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到底什么样的绝美耳饰,才能引领2017的最炫“耳旁风”?

T1生活 耳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说 2017 春夏时装秀高调宣告了何种潮流动态,那一定便是夸张耳环的回归,而且越大越醒目,越潮。在前不久落幕的维秘大秀上,一众仙女的耳畔风情也甚是撩人瞩目,让人不禁翻弄首饰盒,重拾起曾经风靡一时的大耳环。

  

  事实上,大耳环一直代表着有冲劲和强势的时装风格。从 Proenza Schouler 的几何金属设计到 Altuzarra 的超大扭圈耳环和 Delpozo 蔓延至胸前的亮色花朵耳饰,设计师们纷纷用夸张的形态和极致的动感再次诠释了他们对夸张耳环的喜爱,而我们也同样乐在其中。

  

  从 Kenneth Jay Lane 的波西米亚串珠演绎、AntonHeunis 缀满水晶及宝石的耀目诠释到 Erickson Beamon 大胆吸睛的金链设计,这些都是我们挚爱的当季热门之选。

  这一潮流不仅拥有美化脸型、拉长颈部线条、为造型注入美感的能力,还为热爱百变风格的你提供了屡试不爽的完美造型选择。不论是搭配日常丹宁还是正式礼服,一对瞩目的耳环就能轻松制胜。

  

  至于怎么挑选一副适合的耳环,你大可根据个人风格和喜好自由搭配。唯一需要牢记的是:耳环越大越摇曳越好。

  ANTON HEUNIS

  镀22K金兔毛毛饰吊坠耳环

  Anton Heunis善从生活中获得创作灵感,并让这些浪漫想法在西班牙马德里化作现实。由于是手工制作,因此,品牌的每一件饰品皆是独一无二。这款耳环以大理石纹宝石及透明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连接黑色兔毛毛饰,打造出轻巧灵动的吊坠款式,轻盈的毛饰能跟随步履摆动出优雅神秘的气息,让你在宴会之夜聚集无数目光。

  MIRIAM HASKELL

  阿拉伯风格垂坠耳环

  

  阿拉伯风格极尽复古奢华之能事,绝对能令穿戴者气场大开。此款Miriam Haskell耳环以复古垂坠款式烘托高贵气质,用金色黄铜雕刻出镂空徽章造型,散发迷人异域风情。

  KENNETH JAY LANE

  玻璃珍珠吊坠耳环

  

  细长的吊坠耳环有助修饰脸颊线条,在视觉上增添女性的纤细柔和。Kenneth Jay Lane的这款耳环以细金属链条垂水滴形玻璃珍珠,无论搭配派对造型还是单纯的日常点睛,它都能完美契合。除此之外,这款耳环采用不含镍的材质制成,大大规避了过敏的风险。如果你的耳部皮肤曾经受金属过敏的苦恼,那么它必将成为你的不二之选。

  JOOMI LIM

  SCREW U不对称垂坠耳环

  (连卡佛独家

  

  Joomi Lim这款由连卡佛独家发售的耳环以象牙白色人造珍珠及透明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连接而成,用一份略带朋克的优雅魅力打破墨守成规的“平衡”:一长一短的垂坠款式不尽相同,打造出独树一帜的不对称美感。一左一右,皆有看头。

  KENNETH JAY LANE

  流苏及雕花珠饰吊坠耳环

  

  Kenneth Jay Lane这款吊坠耳环以松绿色拼粉红色营造出和谐柔美的氛围,加上雕花珠饰及流苏,在透出东方古典韵味的同时,演绎了一场浪漫精致的典雅中国风。

  ERICKSON BEAMON

  BORN AGAIN镀24K金仿水晶流苏耳环

  

  Erickson Beamon以镀24k金纯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及玻璃珍珠打造出这款耳环,及肩的流苏设计如穗般垂落,选择一字露肩的上装稍作搭配,更能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女人味。

  以上内容转自《连卡佛LaneCrawford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3/n475793688.shtml report 3638 如果说2017春夏时装秀高调宣告了何种潮流动态,那一定便是夸张耳环的回归,而且越大越醒目,越潮。在前不久落幕的维秘大秀上,一众仙女的耳畔风情也甚是撩人瞩目,让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