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铁皮粗犷耳饰,冬日再冷也值得你撩起头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的秀场内外似乎掀起一股充满未来主义的大浪潮,曾经冰冷的工业金属铁皮摇身一变成耳上坠饰 , 虽然不够精致 , 却有一种粗犷感 , 美得恰到好处。

  在2017的配饰趋势总结中,各大品牌也纷纷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各种耳环单边戴,才足够Fashion,足够吸引人,这种不对称的方式打破传统,玩出不同的新花样!!!

  

  这种佩戴方式港真,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在不知不觉中让你的脸小上一圈。

  

  最关键的是超显气质,整个气场强而个性!!

  而且金属的反光折射,绝对能变成你红毯抢镜的小利器。国外明星博主一直以来就非常喜欢这类的首饰装饰。

  莎拉波娃出席2016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时,红色挂脖长裙搭配超大金属首饰,红黄相间,色彩和谐又非常出挑。

  

  国内明星也是紧追潮流,在电影《我的战争》的路演现场,我们惊喜的发现,王珞丹最近的打扮真的惊艳了有木有,中性风中透着一丝丝的女人味,绝对可以是一本需要被珍藏的穿衣宝典!

  Sportmax 2016早秋系列白色裙子中性时尚,佩戴设计师品牌YIRANTIAN铁皮单边耳环,气质十分出众。会打扮的女孩运气真的不会太差哎,最近的王珞丹演技一直在线,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远看近看皮肤都是零瑕疵,这种oversize的单边耳饰真的好美~王珞丹的近期打扮似乎非常钟情于chocker的配合装扮,提到这,就有一段小插曲了,O姐一直觉得像这种绑带chocker必须是细长脖子才能hold住,所以有喜欢绑带的朋友们一定要从自身条件出发呀!否则穿出辣眼睛的感觉小编可是不负责喽!(如下图)可是闪瞎眼的买家秀和卖家秀,大家自动对号入座...

  

  不止王珞丹,最近因《伪装者》里蛇蝎美人而爆火的扮演者王鸥似乎也爱上了这一款未来现代感十足的耳饰。

  红唇眉眼,美得不可方物,笑容非常的具有感染力,这样的身材,活脱脱的衣服架子,配上与王珞丹的同款耳饰,自然清新不做作,立马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黄色小衫搭配利落高腰阔腿裤拔高身材,增加硬朗中性魅力,大气是她一直在向我们示范的时尚标准。王丽坤,颖儿这两个风格不同的可人也是对这种风格的耳饰十分偏爱。

  大表姐刘雯佩戴 LV ESSENTIAL V 耳环未来感十足,分量感足的也够hold住整个造型。

  哈利波特女演员艾玛-沃尔森在搭配上非常具有自己的味道,这种夸张的单边耳饰也是多次出现在各种活动上,金属的高反光光效也为其性感形象加分不少。

  路易威登 LV ESSENTIAL V 耳环真的把这些人玩到坏,有型有格调,一件素色的高领毛衣配上这只耳环,大气简洁。

  

  接下来,O姐准备了一组时尚街拍让你学学怎么戴这样的配饰,你一定会爱上这种装扮!不多说,一大波美图马上袭来~

  

  

  

  

  

  

  

  

  

fashion.sohu.com true OLFashion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1/n475541239.shtml report 5855 最近的秀场内外似乎掀起一股充满未来主义的大浪潮,曾经冰冷的工业金属铁皮摇身一变成耳上坠饰,虽然不够精致,却有一种粗犷感,美得恰到好处。在2017的配饰趋势总结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