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万元以内预算买啥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机械手表总的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越贵的手表装饰越精美,但这并不是说普通人就没啥好表可买;我始终认为,各花入各眼,在你预算范围内能找到的性价比高的手表,就是适合你的好表。今天我就为新入职场的人,推荐五款1万元以内的手表:

  

  1.浪琴康卡斯潜水表

  浪琴康卡斯潜水表最初在2007年推出,它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潜水腕表的设计; 有些人甚至会说历久弥新。它有一个经典的潜水腕表的所有功能,比如单向旋转表圈,大夜光指标,指针和数字时标,以及一个旋入式螺旋式表冠,以确保它有一个300米“耐水性,满足职业潜水员的需求。

  由于这是一个工具手表,当然,它的特点是结实耐用的机芯--浪琴Cal.663,这是的,当然,这是基于ETA2824机芯改进而成的机械自动上弦机芯。这个价位内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机芯,是完美的工具。浪琴康卡斯潜水表有黑色或蓝色表盘可选,价格大概为$ 1100,人民币8000多元。

  

  2.天梭经典系列1936复刻版腕表

  天梭于2016年推出的复古表款经典系列1936复刻版腕表,非常有吸引力,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复古灵感天梭的设计。顾名思义,这款手表是由1930年的古董腕表风格的启发。这一段时间,一般人是从具有怀表转变为佩戴手表,所以自然很多手表看上去像(和一些实际上是)怀表---具有焊接上的表耳。这也正是1936年遗产正试图重建的风格,而在我看来,复刻的相当好。

  机芯也是手表怀表的启发,1936复刻版腕表里面是ETA 6498-1,在1950年最初是作为怀表机芯。乍看之下,似乎并不具备可见的机芯,但仔细看,你会再次看到天梭设计了猎表底盖,这意味着它可以被打开,露出跳动的机芯(这当然是由蓝宝石晶体保护)。这款腕表唯一的问题是大小,显然不是由20世纪30年代的手表启发。该表直径45毫米,RMB 7,550

  

  3.美度指挥官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力储存腕表

  美度这些年来知名度上升非常快,他们擅于打造有性价比的腕表,在10000元内推出很多天文台认证的手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今天推荐的是指挥官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力储存腕表,指挥官全系列天文台认证超长动力储存腕表沿袭埃菲尔铁塔俊朗飘逸的外观与一钉一铆的严谨精神。直径40毫米的烟煤灰色表盘配以间金表壳,低调而又儒雅。玫瑰金指针与切割镀镍刻度精致入微,修饰着刚毅的表盘。此次更搭载精工细作的Caliber 80机芯,经过了天文台认证的严苛测试,确保精准走时,让分秒尽在掌控之中,并可提供80小时不竭动力,让佩戴者更具自信,尽情演绎“指挥官”风范。指针和刻度均经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在夜间也能清晰读数。

  

  4.精工Presage 系列SARX035 / SARX033

  高质价优腕表名单上怎么能少了精工手表。事实上好,Grand Seiko甚至获得了GPHG日内瓦钟表大赏的提名。当然,GS相对定价较贵,但Presage 系列的细节也不差,每个小时标记,表针和精工标志都已镜面抛光处理,切面尖锐如刀锋一般。

  表壳和表链有抛光和拉丝表面的美丽组合,它是由不锈钢制成,但涂上一些精工称之为“Diashield”涂层,这是为了使其更耐划痕,并更好看。该机芯是6R15自产机芯,可通过手表的表壳背面看到。在1万元内,精工表的外观和机芯处理装饰水平,我认为是远超许多瑞士竞争对手的。

  

  5.汉米尔顿卡其野战自动机械腕表

  汉米尔顿的制表历史非常辉煌,可以说上世纪上半叶,一众瑞士制表厂在汉米尔顿面前是俯首称臣的。风水轮流转,现在Hamilton归属于斯沃琪集团,不断发掘其悠久历史文化背景,打造出性价比高,外形酷炫的腕表。

  卡其野战自动机械腕表复刻于二战时期美国陆军所装备的款式,色彩和材质均忠实还原于原有的设计风格。追求细节的同时,亦彰显鲜明个性,外形豪迈而不失内心温柔,现代时尚中又蕴含复古情结。新野战自动机械40mm,在风格上秉承了二战期间军表的粗旷硬朗风格,加粗并放大的数字刻度使盘面时间清晰易读。墨绿色的帆布表带映衬着强烈的军旅风格,在帆布表带内层缝制了舒适柔软的皮革作为内衬,既保持了原有粗狂硬朗的风格,也展现出现代制表工艺带来的舒适的细节体验。搭载汉米尔顿H-10自主机芯,整体化的镂空摆陀,赋予更高的机芯稳定性;无卡度游丝搭配平衡螺丝的结构,进一步提升走时精度。长达三天的动力储存更是足以应对艰苦环境下的计时功能需求!

  请持续关注爱表族官方微信,总有一款腕表是您所爱!

fashion.sohu.com true 爱表族网站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7/n475200634.shtml report 3209 机械手表总的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越贵的手表装饰越精美,但这并不是说普通人就没啥好表可买;我始终认为,各花入各眼,在你预算范围内能找到的性价比高的手表,就是适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