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专属!正确护肤打造优质肌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在过去,“护肤”几乎是女性们的专属名词。但在当今时代,外面也是实力的体现,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关注于护肤。

  但男性肤质较女性来说差别较大,因此使用的护肤产品与方法也应有所不同。男士专属护肤方法,下面与你分享。

  01 去角质

  在正式开始护肤前首先要做到的便是去角质了。堆积得厚厚的角质不但会使肤色显得暗沉、粗糙,更会影响护肤产品内的有效成分被肌肤的充分吸收。

  建议每周最少进行一次的去角质护肤。可使用成分与质地都较为温和型的去角质专用产品,也可以在洁面后在化妆棉上充分吸收爽肤水再顺着肌肤纹路擦拭肌肤,专业也能起到去角质的功效。

  02 镇定肌肤

  多数男性需要每日剃须,剃须刀与肌肤直接的接触,会令肌肤变得敏感,需要及时镇定。

  建议在每次剃须时都使用剃须膏等产品,以缓冲剃须时给肌肤带去的刺激。并在之后立即使用保湿及补充营养的护肤产品。

  03 多效合一型护肤单品 & BB霜

  多数男性对于护肤时的耐心不足,且不知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这样的时候建议使用将所有护肤功效都集合在一起的多效合一型产品,只在一步就能完成所有护肤需求。

  另外,在肌肤状态不佳却又要出席重要的场合时,建议使用男性专用BB霜产品。可将面部瑕疵遮盖,同时展现出更健康的好气色。

  01 倩碧(CLNIQUE)For MEN Face Scrub

  02 雅漾(AVENE)Eau Thermale Spring Water

  03 AVEDA Men Pure Formance Shave Cream

  04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 Dynamic BB Cream

  尹智慧 郑文兰/文 Homme Terrior 欧慕特瑞,CLNIQUE,AVENE,AVEDA,bnt新闻DB/https://www.hwaji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4/n475864169.shtml report 2076 bnt新闻讯在过去,“护肤”几乎是女性们的专属名词。但在当今时代,外面也是实力的体现,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关注于护肤。但男性肤质较女性来说差别较大,因此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