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当维密风吹进二次元:外滩上演精彩华服盛宴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正值“维密大秀”盛事举办之际,上周五的上海魔都外滩,一场华服大秀也同期华丽绽放。本场盛宴精心设置了华服走秀以及众多精彩表演,演绎了一场专属二次元的“维密大秀”。

  三周年的华服盛典,“二次元”的维密大秀

  本次三周年活动设置了一系列时尚、高端的亮眼环节,邀请专业时尚模特、女子偶像团体以及同人歌曲主唱现场献艺,打造了一场“时尚MIX二次元”的盛宴。

  本次活动场地设置在魔都外滩的老码头,以室外大型水池的隐藏廊桥作为T台,现场光影交互,营造了一个玄妙的空间感,舞台足以与专业秀场相媲美。

本次三周年盛典的舞台足以与专业秀场相媲美 

  在现场,10名专业时尚模特身着唯美靓丽的时装进行走秀,模特的服装均由知名设计师以及忠实玩家由自身经历有感而作。20套服装的原型均为虚拟世界里的时装,有宫廷复古风、童话主题风、神秘异域风等等,参考了众多经典元素又做精心改良,细节之处性感而撩拨人心弦。模特气质各异,或冷艳绝美,或献上活泼飞吻。亦真亦幻的水景与模特的曼妙身姿相映衬,演绎了一场二次元专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

  模特身着虚拟世界内的造型服装走秀
  模特身着虚拟世界内的造型服装走秀

  在虚拟世界的侠义江湖里,“历经千万豪情,逆袭一身璀璨荣耀,不自禁,迷于景而失于途”。服装“迷失”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此。这款改良版校服,是国服首届服装设计比赛的冠军作品。时尚大师余家安给予的最中肯的点评为:“有青春活力的气息,没有过多的东方元素。少许饰物就带出一个东方小仙女的清新学生形象造型,利用最多人认同的动画基本校园学生服装为元素,没过多的古装武侠感也没故意卖弄性感,很符合校服主题。”

国服首届服装设计比赛的冠军作品:“迷失”
国服首届服装设计比赛的冠军作品:“迷失”

  再来看这套寓意来自上古典籍的时装“鲲鹏”,在设计思路上采用了大量羽翼、鱼纹等元素,整体色调为青蓝色,从正面看,热情内敛于冷峻中。而背面就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景了,完全镂空的背面,尽显雪白皮肤。青色皮质束腰下绽放的羽毛超短裙,将热辣与性感全面绽放,从背后欣赏,似乎置身于喧哗的拉丁舞会。“北冥有鱼名为鲲,化而为鸟其名鹏”,同时融合冷峻内敛与热辣性感,这就是鲲鹏,满含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

寓意来自上古典籍的时装“鲲鹏”
寓意来自上古典籍的时装“鲲鹏”

  当虚拟的华服衍生到了现实,也一样夺人眼球。完美的身材搭配精致的服装,美女模特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目光,秒杀菲林无数,让现场观众惊叹“满眼都是大长腿”。

  从虚拟衍生到现实的华服,不仅在屏幕里的角色熠熠生辉,走进现实也一样夺人目光。

  新秀女子偶像团体TXG也现身舞台,表演活力四射的热辣歌舞,将现场的气氛带上了一个嗨点。六位成员以黑衣热裤的性感造型卖力唱跳,在舞台上倾情演出。TXG是中国电竞圈首个女子偶像团体,每位成员除了拥有过人的歌舞天赋之外,还接受过专业的电竞训练。这个团体的出现,是二次元泛娱乐化,打破次元壁的助推器,同时也十分契合本次“时尚MIX二次元”的跨界性质。

  TXG女子团体造型性感,活力唱跳
  TXG女子团体造型性感,活力唱跳

  活动还盛情邀请了同人歌曲创作团队现场表演。演唱完毕,主创们接受了现场访谈,与现场观众交流了他们的创作灵感。除了同人歌曲的表演,现场也有不少COSER,将人气角色造型带到现实。

现场COSER将人气角色造型带到现实
现场COSER将人气角色造型带到现实

  线下感恩盛典,掀起跨界狂潮

  如今的泛娱乐化时代,每一款优秀的产品,都不再局限于单一的领域发展。

  一直以来,《剑灵》致力于发展全平台、多领域的大IP,积极打造泛娱乐化的发展模式,今年夏天举办的线下嘉年华活动就邀请了人气女团SNH48到场助阵。目前在二次元的圈子里, 从其产品本身衍生出的“亚文化”已初见规模,成为一种流行文化的标识。

本场三周年感恩盛典是一次独具风采的 “时尚MIX二次元”的盛事
本场三周年感恩盛典是一次独具风采的 “时尚MIX二次元”的盛事

  这场三周年感恩盛典,是一次虚拟世界元素配搭时尚及娱乐的跨界狂欢。本次精彩活动,是一场与玩家的狂欢盛宴,同时也是一场独具风采的“时尚MIX二次元”的盛事,书写了跨界新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4967233.shtml report 4705 正值“维密大秀”盛事举办之际,上周五的上海魔都外滩,一场华服大秀也同期华丽绽放。本场盛宴精心设置了华服走秀以及众多精彩表演,演绎了一场专属二次元的“维密大秀”。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