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雯奚梦瑶不止拥有大长腿,她们还“不务正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往,固有印象里的超模无不被T台上的形象束缚,纷纷是“大长腿”、“高冷”、“纸片人”的担当。而如今,或许是随着崇尚自我的风潮蔓延,或许是捞人气捞金的需要,不满足于时尚圈的模特越来越多。他们纷纷将“大长腿”跨到影视圈,开始了一场“不务正业”之旅。

  刚刚落下帷幕的维密秀中,中国“四朵金花”中除了雎晓雯尚且没有在影视界涉足,其他三位小姐姐可都是跨界好手!

  中国模特一把手刘雯在模特界的成就已经广为人知,第一个登上维密秀的亚洲模特、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全球模特收入榜第三都是她的成就。酒窝美、衣品高、会捞金已经是大表姐的经典头衔。

  而去年大表姐又加上了“人赢”的标签来虐狗。刘雯自去年4月参加明星恋爱类节目《我们相爱吧》,与韩星崔始源组成“石榴夫妇”。不仅让无数小粉红们脑洞大开,还收到爆棚综艺邀约。而之后表姐却拒绝了其他综艺,至今只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参加了2档节目。看来我们的大表姐目前依旧专注于T台,希望会带来更好成绩!

  肤白貌美的何穗以其独特仙气也在国际T台上站稳了脚跟,不仅是拉夫·劳伦、资生堂等一线大牌的宠儿,还在今年第四次登上了维密的大秀。

  如今的仙姑正在慢慢蜕变成影视小公举~自去年3月起连续参加了爱奇艺《爱上超模》第一季、第二季后,陆续参加了《跑男3》、《跑男4》、《来吧冠军》、《我的新衣》等一系列综艺,总共10档节目。外加《临时同居》和《何以笙箫默》2部电影。不知道如今的“10+2”未来又会怎样增长呢?

  小明奚梦瑶不仅是Givenchy广告启用的第一位亚洲模特,还有封面女郎、时尚代言人、时装顾问各种名誉加身。在今年的维密秀上,她以其可爱的笑容为我们呈现了鬼马精灵的别样中国风和不太冷的杀手look。

  她在影视界虽涉足未深,但势头已不容小觑。不仅参加《爱上超模2》、《24小时》开启了综艺之路,还通过今年7月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中展现的男友力max和洒脱真性情获得了一大批新粉。

  在电影的尝试中,奚梦瑶参演的奇幻冒险类影片《勇士之门》前几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不知道她呈现出来灵动又邪魅的“树妖”有没有给你带来惊喜呢?不过小明人美段儿好,不仅扮得了性感,还穿得了少女,跨界之路一定会一帆风顺的~

  杜鹃凭借着具有古典气息的性冷淡外表,开辟了模特生涯的辉煌道路。她是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时代》杂志封面人物,同时也是首位进入权威模特排行榜models.com Top50的中国人。

  这样一副独具特色的面容并没有束缚她的角色塑造,或青涩或成熟都可以演绎的淋漓尽致。2012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中国合伙人》 ,杜鹃凭借在片中饰演苏梅一角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2013年出演陈可辛执导的微电影《中国先生》 。之后的爱情喜剧影片《港囧》上映和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大受好评,用实力证明了她跨界之路的成功。

  鲜肉男模也在跨界中表现不俗,《极速前进》中广为人知的男模CP——刘畅、金大川就是“优中选优”。除了大长腿、颜值高、人气旺,两人还很有CP感~

在“不务正业”的跨界路上,越来越多外国超模们也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爱搞怪的超模界“泥石流”Cara Delevingne无疑是新生代里最疯、也最敢于尝试一切可能的表率。她的跨界初试开始于在2012年的《Anna Karenina 安娜·卡列尼娜》,尽管没有台词,但是Cara自身的表演天赋和时尚圈对她的偏爱为她打开了演艺生涯的大门。

  不论是在老佛爷Karl Lagerfeld微电影《Reincarnation》中的茜茜公主,《Kids in Love恋爱中的孩子们》中的足球少女,Cara都对角色信手拈来。

  如今鬼马Cara甚至已加入全明星阵容,在《自杀小队》中充满杀气的反派角色Enchantress无疑是一大亮点。而在2017上映的科幻电影巨制《瓦尔瑞恩与千星之城》也少不了她的名字。《千星之城》,约吗?

  Gemma Ward嘉玛·沃德掀起T台红极一时的娃娃脸风潮,不仅在Top 50 Models榜上有名,还曾是Prada、Miu Miu的专属模特。猫眼石一样清澈的眼睛虏获了我的心~

  娃娃脸的她近来也转型演员。2008年在《The Strangers陌路狂杀》中扮演了一位带着面具的怪人,这也为她赢得了澳大利亚影评人协会奖和IF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在2011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中,扮成人鱼公主的她,将浮出水面的经典瞬间定格在观众心中。2013年,她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饰演Catherine,复古贵妇与之前稚气未脱的精灵风格反差极大,惊艳世人!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汉丁顿 惠特莉无疑是超模变身超级明星的佼佼者。她自22岁出道便成为Burberry Prorsum 、Balmain等一线大牌的宠儿,流连于《VOGUE》各国封面与内页大片。随后成为维密签约天使,深邃的眼眸和诱人的嘴唇使她成为是众多男性心中“最性感的女人”。

  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里,导演Michael Bay钦点惠特莉为女主角,片中的热辣场景,使Rosie的性感形象席卷全球,从超模界性感女神摇身一变成为荧幕上的性感icon。其后, 2015年5月上映的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里,她在片中饰演了被囚禁的女性之一。富有情感的演出,令其演技再获肯定。

  Milla Jovovich米拉·乔沃维奇则从一出道就是老牌超模转型演员最成功的典范。11岁第一次试镜被全球最著名的摄影师Richard Avedon一眼选中为首席模特,出现在 Revlon“世界上最难忘的女人”广告中。此后便大牌邀约不断,并成为L'Oreal 品牌大使,常年占据各大时尚杂志封面。

  她13岁时就以拍摄《两个月亮》亮相影视圈,22岁主演《第五元素》渐入佳境,之后在吕克·贝松拍摄的《第五元素》、《圣女贞德》和《生化危机》中均有不俗表现。尤其是《生化危机》系列里的“女战神” Alice,塑造了冷酷而神秘的动作明星形象,尤其为观众带来了不凡的视觉刺激。也许由于她冷峻的外表所致,动作片和惊悚片是她的擅长领域,眼神里满满都是杀气!

  她们不是陈腔滥调的“model-slash-actress\actors模特兼演员”,而在自己的本职领域和跨界领域都一丝不苟地发展。当大长腿们走下T台,走上荧幕,于是原本扁平的形象慢慢立体起来。不论是综艺里的本色出演、还是电影里的淋漓尽致,不禁让我们想:反差要不要这么大!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4980082.shtml report 10146 以往,固有印象里的超模无不被T台上的形象束缚,纷纷是“大长腿”、“高冷”、“纸片人”的担当。而如今,或许是随着崇尚自我的风潮蔓延,或许是捞人气捞金的需要,不满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