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新品发布 开启护肤先导新步骤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茱莉蔻始终秉持纯净梦想,不断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

  作为自然护肤的领导者,茱莉蔻始终秉持纯净梦想,不断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萃取大自然中的无限能量,将这份独一无二的自然馈赠传递至每一寸肌肤,令每一位使用者都明亮照人。日升与月落,流水与潮汐,微风轻拂原野,泥土中植物根系自由伸展,大自然—这个地球本源的能量场,赋予世界无限生命力。与自然一同劳作,茱莉蔻将自然能量凝于方寸之间,带来全新上市的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巧妙捕捉水活动能,充沛自然菁华持久赋活肌肤,开启护肤先导新步骤。

 "精华水"概念起源于亚洲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护肤界,亚洲是以崇尚多步骤护肤理念著名的区域,“精华水”概念也正是起源于亚洲并深受消费者喜爱。而药蜀葵作为最早入驻茱莉蔻活机农场的植物之一,十多年前就被茱莉蔻的创始人Ulrike和Jurgen Klein种植于茱莉蔻活机农场,茱莉蔻70多款产品皆含有药蜀葵根提取物。如今,一款以药蜀葵为主要成分的特殊植物性先导精华水——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惊喜问世,激活关键护肤功效,持久保湿、滋盈肌肤、焕活再生,重现肌肤光泽细腻。

  茱莉蔻邀您开启发现之旅,探索大自然的纯净力量

 茱莉蔻北京新品发布会

  数家国内知名媒体及美容界知名KOL共同莅临茱莉蔻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一同忘掉钢筋水泥的现代摩登,与茱莉蔻重聚大自然,探寻纯净治愈的自然力量,共同见证茱莉蔻植物性先导精华水的问世,体验蕴涵自然能量的全新活机美肤概念产品。

 发布会现场生机盎然的绿植长廊

  推开时空转换的大门,瞬间穿越隆冬的阴霾,进入生机盎然的绿植长廊,被蕴含纯净自然力量的绿色植被包围,为疲惫的身心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些许悸动,些许期盼,每个人都憧憬着这一次与自然的奇妙邂逅。

 赋活精华水的主要成分药蜀葵根惊艳亮相

  在长廊的尽头,一场与自然的美好邂逅正在等待,赋活精华水的主要成分药蜀葵根惊艳亮相。木质展示架上,巨大的药蜀葵根海报映入眼帘,多株药蜀葵根实物也陈列在玻璃皿中。转角处的药蜀葵瀑布模型正是南澳丘陵的缩影,赋活精华水的主要成分药蜀葵根,就取材于那一片延绵不绝的纯澈山脉之中。

 药蜀葵根(marshmallow root)

  提到Marshmallow,大家常会想起棉花糖。其实人类对植物药蜀葵根(marshmallow root)的使用可以追溯到远古时期。药蜀葵的植物学名为Althaea officinalis, Althaea意为“疗愈”,古希腊医药之父 Hippocrates 曾将药蜀葵用于创伤治疗。罗马角斗士在参加战斗前会用药蜀葵汁液制成的药膏涂抹身体,以起到保护作用。文艺复兴时期,草药学家利用药蜀葵治愈喉咙痛、胃部不适、口腔感染及发炎等症状。时至今日,药蜀葵则被广泛用于舒缓和滋润干燥肌肤。

 巨幅赋活精华水海报

  经过摆放着全新赋活精华水产品的木质长桌和巨幅赋活精华水海报,与会媒体来到了茱莉蔻的自然后花园。绿色植物装点的背景墙与木质矮几上陈列的赋活精华水与发布会主题紧密呼应,跃动的秋千点缀其中,引导大家探秘大自然的神秘力量,感受自然赋予我们的灵感和活力。

 跃动的秋千点缀在绿植中

  主会场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有映照着茱莉蔻英文Logo的巨型对称水幕瀑布,灵动的光线,潺潺的流水,随处可见的绿植,沁人心脾的纯净精油香味,将大家的身、心、灵沐浴于大自然的治愈力量之中,宛若栖身于清新纯净的南澳茱莉蔻活机农场。与会嘉宾陶醉在自然灵感中,等待着这场神奇探秘之旅的开启。

 茱莉蔻英文Logo与巨型对称水幕瀑布

  捕捉水活动能,充沛自然菁华,全新赋活精华水惊喜问世

国民美妆专家小布老师 

  活动现场茱莉蔻邀请到国民美妆专家小布老师,与茱莉蔻资深产品经理一道为与会来宾揭开水润焕活的神奇原理和功效。震撼唯美的新品视频震撼了每一位到场的嘉宾。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是护肤步骤中提升肌肤吸水锁水力,促进肌肤后续精华吸收的重要步骤,也可以称为先导精华水或精华推进器。通过三重赋活,带给肌肤最佳状态。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

  药蜀葵根含有高浓度厚糖浆状粘液,具有密集保湿、软化和平衡肌肤的功效,能够促进吸收并且锁住水分、提升肌肤持久保湿力,改善肌肤干燥质地,让肌肤重现水嫩、饱满、细腻的光泽感;桃叶提取物富含提纯的alpha-葡聚糖,能够焕活肌肤并激活肌肤再生力,修护敏感肌肤,让肌肤重现健康亮丽光采;专利活机配方包括金盏花,柠檬香蜂草,薄荷,印楝, 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 马尾草,金缕梅,荨麻等草本植物混合物,舒缓并巩固肌肤健康状态。

  在茱莉蔻活机美导引导下,媒体现场体验了药蜀葵根粘液的神奇功效,将切开的新鲜药蜀葵根粘液涂抹于肌肤,感受它滋润柔软和润泽肌肤的神奇功效。

 小布老师现场示范茱莉蔻赋活精华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小布老师更在现场示范茱莉蔻赋活精华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完整护肤步骤。赋活精华水是水润活化的重要步骤,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作用于洁面和爽肤水之后、精华和面霜之前。它带给肌肤持久柔润,软化并去除肌肤角质,将肌肤调整到最佳状态。从而促进后续护肤步骤的有效成分吸收。涂抹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以后,后续精华能够迅速扩散并渗入肌肤,并保持肌肤持久柔软水润。到场来宾踊跃试用,对产品的强大保湿力赞不绝口。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 引领护肤先导新潮流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采用革新技术,强效保湿、焕活再生、舒缓巩固,引领护肤先导新潮流。天然药蜀葵根提取物成分,焕活肌肤最佳活力,卓效活机配方,精准传递自然能量,令您的肌肤绽放健康美丽自然光彩。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150ml RMB530 

  是一款特殊的植物性先导精华水,用于提高肌肤持久保湿力,焕活肌肤最佳活力。高度浓缩的活机农场种植的药蜀葵根提取物,结合茱莉蔻专利活机配方和其他植物萃取成分,通过茱莉蔻的护肤先导新步骤,促进精华和面霜有效吸收,让肌肤呈现更加健康美丽的状态,持续使用能为肌肤注入焕新活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6/n475056540.shtml report 7873  茱莉蔻始终秉持纯净梦想,不断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作为自然护肤的领导者,茱莉蔻始终秉持纯净梦想,不断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萃取大自然中的无限能量,将这份独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