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写的服!蕾哈娜运动鞋配高级珠宝真心艺高人胆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那些美轮美奂的高级珠宝,你想到的画面一定是晚宴、浓妆、晚礼服,要多隆重就有多隆重。

  比如像安妮海瑟薇这样相伴香槟美酒人自醉

  或者像Gigi Hadid这样在红毯上美到惊艳

  但是时尚搭配可从来没有固定的准则,最近流行音乐小天后、宇宙爆款王蕾哈娜(Rihanna)就以一身运动SYTE搭配高级珠宝的造型,让小编惊到了!

  11月26日,蕾哈娜出席时尚界著名的鞋类评选颁奖礼Footwear News Achievement Awards,身穿 Vetements x Juicy Couture 的黑色长袖T恤与天鹅绒maxi skirt长裙,脚蹬自己与PUMA合作的Fenty x Puma creeper 鞋,一身标准的运动风,女王范HOLD住全场全靠耳畔与颈间全套的萧邦高级珠宝

  包括一条Chopard萧邦18k白金项链,镶嵌有37.34克拉心型钻石和12.44克拉梨形钻石,以及另外32.70克拉钻石;一副18k白金耳环,分别由16.43克拉和16.14克拉的八角阶梯型切割祖母绿,以及4.64克拉榄尖型切割钻石和另外0.47克拉钻石镶嵌而成;一枚单颗18k白金耳钉,镶嵌1.64克拉明亮式切割圆钻和其他0.13克拉钻石。

  高阶运动风搭配天价高级珠宝,Riri 也是真心艺高人胆大!

  不过你要是熟悉Riri 日常的搭配风格,就一点也不奇怪啦,人家可一向都是Fashion界的流行风向标,擅长混搭、风格百变,个性鲜明,特别是在珠宝配饰的搭配上经常妙手回春,再夸张、冲突的珠宝配饰一到了她身上就会有谜之和谐。

  当红choker与钻石、彩宝项链叠戴,长长短短,层次分明,这位长袍子”黑女巫“闪闪亮亮惹人爱。

  为自己新推出的香水站台,蕾哈娜叠戴钻石、珍珠、碧玺项链,变身粉红芭比。

  优雅的Dior Tribale前后珍珠耳环,搭配珍珠金属颈圈,在Riri这里竟然多出了些摇滚范

  闪耀的钻石项链、珍珠戒指,搭配睡裙风,秒变气场强大的PARTY QUEEN

  丝感夹克,搭配闪闪的大SIZE钻石耳坠,舞台感升级

  隆重场合也能艳压全场,低胸红裙搭配萧邦的Timepiece House系列红碧玺钻石项链,璀璨夺目。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4971493.shtml report 2363 提到那些美轮美奂的高级珠宝,你想到的画面一定是晚宴、浓妆、晚礼服,要多隆重就有多隆重。比如像安妮海瑟薇这样相伴香槟美酒人自醉或者像GigiHadid这样在红毯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