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个好方法穿好橙色,一秒升级男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小情书:如果不能勇敢地爱,就勇敢地离开;如果不能宽容,就大胆地去恨。回忆很短,时间很长。总有一天,当你再看见曾经爱的撕心裂肺的那个人,心里也不再有一丝波澜。

  精彩小提示:点击最上方蓝色帐号名一键关注后,回复数字 0 ,查看十二星座深度解析;回复任意字母 a-z,查看星座爱情小测试!

  被黑白灰笼罩的11月是不是令你感到情绪低落?其实到了天气如此糟糕的寒冷季节,更需要为自己增添一抹明媚阳光!在所有色系中,橙色总是最耀眼的,无论你选择用它做主调或是为沉闷的着装加入亮点,它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只要你敢于尝试!

  

  • 街拍示范

  看了时尚icon的街拍示范你就能知道穿橙色在冬季多么抢眼。左图驼色针织毛衣搭配深灰色长裤,看似平庸的造型有了橙色青果领针织开衫的加入,立刻饱满起来,针织与针织的层叠搭配不仅具有层次感,更能营造暖男气质。中图经典款双排扣风衣,使用新颖的橙色配色,个性活力之余还能让你不失绅士气度。而Nick Wooster叔叔选择用橙色长裤搭配他最钟爱的迷彩外套,硬朗骚俏两不误,不愧为街拍大神。

  橙色裤装搭配示范

  

  橙色牛仔裤最适合为沉闷的冬季服饰添加色彩。NN.07印花毛衣,深海蓝色与橙色形成互补撞色效果,KOLOR驼色牛角扣大衣则能柔和全身配色,使之更加协调。

  tips:

  1 橙色裤装可以说是一年四季搭配皆宜的常青款,温暖季节与白色、牛仔蓝色搭配能够营造清爽充满活力的氛围;而寒冷的冬季与互补的中性色调,例如褐色、深海蓝、灰色等搭配,更能凸显温暖质感。

  2 亮色调在视觉上容易产生膨胀感,因此推荐剪裁修身简约的直筒版型,可以将裤脚折起穿着,使之更加贴合潮流趋势。

  橙色外套搭配示范

  

  橙色外套席卷AW14男装舞台,超高饱和度不仅能提升你的好心情,更能轻松抓住路人眼球。UINQLO橙色工装外套充满活力,内搭基本款牛仔衬衫更能凸显随性不羁,搭配EDWARD GREEN麂皮做旧款短靴,工装范十足的街头型男就是你!

  tips:

  1 不要把橙色外套定义在户外装备上,正式轮廓的橙色大衣或是橙色西装外套绝对可以成为衣橱中的中坚力量,内搭纯色针织衫即可化身街头最有能量的绅士。

  2 穿好亮色并没有想象中困难,搭配的原则就是在原有简洁造型的基础上,加上一件亮色单品,不仅能起到点睛效果,更不容易出错!

  橙色针织搭配示范

  

  针织衫是对抗寒冷的头号武器,UNIQLO橙色V领羊毛衫,使用白色衬衫做打底可以提升儒雅书卷气质,搭配黑色西装大衣即可完美适应庄重办公环境。

  tips:

  1 橙色针织衫做为内搭时,选择深色外套更能凸显其高饱和度特质,黑色、深灰色和墨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2 橙色针织衫与休闲风的牛仔裤或正式感的西裤都能很好搭配,重点在于整体造型的侧重点,并注意不要用饱和度过高的下装抢了风头。

  橙色单品搭配示范>>>>

  

  

  

  

  

  

  

  热门微信TOP5

  关注方法1:长按微信ID复制 >通讯录 >添加朋友

  关注方法2: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舌尖上的菜谱微信ID: msyhn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纹身潮人微信ID: vivirqdp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教您淘美衣微信ID: jntmy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顶尖摄影图片微信ID: djsytp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胖子瘦身技巧微信ID: jfssrz001

  长按图片,设别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潮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2/n474768732.shtml report 4594 每日小情书:如果不能勇敢地爱,就勇敢地离开;如果不能宽容,就大胆地去恨。回忆很短,时间很长。总有一天,当你再看见曾经爱的撕心裂肺的那个人,心里也不再有一丝波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