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好:原来自己那么幸福,生活在一个童话般的城市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搜狐时尚《小城故事·青岛站》 明星篇

  她在2001年因为热播剧《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一角走红,至今人们说到她还是会提起“万人迷”。之后,2003年在央视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了古灵精怪又情深意重的阿紫姑娘,2010年在《三国》中出演古典美女貂蝉...这些都是她饰演过的经典角色,她美貌,知性,有着“万人迷”般的妩媚,她是陈好。

  2010年,31岁,她低调选择结婚,回归家庭。同年,还以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新生身份回归母校读书深造,2013年从中戏顺利毕业。

  现在的陈好,更喜欢大家叫她“陈老师”,而不是“万人迷”。2014年,陈好入职中戏表演系任教,在母校当起了老师,她说当老师不是玩票型的,而是人事关系全都在学校的编制内老师。2015年,陈好在中戏食堂排队买饭的视频还在网上引起关注。

  陈好1979年12月9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作为青岛籍女明星的代表,这次探访《小城故事·青岛站》,我们特意联系陈好聊聊家乡印象。

  提起青岛给人的第一印象呢,就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以前生活在其中,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因为没有比较,后来工作去了很多的地方,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幸福,生活在一个童话般的城市里。

  小时候,我的家离现在所谓的旅游景点总督府、栈桥、天主教堂,走路也不过就是五到十分钟,有的时候放学就会提前一站下车,在种满法国梧桐的林荫小路上,走回家,其实现在想想还是件挺浪漫的事儿。

  大家都说有海的地方人的心胸就会特别开阔、宽广,大海不仅赋予了我们开阔的胸怀,也提供了我们很多无限的赶海乐趣,有很多童年的美好时光都是在海边度过的,像摸蛤蜊、钓螃蟹、捡海螺,现在想想真是觉得我们那时候的童年太幸福了,太有趣了!

  另外,像著名的八大关、中山公园的樱花,还有石老人、崂山,青岛美的地方真是数不胜数。

  除了风景美,青岛美味也不少!大家都知道吃海鲜、喝啤酒,其实像劈柴院里的炉包、甜沫、豆腐脑、坛子肉、青岛大包,我想只有青岛人才知道它的妙哉。

  说青岛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一个小小的青岛市,每年都会向社会输送大批的人才,涉及文艺、美术、体育很多的领域,因此就会有很多像我一样青岛籍的演员、青岛籍的艺术家,还有很多青岛籍的运动员。

  同时,青岛还有很多的国际知名大型企业,像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可以说青岛是一个集经济、文化、艺术为一体,既有悠久的历史,同时又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作为青岛人,我觉得特别得骄傲,特别得自豪。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6/n475056699.shtml report 2598 □搜狐时尚《小城故事·青岛站》明星篇她在2001年因为热播剧《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一角走红,至今人们说到她还是会提起“万人迷”。之后,2003
最后修改于2016-12-07 07:47: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