;深咖可以配比发色浅一号的。

  3.一定要有眉峰。虽然现在流行粗眉,但是无论什么眉型,都记得打造眉峰。

  4.眉尾不能低于眉头,眉头颜色要浅一些。

  5.不一定只用单一眉部单品,可以根据情况综合使用,效果更佳。

  是不是现在才发现自己画好了眉毛

  也可以这么美美哒~

如果想了解更多资讯

关注微信号:aishanghangou

好啦,Y姐今天的涨姿势就到这了,

觉得有用的话别忘了分享给小伙伴哦~

爱尚韩购,一个可以赚钱的韩淘网站

想边剁手边赚钱,关注微信号:aishanghangou

  爱尚韩购作为中韩政府大力支持的跨境电商,是一个可以赚钱的韩淘网站,不仅可以买东西还能赚钱!

  只要有人通过你分享的商品链接成功消费,你就有10%—40%的高额佣金可以拿呢(仅限店主会员),当然自己购买也有钱赚哦~上线期间所有产品免费包邮,都是韩国直邮,100%正品!

fashion.sohu.com true 爱尚韩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2/n474717455.shtml report 10291 眉毛的重要性就不用Y姐赘述了,直接上图!再美的甄嬛娘娘也架不住无眉啊。不分国界,没了眉毛,美貌也跟着扑街。许多妹纸化妆化不好,其实就是败在眉毛上,不是太粗就是太
最后修改于2016-12-02 13:56: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