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趴体季倒计时啦!我们准备了20+款美甲让你任性美美美(附送圣诞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潮流资讯抢先看专家解惑分秒懂

  深扒明星化妆包 美丽现场零距离

  精明败家买买买免费试用等你拿

  踏进十二月份,这一年又该画句号了,在年底各种冲刺的同时,千万别忽略了让自己变美的每个细节哦!优小美给大家双手奉上2017春夏时装周T台超模的指尖潮款,喜欢哪款就转发给你的美甲师吧!

  美甲,你是想做夸张的还是低调的呢?先来看看超模们都在追的款式长啥样!

  1

  光面纯色美甲

  选一个你喜欢的颜色,在甲面上做平涂,也可以随心所欲尝试跳色效果。如果冬季你的衣服色系都比较深沉,那就选择鲜亮的色彩来点亮指尖吧!

  美甲也可以是治愈系,用湖蓝色的甲油驱散雾霾~

  紫罗兰色超适合亚洲黄皮妹,抢眼又不张扬~

  咖啡色的甲油也不错,小白嫩手超适合~

  糖果色系的光面纯色美甲甜美又少女。

  暖暖的橘色也很适合黄皮肤,再配个西柚唇简直完美~

  2

  金属磨砂美甲

  如果你想追求酷酷的赶脚,又和衣服百搭,那金属色系堪称首选,而且还透着科技感呢!

  

  银色好酷炫,中性feel太抢眼~

  金色的质感超赞,与众不同~

  用银色在甲面上做渐变也很别出心裁~

  3

  贴片水钻美甲

  喜欢blingbling质感的菇凉可以选择贴片水钻美甲,黑白底色都可以做足文章,珍珠、钻饰随心所欲贴贴贴!

  黑色甲面上贴片水钻美甲,好魅惑!

  彩色的贴片水钻让黑色美甲不再低调

  珍珠也是很好的元素,华丽中透着传统味道~

  贴片水钻美甲配上尖尖的甲型,双手显得更加修长抢眼了~

  4

  法式美甲

  优雅的法式美甲简约大气,无论是在甲面还是甲缝都可以发挥创意哦!

  白色的甲面上用红色的弧线做装饰,让甲面更显细长

  每个甲缝里都是不同颜色,弥补短小甲面的缺憾~

  白色甲油的倾斜式涂法让人眼前一亮!

  法式美甲的甲缘修理成菱形,更添几分活泼感~

  5

  条纹&勾线美甲

  如果你想要甲面生动起来,不仅需要借助鲜艳抢眼的颜色,条纹和线条也能变幻出N多种花样来,而且简单到自己就能轻松DIY!

  透明的甲面上,只需要勾一条线就能如此抢眼~

  手绘功底强些的可以选个复杂点的图案做拼接~

  在甲面中上部位做拼接,露出甲床,长出新指甲也看不粗来~

  在甲面上用单色勾线打格子也可以这么美呢!

  6

  白色美甲

  白色是最纯洁无瑕的颜色,涂个单色很显气质,在上面稍作点、线、面的装饰也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每只手选一个甲面贴上细线,也很有范儿~

  白色美甲更适合皮肤白皙的菇凉~

  甲缘要光洁,倒刺和干皮是天敌~

优小美总结时间到!

  1、想要驾驭好美甲,你先要有一双“贵妇手”!细嫩、白皙、润泽是基础条件,再美的甲面也敌不过一双“女佣手”;

  2、在干燥冬季,好好宠幸你的护手霜吧!一天涂N次都不为过!

  3、定期去美容院做做手部SPA,如果要干家务一定一定一定要带上手套做保护哦!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这个圣诞节,你选好美甲款式了没?

  来来来~开瓶香槟庆祝一下吧!圣诞节就要红配绿,还要圣诞老人和麋鹿做装饰才应景~

  如果你想要做个复杂点的美甲款式,就把双手交给专业的美甲师吧,带着图样去~(以下图片提供:河狸家美甲)

  用手指轻轻拆开你的专属礼物,天生矜贵,你本是惊喜!

  尽情在这个圣诞夜,抛开所有顾虑,做一个傲娇又充满魔力的“公主”,当女人卸下铠甲,摘掉珠宝,温柔可人的涟漪,会比冬日里的狂欢更让人感觉温暖。

  经典的圣诞红,融合彩绘雕刻,内敛俏皮又不失优雅,宛如行走在LA街头,纵情肆意盛放节日的狂欢。

  

  除了节日的欢乐和浓郁的色彩,还原冰雪梦幻的宁静,任雪花在指甲盛放,仿佛从童话世界走来,自成一道风景。

大牌推出的新品甲油 让你宅家DIY

  新年来临之前,各大美妆品牌都纷纷推出假日系列彩妆单品,看看有没有让你心仪的指甲油呢?

▲Burberry 2016假日系列彩妆单品

Bobbi Brown Wine & Chocolate 2016假日系列彩妆单品

Saint Laurent 2017早春彩妆单品

Chanel Coco Code 2017春夏彩妆单品

M.A.C Nutcracker Sweet 2016假日系列彩妆单品

氮素~有的地方坚决不能省!比如美~

年底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但谁也阻止不了我们

美美美~买买买~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

  ↓↓↓↓

fashion.sohu.com true OL优美妆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2/n474734308.shtml report 7888 ◆潮流资讯抢先看◆专家解惑分秒懂◆深扒明星化妆包◆美丽现场零距离◆精明败家买买买◆免费试用等你拿踏进十二月份,这一年又该画句号了,在年底各种冲刺的同时,千万别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