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uang再现江湖~这次的洗发水可是玩真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多年前由成龙大哥代言的某品牌洗发水广告遭工商部门打假,后来又被网友挖出来恶搞,对于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成龙大哥来说,无非是莫名其妙的又火了一把,连幼儿园小朋友和广场舞大妈都知道Duang Duang Duang,成龙大哥自己都说,很好玩!

  深藏不露的网友还为此还造出来个汉字儿来,真是有才!英国媒体BBC表示“Duang”字在微博出现超过800万次,是最热门的关键标签,被讨论超过30万次,在内地网民最常用的搜索引擎百度中更录得60万次搜寻纪录。网民看到这段报道都感叹:“Duang都火到全世界去了。” 话说成龙大哥,您不仅是影帝,在地球级网红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啊~~~

  今天我就想说,加特效的广告我们看够了!我们不要活在特效的幻想里,YY有一天头发质量会达到理想水平!想要Duang出个新高度,就要实打实的柔顺飘逸,狐小美专门带来本期【大牌试用】为 Duang一洗黑历史!下面就给各位MM介绍专为烫染后受损发质量身打造的洗护产品,满满营养注入,修护损伤,效果一洗看得见!

Duang~~想试用,点这里!

  头发多次染烫之后经常毛躁的像杂草,新焗的颜色褪色也特别快,再一次跟头上“动工”坏死太多,恐怕长发都不保了。就算一咬牙不管它,青黄红紫相渐的发色也毫无造型可言,出门就被批“杀马特”风太浓,真是让人进退两难!想要保持靓丽的秘诀并不是持续烫染,而是要懂得后续的修护。 so...今天带来的【大牌试用】,便是由当今四小花旦强势上位的赵丽颖代言的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系列。

  

  仅外装就已经让各位少女心满满 了吧,温柔的蔷薇粉和宁静蓝,也是今年大热的Pantone流行色。

  

  蔷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

  修护染烫损伤,给秀发补给充足滋养及弹力,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减少分叉。令染烫秀发重焕润泽,光滟动人。

  水源净活成分:

  研究发现生活用水中的钙离子会积聚在头发内外,导致头发变得脆硬干枯,水源净活成分可以在洗发时有效去除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

  ○快速起泡,减少洗发时因摩擦造成的损伤,温和洗净受损发丝。

  ○舒心怡人的花果香,舒缓心情,留香怡人

  

  防静电效果,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守护丝丝秀发。

  同时具有固色效果,抑制染后褪色,令秀发靓彩持续,光泽亮丽

  ○水源净活成分,能有效去除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

  

  

  使用方法如下:

  多说无益,【大牌试用】已经把产品带来与你分享了!试用装为25ml*2的包装,外出携带非常方便,不管走到哪都让你享受女神级的专业洗护~

  想要试用,点这里!

  ~~~~~~~~~~~~~~~~~~~~~~~~~~~~~~~~~~~~~~~~~~~~~~~~

  上期试用: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精华水

  申请试用,点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2/n474782359.shtml report 3645 多年前由成龙大哥代言的某品牌洗发水广告遭工商部门打假,后来又被网友挖出来恶搞,对于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成龙大哥来说,无非是莫名其妙的又火了一把,连幼儿园小朋友和广场
最后修改于2016-12-02 20:47: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