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0斤微胖Adele交锋性感女王Beyonce 气场不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6日,第59届格莱美提名帷幕正式拉开。

  Adele和Beyonce凭借新作品领跑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等多个重量级奖项,无疑是最大赢家的两大势头。Adele在一次采访中直言自己很喜欢Beyonce,表示自己也是她的头号粉丝!

  第59届格莱美到底是两大流行歌后正面刚,还是“粉丝”与“女神”爱意满满的会面,还无从知晓。但是如今Adele健康减肥之路已初见端倪,Beyonce不老神话也持续升温,Adele V.S. Beyonce时尚交锋你站谁?

  Adele之前因为肥胖而痴迷于“麻袋袍”而迷失在茫茫主妇群中,而在近期成功减下20斤后,美貌值直线上升。尽管身材仍然微胖,街拍里也多谨慎地选用深色大衣遮肉,Adele的时尚感却Upupup~俨然成了微胖姑娘的穿衣经。

  七分阔腿裤一定要成为微胖姑娘衣橱中的必备品,配一条深色裤袜,在寒冷的冬天既挡风又遮肉,时尚性与功能性双双一百分~

  注意别忘了露出脚踝哦,那可是咱们下身最细的部位了,此时不露、更待何时?

  total-black搭配一脚蹬或休闲sneaker分分钟营造出简单的时尚感。

  帽子在Adele街拍中可见是常客。尖顶毛线帽能不仅在视觉上增高,还可以遮脸。硬挺黑色毛呢帽演绎英伦风格。

  在到达伦敦BBC Maida Vale 工作室外,Adele身着一件皮草领的格纹外套和,演绎高级感满满的英伦风。BurberryProrsum Knight铆钉手提包硬朗气十足,气场爆棚的大女人就是你!

  2011年6月出席Beyongce的音乐会的Adele开启迷妹模式,选择了一件彩色扎染感的打底衫,跳脱感打破了黑色外搭的沉闷。

  而黑色是最衬微胖妹纸的颜色,不仅视觉上有收紧的效果,还能塑造微胖姑娘独有的气场感。

  出席活动的Adele则一如既往地展现她独特的复古+贵气。2010年11月在富兰克林的CMT艺术颁奖红毯上,Adele以一件经典的古董印花裙征服了众人的目光。金色的重复印花古典又内敛,与她的发色产生了上下协调的呼应,经典的复古look满分~

  红色配合她的淡金色卷发复古感十足,深邃的五官更是给英伦风格大大加分。

  虽然微胖一般胸部比较丰满,但是容易给人肉感,所以还是选择圆领或者高领的衣服更加保险、不要轻易尝试暴露的款式。

  A字裙不仅显出腰身还可以遮住小粗腿,更显得年轻活力。在接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的典礼上,阿黛尔的这套墨绿色A字中长裙就十分隆重优雅。亮面材质让整体的藏蓝、墨绿主色更显“高级”。

  在第54届格莱美红毯上,身着ArmaniPrive的Adele一袭黑色BlingBling长裙,女人味儿的金发、性感红唇共同塑造出风韵十足又复古感满满的造型。

  这一类型的裙子阿黛尔尝试过不止一次,点缀的闪光可以减轻黑色的沉重感,时髦又华丽。

  出席活动的Adele一袭镂空刺绣裙,简洁大方。讲真,裙长到小腿中部,既能遮住腿部肉较多的位置,又能拉长整体比例,分分钟让人长到170cm。不是裙子越短越显高哦!系带裙装不仅完美隐藏腿部线条,还可以突出胸部和腰线的凹凸有致。

  Adele的穿衣经你学会了吗?

  演唱会上的Adele则统一展现了唱将风范,虽然造型变化不多,但也心机感满满!

  比如在2016年全球巡回演唱会上,她身着手工镶嵌亮片花卉丝质礼服裙高调亮相。这样一身明晃晃的Burberry专属定制长裙和精致妆容傍身,与她亮白的肌肤、淡金的发色十分相称。加上弱化自身轮廓感的暗色背景,谁说不能分分钟减掉20斤呢?

热辣女王碧昂斯则在各种维度中呈现了与Adele截然不同

  撞色被碧昂斯玩转得得心应手,荧光粉色针织衫和撞色豹纹拼接裙不仅向我们演绎了仿佛2014年维密pink主题的青春活力,还分分钟遮住大腿肌肉。黑色毛呢礼帽又整体的艳丽中和,时髦又热情的look非常适合beyonce。

  性感女神beyonce也用西服+热裤玩起了“下装消失”,大长腿显露无遗。上着淡粉色Chanel呢子西装,与蓝色牛仔碰撞演绎了不老女神的逆龄神话~鹅黄色又将她的小麦肤色衬的明艳动人。妈妈们,你们敢这么穿吗?

  Beyonce这套look告诉我们,不只有横条纹显瘦,竖条纹也能勾勒出“纸片人”~偷偷告诉你,通过改变横条纹的粗细和间隔,想瘦哪瘦哪,想大哪大哪!

  套装总是最不费脑又可以营造easy-chic的时尚物件。

  上下统一的裸色西服套装配上利落的马尾辫,职场强人look简单又时尚。单边夸张耳环仿佛在告诉我们:姐抱着孩子也是时尚女王~

  连体单品也一直是beyonce的最爱,简单一套就能随性出门买奶粉。

  纯黑色气场强大又能一定程度缩小视觉比例,适当的镂空让整体性感又轻松。内搭针织紧身连衣裙满满性感lady风,御寒的皮衣又在整体的性感上夹杂帅气的元素。娘man平衡,你学到了吗?

  军装风短外套是今年的大势。不同于落肩廓形外套的休闲,军装风闪亮的扣子和肩章点亮整体look,硬挺的垫肩硬朗感十足~

  和Jay Z一起出街的Beyonce则是另一种“娇妻”画风。不论是野性风还是夏日度假look,都从不同维度上演绎虐狗情侣装。

  盛装出席活动的Beyonce则霸气满满。她身穿Emilio Pucci礼服亮相亚历山大·麦昆:野性之美为主题的纽约大都市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下摆硕大鱼尾即使在紧身裙的包裹下也完美掩盖了梨形身材的缺点,繁复刺绣和优雅盘发古典又奢华。

  Beyonce身穿Stephane Rolland礼服出席2010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有了Lorraine Schwartz黄金耳环的点缀,分外妖娆。裸色不同于以往的优雅担当,在大气剪裁下也攻气十足。

  奢华闪亮元素和鲜亮的颜色都是beyonce的最爱,将她小麦一般健康的肤色衬得更加明艳动人。

  而经常以“彩虹”颜色出镜的Beyonce穿起经典黑白色也气场强大。不论是黑白撞色营造出的现代女强人look,还是纯洁典雅的一袭白裙,在她小麦色皮肤的衬托下都十分有独特风格~

  巡回演唱会上的beyonce,向我们演绎了大写加粗的“裤子都去哪儿了”。

  不论上装怎样奢华美艳,下装则无一例外地“失踪”。全力展现了大长腿,并且将目光吸引到上半身,梨形身材瞬间Duang得无影无踪~

  Adele虽然肉肉的但摇身一变成为了微胖界时尚icon,Beyonce拥有梨形曲线却不能否认她是性感女神。她们的身材都不似超模般完美,但都最大限度做到了扬长避短。你呢,学会Adele和Beyonce扬长避短的时尚穿衣经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7/n475207138.shtml report 8300 12月6日,第59届格莱美提名帷幕正式拉开。Adele和Beyonce凭借新作品领跑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等多个重量级奖项,无疑是最大赢家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