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少爷的剑》再锋利也让江一燕的眉毛抢了戏!其实柳叶眉才是古装女正确的打开方式好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来大家在看古装剧的时候,除了被剧情吸引外,人物的塑造也是很重要的吧!作为还未曾亲眼看过这部剧的时尚君来说,就暂且不讨论电影的剧情好坏。我们就单来看看人物的造型!

  

  古装美女在我们心中永远是谜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古龙笔下的古装女子。而这次江一燕所饰演的慕容荻荻也是让我们很是期待。

  一开始还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女孩的时候,那个造型还是很美的!白衣胜雪,淡妆浓抹,细眉墨发,眼中充满情意。

  

  后来为情所困的她开始黑化,红唇加身,眉毛也是更加凌厉。整体造型还是不错的,可是就这夸张的眉毛却分分钟钟出戏了,眉形整体上挑,完全没有转折,眉尾也太过锋利。

  

  现代妆容演古装,只怪眉毛太出戏!

  说起来古装中眉毛出戏的可不只江一燕一个,尤其是近年来古装剧各种霸屏,出现了很多古装造型的美女。可她们却清一色的画着韩式一字眉去演古装,真是让观众看着都出戏。

  首先要说的就是我们的小骨——赵丽颖。她在剧中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一双一字眉了!虽然这样可爱的一字眉放在她身上不错,可是放在她变成妖神的身上就有点不知所措,完全都没有将妖神的妖媚展出来。

  

  

  而且这种眉毛的跟风效应貌似越来越严重,比如我们的唐嫣似乎就掉进了一字眉的陷阱中,更是在各种古装剧里誓死都要将一字眉发扬光大!比如最近她出演的新戏《锦绣未央》,那僵硬的眉形,粗壮的眉毛,简直是太抢戏了。

  

  前段时间她所言演的紫霞仙子,在网上也得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抛开朱茵版的紫霞仙子是经典不说,糖糖似乎真的很难演出朱茵的那种灵动。其实无外乎最大一部分是在妆容上的失败了,朱茵版的紫霞仙子眉眼尽是灵气,而唐嫣的那双粗的都快遮住眼睛的眉毛也真的是让人看的有着急啊!

  

  而我们在《诛仙》中饰演第一美女陆雪琪的杨紫也是顶着一双一字眉美。先不说美不美,就说这样的妆换个现代发型和现代装,完全非常合适啊!这样的眉毛简直是让演古装剧的她们气质全无。

  

  柳叶眉才是古装正确打开方式!

  所谓的古装女生在我们的心中一定是“柳叶眉蓉一笑开,万般风情绕眉梢”,各有各的风情。而真正的古装眉形又是怎样的,无非是弯弯一抹柳叶眉。

  而郝蕾,她就给我们上演了最好的古装柳叶眉,各种情感都堆在了那对眉眼上,这样简单的回梦一笑,有多少人能忘怀?而那一颦一笑,又究竟虏获了多少心!

  

  

  

  再说起最近几年最成功的古装剧《甄嬛传》,它为何那样吸引观众的眼球。不仅是因为故事剧情比较吸引人,各种细节也很值得考究,尤其是在女演员的妆容方面。没有清一色的一字眉,而是各种不同的柳叶眉。真真的是“懒起画蛾眉,花面相交映”,古风韵味十足。想来这样的一群女子,哪里能让人挪开眼啊!

  

  

  

  前面我们吐槽了糖糖的一字眉,而忘了她弯弯柳叶眉时候塑造的紫萱可是留在不少人的心中。那时候觉得她就是紫萱,紫萱就是她。

  

  说起来柳叶眉真的是古装美女们的标配啊!不信我们来看看曾经那些经典的古装剧中那些美女们,光光那眉毛就完胜现在的那些古装剧里的女明星好吗?

  

  

  

  

  

  好好get柳叶眉,因为它是女星的大爱啊!

  如果你单单认为柳叶眉只适合古装,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实中,也是有很多女明星爱画柳叶眉的。不信来看看。

  

  

  

  

  打造柳叶眉:

  看了这么多美美的柳叶眉,而我们又如何自己get一双美美的柳叶眉?不如现在就跟着时尚君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修一个大致的眉形出来。在修眉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眉毛的三个部位:一是眉头、二是眉峰、三是眉尾。眉头跟内眼角平行,眉峰位于鼻翼延长线和眼球延长线之间,眉尾位于鼻翼延长线和外眼角延长线之间,要修出细细的柳叶的形状,这三个部位修好后,眉形基本就固定了。

  

  然后找到刚修好的眉峰,用接近眉毛颜色的眉笔沿着眉梢开始画。画的时候力度不要过大,让眉形显得自然过渡到眉峰且突出眉峰的轮廓。眉梢部位要比眉头略微高出一点点,接着慢慢在眉尾出做出延伸。

  

  再在好的眉毛上涂抹一层薄薄的眉粉,颜色推荐跟头发相近的颜色,这样会让眉毛看起来更自然一点。

  

  最后将染眉膏涂抹在眉毛上,固定眉形,让眉毛看上去宛如细长的柳叶。

  

  相关产品推荐:

  嘉娜宝(Kanebo)KATE三色立体造型眉粉

  介绍:三种颜色由浅到深过度,符合眉毛由浅到深的变化。不同颜色画在眉毛的不同位置,一粉多用,既可以画眉毛也可以用来打鼻侧两边的阴影。让鼻子更有立体感,更高耸。还可以当做修容粉,眼线粉和眼影使用。

  

  植村秀 砍刀眉笔

  介绍:该眉笔的形状独特,其灵感起源于日本传统砍刀NAGINATA。使用这款眉笔有一个小秘密,就是在画眉前一定要先给眉毛打粉底,才能更好地着色,塑造完美眉形。

  

  资生堂 六角眉笔

  这款全新资生堂眉笔特别针对东方女性而设计,笔触柔滑细腻,极易上色,自然清新,且不伤皮肤,国际最新设计的独特笔芯,可以毫不费力便勾画出动人眉毛!小小一支眉笔可随身携带,方便耐用。

  

  M·A·C防水染眉膏

  能为眉毛快速上色定型的M·A·C防水染眉膏,富含维生素E的凝胶质地,再加上较为密集的螺旋短刷设计,使用前只要记得将多余染眉膏用纸巾擦掉,之后刷上眉毛时就能感受到它相当不错的染色塑形力。

  

  小伙伴们有没有被柳叶眉撩咧!赶紧换下你那无趣的一字眉,跟时尚君来一款让你分分钟钟当上古装女主的柳叶眉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7/n475208578.shtml report 6247 说起来大家在看古装剧的时候,除了被剧情吸引外,人物的塑造也是很重要的吧!作为还未曾亲眼看过这部剧的时尚君来说,就暂且不讨论电影的剧情好坏。我们就单来看看人物的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