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丽热巴 焦俊艳 · 穿出别样冬日LOOK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五官精致又楚楚动人的女神满大街都是,但是个性女神却更能博人眼球!

  

  比如,美得不可一世却又神经大条的“”女神经“迪丽热巴,这位92年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新疆姑娘,靠着良好的衣品和有点脱线的神经迅速走红,成为娱乐圈执手可热的小花旦。

  

  稳扎稳打地开拓着演艺之路。新疆血统颇具异域风情,美丽之外,还爽朗搞怪,都说胖迪的衣品永远比神经靠谱。

  

  MAX & Co.经典的驼色款大衣搭配Miss Juno包包,不需要太多的色彩,简约百搭的款式就能穿出冬日的时髦感。

  

  

  

  如果你身上还留着浓浓的学生气息,不妨尝试一下MAX&Co.中长款小翻领大衣。像迪丽热巴一样搭配可爱的银色款贝壳Miss Juno包包,做个学院风小清新。

  

  

  

  皮草领搭配军绿色的羽绒大衣,这个冬天风度与温度并存。这款MAX&Co.的保暖时尚羽绒大衣绝对适合爱美又怕冷的美眉。

  

  

  

  如果说迪丽热巴在女神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那剪起短发,走起青衣路线的焦俊艳则是走出了一条亮眼的时髦之路。

  

  《遇见王沥川》、《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里的焦俊艳美则美矣但总觉的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点。直到《法医秦明》她捡起了超短发,瞬间get到了时髦引爆点。

  

  剪了短发后的焦俊艳让人眼前一亮,从温柔小花旦变身帅气总攻,时尚衣品也是突飞猛进。这款MARELLA复古双排扣大衣被她演绎出随性大气的潮范。

  

  

  

  ◇ 2016 秋冬系列正在上新,欢迎来店甄选!

  相关服饰图片版权归MaxMara时装集团所有

  ◇转载请务必在文中标明来源:

  公众号名称(MaxMara时装集团)

  公众号(China_MaxMara)

  ◇如不注明引用出处,一经查明立即举报

  回复”0“或“店铺”,即可获得MaxMara旗下所有店铺信息,快到店铺选购心仪的款式吧!

  进入“MaxMara时装集团”名片信息,点击“置顶公众号”,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取品牌精彩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MaxMara时尚集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4915853.shtml report 3266 如今,五官精致又楚楚动人的女神满大街都是,但是个性女神却更能博人眼球!比如,美得不可一世却又神经大条的“”女神经“迪丽热巴,这位92年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新疆姑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