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用腿长和气场说话 向T台致敬

头排看客 模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用腿长和气场说话 向T台致敬

  不同于其他行业,工作时的模特在台上或在镜头前永远没有说话的机会,只能靠肢体表情的表现力来展示美。大长腿是成为模特的基本要求,而强大气场则是一个超级模特的敲门砖。

  有一些男模不仅腿长逆天,还表现力满满,气场强大。他们一言不发,却用完美身材和强大气场向我们娓娓道来关于时尚的一切。

  用腿长和气场说话,向以下超级男模特致敬。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提名——金大川

  颜值+长腿是男模标配。金大川的魅力在于冷和静。2010年出道至今,他曾在米兰秋冬男时装周上为Prada、Bottega Veneta、Jil Sander等一线大牌走秀,也是首个Jil Sander使用的亚洲模特,并作为亚洲唯一的男模在Louis Vuitton中登台,更登上时装刊物WWD封面。2017年春夏时装周,他又将是一个收割者。

  模特事业之余,他也积极跨界,活跃于各类综艺节目中,更通过两季《极速前进》展现自己拼搏、奋进,不放弃的个性。

  能够迅速意识到自己需要表现出何种状态,并且能做到的模特。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提名——王晨铭

  中国新生代超模。

  2013年,获得中国模特之星男模的冠军。

  2015年,成为首位踏上Lanvin男装秀场的中国模特。

  2016秋冬巴黎男装周,从首站伦敦一路领跑至米兰,并成功在米兰拿下“亚洲秀霸”, 在巴黎四天连走7场,成为最受关注的亚洲男模。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提名——王弘宇

  中国模特。2015第二十一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男模冠军。2017春夏男装周最值得一提的“黑马”, 接班金大川走上Prada大秀的国模新秀。拍摄了《智族GQ》、《GQ STYLE》,《风度》、《芭莎男士》、《精品购物指南》、《男人装》等内页大片。本季唯一登上Prada,Coach,J.WAnderson,ChristopherRaeburn,Loewe的唯 一中国男模。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提名——赵磊

  亚洲男模排名第一,世界男模排名第16,是中国第一位进入models.com TOP50的男模,全球最赚钱男模之一。

  年初的2016秋冬男装周上,赵磊在多家世界顶级男装品牌服装秀场潇洒亮相,拿下ERDOS,T Galleria,Jason Wu x FILA,River Oaks District、Dolce&Gabbna等重要的广告。在2017春夏时装周,赵磊受邀为Dolce&Gabbna品牌走秀。

  模特行业不像它的外表一样光鲜亮丽,尤其男模更是如此。但这些男模特在所不惜投入行业,向我们传达时尚的真谛。

  其中有人积极进行跨界尝试,有人全神贯注于T台杂志。但不能否定,每个人都是男性模特中的佼佼者。

  12月23日,和搜狐时尚一起聆听这些超级男模用腿长和气场向我们诉说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4945418.shtml report 5649 2016年度超级男模特:用腿长和气场说话向T台致敬不同于其他行业,工作时的模特在台上或在镜头前永远没有说话的机会,只能靠肢体表情的表现力来展示美。大长腿是成为模
最后修改于2016-12-15 16:35: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