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YSL 新款双色唇膏、Saint Laurent 全新 YSL 耳饰、Supreme Box Logo 卫衣一秒售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 时尚快讯

  Daily Fashion News

  ● Supreme 一秒售罄的 Box Logo 卫衣

  

  前不久,Supreme 正式推出 2016 秋冬系列中最受忠粉期待的 Box Logo 卫衣。此次新发布还在纽约引发了暴乱从而不得不叫停;而官网更是一度拥堵,尽有将近 10 亿的浏览量,并且一秒售罄。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你是否有做出贡献?

  ● Louis Vuitton x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近日与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推出一款最新的 MA-1 飞行员夹克。最新联合 MA-1 夹克可作双面穿着,以黑灰色Weitzman主调。而亮点在于胸口上的两个皮革绣章,分别是 Triple V 图案以及 「Volez Voguez Voyage」字样。新款 Louis Vuitton x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夹克将于 12 月 16 日商家,定价约 $25,000 港币。

  

  ● YSL 2017年新款配饰

  

  早前,Saint Laurent YSL 创意总监 Anthony Vaccarello 就 2017 春夏系列发布了新一季的一系列广告短片。而其中最捕获眼球的定是 Saint Laurent 的新款耳环,以字母 YSL 为型,饰以不同的基调,更推出多种颜色搭配,简约又大气的一款耳饰。新款 Saint Laurent 耳饰将与明年 2017 年 1 月推出。

  ● YSL 2017 春季新品 - 双色口红

  

  相信前阵子不少人都被 YSL 圣诞限量的星辰口红刷屏了,近日,YSL 更是趁热打铁又推出 2017 年春季系列口红,系列名为 「情挑诱吻双色蜜唇膏」。最新系列唇膏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双色唇膏概念,膏体中间夹有另一种颜色,并且以嘴唇的形状呈现,看起来可爱又俏皮。新款唇膏滋润度、持久度都相对更加出色,口红控一定要入手。

  

  ● Bella Hadid x Chrome Hearts 联合企划

  

  当红辣子鸡 Bella Hadid 近日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张身穿 Chrome Heart T恤的照片,其中经典的克罗心 Logo 中间印有代表 Bella 的字母 “B”,以此宣布将开启与美国潮牌 Chrome Heart 克罗心展开联合企划。

END

今天的快讯就到这儿啦!

跟小编说说,哪条快讯最有趣?

fashion.sohu.com true 走秀网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6/n476054477.shtml report 2340 每日时尚快讯DailyFashionNews●Supreme一秒售罄的BoxLogo卫衣前不久,Supreme正式推出2016秋冬系列中最受忠粉期待的BoxL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