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天第二件大衣怎么选,来看婆婆的经验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婆婆之前有介绍秋天的网红外套,就是这件70英镑的Zara……

  

  以及冬天的网红毛衣,就是这件280英镑的Ganni。

  

  现在,冬天的头号网红大衣也诞生了!

  就是这件120英镑的Mango。

  

  是今年最时髦的加长款,博主Camille Charrière和Lucy Williams穿上它,走路带风。

  

  博主Patricia Manfield和造型师Pernille Teisbaek,给它搭配了很家常的蓝色牛仔裤。

  

  造型师Diletta Bonaiuti和模特Joanna Halpin,穿着它拍照好似大片。

  

  所以,在冬天入手了各种纯色大衣之后,第二件,可以选择与众不同的格子图案

  今年秋冬T台上,有巴黎世家、Isabel Marant和Prada这样的教导主任配色……

  

  也有Missoni、巴巴里和Tsumori Chisato的鲜艳格纹,叫人眼花缭乱。

  什么样的格子真正好穿,而且显得不死板?下面是婆婆的经验谈。

  

  经验1,红格子不好穿

  红黑格子是很多人的首选,DKNY和Etro今年秋冬新款,把它做成了时髦的长款。

  

  Rosetta Getty和Au Jour le Jour的早秋系列,在红黑中加入了绿色,变得很有圣诞氛围。

  

  李宇春在双十一的时候也穿了一件,来自Gucci明年早春系列。

  

  很热门啊,但婆婆依然不喜欢。

  一向觉得红黑格子大衣很暗淡,大明星也穿不好看。

  

  即使是钟小姐和Rosie妹子这种英国会穿妹,也没办法把红黑格子穿出高级感。

  

  那么,红白格子会不会好一点?

  毕竟比红黑格子明亮很多,红色又提气色。

  

  唯一就是,很容易和编织袋撞衫……

  (这件是Celine 2013秋冬款,千颂伊穿过同系列款。)

  

  红格子最保险的配色,是加入深蓝色的格子,不太容易出错。

  

  经验2,格子稍微大一点

  黑白千鸟格是很常见的大衣图案,但真的非常老气,穿上立刻老10岁。

  

  像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和青春少女A妹穿上,都感觉很暗淡。

  

  解决的办法,就是格子变大一点

  比较一下这两件今年秋冬新款:从Topshop Unique的细小千鸟格,到Trina Turk的大型千鸟格,是不是变得洋气很多?

  

  除了千鸟格,一般的方格也是这样。

  依然是今年秋冬T台款:和Courreges的细小棋盘格比起来,Tod's的大格子应该更好穿。

  

  再回头来看2013年的网红大衣,每个人都在穿的这件Ganni。

  虽然也是红白格子,但一点不像编织袋,全靠它格子有够大!

  

  今年的网红大衣Mango,虽然有小格子,但全靠黑色粗线条额外画出来的大格子,也就没那么死板。

  

  Hailey Baldwin最近这件1515美元的Isabel Marant大衣,跟上面那件是不是很像?

  用的是红线画大格子,内搭是贝嫂品牌连身裤、Mugler手提包和Jimmy Choo高跟鞋。

  

  经验3,来一点细线

  细线是格纹之宝!第一种,是在纯色背景上画格子的细线。

  

  就是Nikki Reed、艾米·罗森和菲姬身上这种。

  这样的格子大衣最好穿,不挑人的百搭款。

  

  Victoria Beckham、Jason Wu和Miu Miu今年秋冬T台上,都有这种亲和力比较高的格子大衣。

  

  另外一种细线是点缀型,给素色大衣增添一点颜色

  贝嫂和造型师Rachael Wang的素色格子大衣上面,都有若隐若现的浅红色装饰线,马上活泼很多。

  

  李易峰最近穿的这件Stella McCartney明年春季男装大衣,也多亏了中间淡淡的黄色细线。

  

  第三种细线,是穿插型

  娜娜小姐的黑白格子大衣,要是穿插一些Kerr这件Fay大衣上的细细黑线,会变得更好看。

  (Kerr的小粉包是她代言的Samantha Thavasa。)

  

  时尚编辑Jenny Kennedy这件素色格子大衣,图案也是太实在。

  如果把格子打散成右图Nina Dobrev这件Proenza Schouler上的细线,马上就没那么死板。

  

  经验4,内搭要简单

  时髦人士都爱混搭,比如格子大衣 + 格子内搭

  

  或者格子大衣 + 条纹内搭。然而,怎么搭都觉得眼花缭乱。

  (Hailey Baldwin穿的是Tommy Hilfiger大衣,造型师Kate Foley穿的是Miu Miu大衣。)

  

  格子大衣本身已经闹哄哄了,就老老实实搭配素色内搭吧。

  江一燕和江疏影最近穿格子大衣,就分别选了深色和白色的全素顺色内搭。(江一燕穿的是今年秋冬的Isabel Marant,杨幂也有穿。)

  

  特别是有反光板效果的白色内搭,跟任何格子大衣都是好朋友。

  

  范冰冰最近穿了件千鸟格 + 红色的闹心大衣,就还好选了白色内搭。

  

  除了白色,浅灰色毛衣也是冬天超理想的内搭小伙伴。

  看小詹詹和博主Nicole Warne,灰白格子大衣 + 灰/白内搭,冬天穿浅色就是显得很有钱啊。

  

  所以也很喜欢下图,时尚编辑Lauren Santo Domingo的这身搭配,浅灰色格子大衣 + 浅灰色内搭,简单又优雅。

  真想就这样,行走在冬季的寒风间~

  

  【几枚横炮】

  1,一直说金小妹在和饶舌歌手“速可达硬汉”A$AP Rocky约会,他们现在越来越不介意被拍到了。

  

  别再问卡戴珊家的女人为啥都约会黑人啦,有读者妹子说:Once you go black, you never go back。这个太污了不翻译。

  后来有一次婆婆说很多白人男星老得快,又有读者妹子说,黑人比较不容易显老Blacks don't crack。你们真的是一套一套的。

  

  2,Gigi街拍,拿着750美元的Mansur Gavriel的Lady Bag,穿着Rodarte的蛇纹短靴。

  我就想知道,她是故意把白tee卷上去一截的吗?

  

  3,她妹妹Bella自拍,好瘦好瘦啊。

  

  4,啊,发现今天的横炮刚好是网红三姐妹。

  那么介绍一个新面孔吧。读者桥MM说:“婆婆什么时候八一下《血战钢锯岭》的女主角,我觉得她很漂亮啊,很像贝拉。”

  对的,我看电影的时候也觉得超级像,眼袋都像!而且好美的。

  

  她是30岁的澳大利亚女演员Teresa Palmer,之前也没演过什么重要角色。

  她老公是导演/演员老公Mark Webber(长得好像《国土安全》Damian Lewis)。他们有一个儿子,目前怀着二胎。

  

  今年7月,Teresa Palmer因为还在母乳两岁的儿子遭到非议。

  她为此专门撰文,说将坚持自己的选择,让儿子自己决定什么时候断奶。

  

  《生活大爆炸》女星Mayim Bialik母乳到儿子四岁,《绯闻女孩》女星Kelly Rutherford母乳到儿子三岁。

  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是头半年全母乳,接下来再母乳一年,至于什么时候断奶“应该由母亲与孩子自己决定”。

  

  【婆婆的话】

  1,有读者反映,婆婆之前在一个海淘银行卡推广里提到的澳洲药房pharmacy4less购物售后体验非常不好,建议大家谨慎尝试。

  2,婆婆这几天在出差,跟大家请两天假,我们周五见!

  感谢关注出差吃不停的“石榴婆报告” (ID:love16po)。本报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但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内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报告的个人网站www.shiliu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石榴婆报告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3/n475783030.shtml report 9751 婆婆之前有介绍秋天的网红外套,就是这件70英镑的Zara……以及冬天的网红毛衣,就是这件280英镑的Ganni。现在,冬天的头号网红大衣也诞生了!就是这件1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