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开眼界丨C罗前女友订婚,川普女儿拍超性感大片

上流圈 性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搜狐时尚LifeStyle【大开眼界】栏目第15期,一周名流生活盘点。

  【贝克汉姆投身公益,现身帝国大厦】

  作为世界级巨星的大卫·贝克汉姆私下还颇为热衷于慈善事业。本月12号小贝就显身于纽约的帝国大厦,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70周年的庆典活动。

  当天,贝克汉姆身穿了一套灰色正装,西服上还配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蓝色标志,可谓魅力十足。活动期间,小贝用点亮一座帝国大厦模型灯的方式,来纪念了这一特别的日子。

  据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成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致力于帮助有困难的儿童们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之中。早在2005年贝克汉姆就成为了这一基金的亲善大使,运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筹集善款。

  除了小贝之外,已故影星奥黛丽·赫本、网球天王罗杰·菲德勒、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中国功夫巨星成龙等都是此基金会的亲善大使。时尚名流发挥着自己的影响力,传递着对世界的公益与热爱。

  【川普女儿厉害了!伊万卡·川普霸气拍摄《男人装》】

  说到今年的美国人心目中的女神,哪个都比不了伊万卡·特朗普。她不仅拥有天使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而且还出身豪门,智商超群。甚至连老爸特朗普都忍不住发炫耀贴说:如果我不是她的老爸,我也会想泡她!

  近日,这位迷人的姑娘强势登上了《男人装》杂志,时而性感时而妩媚的她全程气场十足,再一次“征服”了众粉丝!

  圈主不得不说,伊万卡实属西方人眼中的标准美女,大众情人。她不仅身高1米80而且前凸后翘,呈标准的“S”型。

  照片中的伊万卡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堪称“九头身”的典型代表。再配上其古铜色的皮肤,既时尚又健康!这也难怪16岁的她就签约到了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成为了兼职模特。想必如果没有改学设计,她定能成为一名世界级名模。

  【侃爷会面特朗普30分钟:交流“国家大事” 推迟竞选总统计划】

  刚刚大病初愈的“侃爷”坎耶·维斯特时时不忘关心国家大事。近日,他首次打破沉默,在Twitter上公开回复了与特朗普会面的事情。

  据悉,两个人曾在本月13日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简单会面,地点则选在了纽约的特朗普大楼。谈到两人见面的原因,“侃爷”回答道“如果我们真的想要做出改变,与未来总统进行直线的、面对面的交流是极其必要的”。

  两个人在见面的过程中主要讨论了美国的“多元化”问题,包括现代化课程、芝加哥暴力问题、以及对老师的支持等。此外,两个人还谈及到了“世界性”难题,如叙利亚问题等。

  不过,从会面的结果看来两人可能会成为“知心兄弟”呢。早在2015年就放话要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的“侃爷”,在见面后决定将这一计划推迟至2024年,可见特朗普的魅力还是很大的!要知道,在美国大选中他的妻子卡戴珊可是战队了希拉里呢。

  【超模Bella也要跨界当设计师啦,牵手克罗心?炫酷!】

  今年,超模Bella可谓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期。不仅拿下了Dior Beauty的代言,还拍摄了CK广告,更是与姐姐Gigi一同登上了维密的舞台。近日她又在INS上PO图表示自己即将携手一线奢侈品牌克罗心,设计自己的产品啦!

  说到克罗心这个牌子,它服饰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走寻常路,整体充满着摇滚朋克的气息,即性感又新潮。不过,此品牌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它的银饰,堪称全球之最!要知道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和“小爷”吴亦凡可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其实早在三年前Bella就开启了与克罗心的合作之旅。那时候的Bella年芳17,还没有正真涉足时尚圈,因此克罗心可谓是眼光独到,见证了Bella的发展。同时Bella也时刻不忘老东家,经常在公开场所佩戴克罗心的单品。

  Bella的冷艳气质加上她酷酷的街头style确实很有“克罗心范儿”,想必此次的“强强合作”定能有所暂获!

  【霉霉27岁生日,亲友团壮哉!】

  本周二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27岁生日,拥有强大亲友团的她,在第一时间就收到了各届“大神”们的祝福。

  超模兼好闺蜜Gigi在第一时间为“霉霉”送上了祝福,她不仅在社交网络上PO出了两人的“性感合照”,而且还进行了一番甜蜜地表白:“泰勒,生日快乐!有你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好朋友,我每天都充满了动力!我爱你,迫不及待想与你一起庆祝!”

  演员杰米·金也表达了自己对“霉霉”的祝愿,并表示“我们一直都爱你,永远都会爱着你”!要知道她们的交情可不浅,泰勒为了杰米提前当上了“妈妈”,成为了其次子莱奥的干妈!

  翻唱界达人托德里克·哈尔也加入了这一“表白”大军。他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两人在家中的合影,并且还称泰勒为“甜心”,称赞了她独一无二的才华。超级贴心!

  除此之外,玛莎·亨特、鲁比·罗斯以及凯莉·克罗斯等人也都为她送上了最真诚的了祝福。

  【爱女21岁生日,林青霞送上亿豪宅】

  “不老女神”林青霞近年来复出于江湖,不仅写了本散文集《云去云来》,还参加了综艺节目,玩起了真人秀。不过,近日有报道称她再一次化身为房地产达人,豪掷1.15亿购买了一座豪宅。

  据悉,此豪宅位于港岛中半山豪宅The Mayfair中低层B室,于本月月初时以1.1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高价售出,买家则为邢爱林,即林青霞与其老公邢李原的大千金。不过,这只是林青霞假借女儿之名所购买的。

  究其原因,有人认为是夫妻两人是为了逃避15%的房产税而选择了这一购买方式,还有的网友则指出由于大女儿邢爱林即将在1月2日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一向对女儿疼爱有加的林青霞,想必是为了给爱女送上豪华生日礼物,以作为她未来的重磅陪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C罗前女友订婚啦!】

  C罗的前女友伊莉娜·莎伊克在月初刚刚登上了维密大秀的舞台,当时的她身材火辣,性感妖娆,但选择的衣服都相对保守,遮挡住了肚子的部分,原来这是因为她已经怀孕啦!

  遥想当年,伊莉娜和C罗爱的轰轰烈烈,被认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不过她的现任男友布莱德利·库珀也是好莱坞的王牌演员之一,曾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Pat一角获得了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实属大众情人。这也难怪两人笑称“十分期待世界上最美婴儿的到来”!

  近日,有媒体在洛杉矶拍摄到了伊莉娜的近照,她身着一件Sea New York的连衣裙,左手上还佩戴着一枚耀眼的祖母绿戒指,貌似已经低调订婚。

  戒指中心为一颗梨形翡翠,其周围被钻石环绕并配有黄金的指环,既简洁又大气。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个“定情信物”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也着实令圈主想到了威廉王子求婚凯特王妃戒指,果然颇为相似!

  实习生于邢子对本文有重要贡献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8/n476244228.shtml report 6156 这是搜狐时尚LifeStyle【大开眼界】栏目第15期,一周名流生活盘点。【贝克汉姆投身公益,现身帝国大厦】作为世界级巨星的大卫·贝克汉姆私下还颇
最后修改于2016-12-26 10:53: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