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干货告诉你全智贤的逆龄保养心机(内有Xmas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部《蓝色大海的传说》刷爆朋友圈,看了两集,不得不感叹,wuli全女神再次美出新高度。这也是全智贤从野蛮女友晋升辣妈后又的一最新力作。

  《蓝色大海的传说》

  曾有多少人爱慕欧尼年轻的容颜,可如今看看,全智贤的美与年龄无关。那么,我们先来盘点这些年我们爱过的全女神。

各阶段的全智贤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

  最初认识全智贤,不得不追溯到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这是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好像一不小心好像暴露了年龄……那么,先来看下全女神在电影中的造型。

  

  黑长直的头发,不加修饰的眉毛和清透的妆容,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样子,诠释着霸道任性的全智贤,用搞笑野蛮包裹的情深与坚强。而一部电影的影响,导致那一年,女人都以打男友为荣。不过小编想劝姑娘们一句,要是没有全智贤的长相可千万别随便出手哦。

2006年——《雏菊》

  《雏菊》的剧情非常好看,全智贤在电影里演一个女文青,带上画家帽在街头帮人画画,怎能不吸引眼球,西柚色的口红搭配寡淡的妆容,文青气质十足,躲雨的桥段更是美得像幅画。电影的海报小编曾一度当做手机桌面,所以没看过的小伙伴们,请先吃下我的安利吧。

2013年——《来自星星的你》

  一本好的剧本,两个优秀的演员,演绎着傲娇二人组,简直要点亮全宇宙的星星。在记忆里,从来没有一部韩剧像《来自星星的你》这么火,星你让全智贤再度演技升级,一度风靡亚洲。

  全女神饰演的千颂伊,诠释出了多个经典霸气造型,带火了口红、各种时髦单品,还带火了下雪天必吃炸鸡和啤酒,哈哈~可明明是2013年的剧,却感觉刚看过没多久,真是一部神奇的剧。

2015年——《暗杀》

  《暗杀》这部电影,不得不再次表白全女神,电影中欧尼一人饰两角,扮演的双胞胎姐妹,两种性格,一个是奸佞的大小姐,一个是从小在艰苦环境长大,两个性格虽然反差很大,但都是她拿手,特别是全程内心戏,演技令人赞叹。

  当然,需要再夸一下剧中的大小姐扮相,真是复古又高贵,妆容清淡而得体,自然的眉型,大地色眼影配以水橘色口红,显得气色又光泽。

  

2016年——《蓝色大海的传说》

  《蓝色大海的传说》讲述数百年之后濒临灭绝来到都市里的人鱼沈清(全智贤饰)适应陆地生活和天才骗子许俊宰(李敏镐饰)重逢并陷入爱情的故事……

故事未完……待续

看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和小编有一样的感受!

出道19年,女神竟然一点都没变

  是的,从野蛮女友到蓝色大海,全智贤的每部剧都在贩卖盛世美颜。甚至在女神产后,状态依然大好,皮肤吹弹可破,水润透亮,完全不像是一个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不得不说保养的真好。

  当然,颜好不是分分钟能做到的,为了能在荧幕前呈现最好的自己,欧尼对坚持做好肌肤保养也是非常认真。而这正是我们热爱的全智贤,懂生活,也懂得爱自己,精致如她。

肌肤保养之清洁

  想要颜好,细节方面可不能掉链子,所以日常皮肤护理非常重要。而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冬季的空气状况,雾霾不断侵蚀着我们每一寸肌肤,做好面部清洁其实是基础中的基础。

MAKEREMAKE云式多效洁面膏

市场价:169元

圣诞惊喜价:79元

  这是一款好玩好用的洁面单品,产品犹如云朵,并散发着淡淡蜜桃清香,可干湿两用,沾水后会产生绵密的泡沫,这正是特别设计的低刺激洁面泡沫,洗脸时柔和不刺激,也可轻松洗去眼妆,真正的卸妆、洁面一步到位。同时,其富含氨基酸提取的清洁成分可紧密贴合肌肤,仅一次的洁面即可达到完美洗净的强效清洁力,洗完皮肤水水的。MAKEREMAKE作为LG旗下品牌,其清洁护理为肌肤打下坚实基础。这样一款多用型的洁面膏,方便又实惠。

肌肤保养之面膜护理

  女生真的是一种不做面膜会死星人!适合的面膜单品是让你的肌肤质量提升不少。作为涂抹式面膜的死忠,不得不推荐这款LG旗下品牌Dearpacker红茶黑玫瑰凝胶面膜。

Dearpacker红茶黑玫瑰凝胶面膜

市场价:399元

圣诞惊喜价:199元

  这款涂抹式面膜取自于天然,打开即能闻到红茶的天然香气,还添加了松茸提取物、蜂蜜提取物以及白桦汁,能够为肌肤源源补水,锁水保湿,温和无刺激。而作为一款睡眠面膜,它既可以在夜间使用,也能作为清晨护肤第一步,在洁面后使用,肌肤不会有粘腻负担感,吃完早餐后洗净、上妆,妆容更加贴合肌肤,持妆时间更久。

  另外,这还是一款防止肌肤老化的面膜,对于25+的年纪来说,抗老绝对是要严肃地提上议事日程的。全女神一直保持逆龄的肌肤状态,想必在抗老这件事上没少花功夫。而抗老抗皱的产品,绝对不可能一涂抹就马上皱纹没了,肌肤年轻了。所以,坚持用适合自己的面膜,也是肌肤护理的必修课哦。

真是逆生长啊~

  逆生长的全女神在护肤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美不是一天练成的,谁也不能轻松对待。所以,在变美这件事上,和我们生活中的其他困境没什么两样,无非就是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和耐心。所以,好好管理皮肤,底子好了,自然用什么化妆品都美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尧网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6/n476078308.shtml report 7943 最近,一部《蓝色大海的传说》刷爆朋友圈,看了两集,不得不感叹,wuli全女神再次美出新高度。这也是全智贤从野蛮女友晋升辣妈后又的一最新力作。《蓝色大海的传说》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