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资讯|阿迪达斯发布3D跑步鞋,山本耀司办摄影展, vogue主编纪录片拍摄完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为你挑选了一些重要的时尚资讯和不可错过的时尚活动。

  一些重要的时尚资讯

  Vetements推出“weed grinder”项链大部分人主观地给Vetements贴上了怪诞另类街头小众癫狂无谓等标签。在标榜自己审美不拘一格的时代,这些标签从不‘小众’。

  时尚并不避讳涉及到‘大麻’的主题,更何况是以“市井文化”为核心的Vetements呢?不久前他们推出了以大麻为题材的“weed grinder”项链。当然你可以象征性地丢下$750来庆祝在加利福尼亚州通过的大麻合法化政策。有黄金‘土豪版’与白银‘奢华版’供各位剁手。

  

  Vetements推出“ weed grinder”项链

  vogue》主编拍摄个人纪录片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与“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同期被聘,入主Vogue 的主编。由Franca Sozzani(索萨尼)所带领的意大利版《Vogue》注重艺术与时尚的融合。在各自带领下,意大利Vogue 和美国Vogue 走向了两个不同的巅峰。

  现在她也拥有了自己专属的时尚纪录片。

  这位花费四年时间为她拍摄纪录片的时尚摄影师正是他的儿子。

  

  左为Franca Sozzani,右为Anna Wintour

  Mulberry上半年销售显上涨趋势,但仍然出现亏损Mulberry,一直以来在定价上可谓作了一手好死!传说,这个品牌因为依靠电商,截止20169月销售额同比增长了9.9%,达到7450万英镑。看上去是找到了一条看似很合理的营销道路,可后来因为英国脱欧事件导致的英镑贬值与投资成本的增加,还是亏损了34.2万英镑。可谓是“人算不如天算”。一路走来,这试错成本真是天价啊!

  在此之后,Mulberry这个古老的奢侈品牌通过推出新款手袋使品牌年轻化,结合自己超高的性价与投入更高的运营成本希望能在越来越拥挤的亚洲市场中站住脚跟。但投资者似乎不为所动,致使其股价下跌3.4%至每股10.62英镑。目前集团市值约为6.67亿英镑。

  

  Mulberry海报

  千禧代偏爱舒适型无钢圈文胸bralette ,以钢圈文胸著称的维密如何应全球最富有人口规模逐渐年轻化,成为了奢侈品消费的主力。这类人被称为千禧代。因此维密决定瞄准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在年轻消费群中拥有高人气的bralette(一种无钢圈和胸垫的内衣,可当外衣穿),以及运动内衣。

  就算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欢迎,但维密的无钢圈舒适文胸和运动文胸的售价还是在20美元~40美元左右,远低于钢圈文胸(50美元~70美元)。

  

  无钢圈文胸bralette

  一些不可错过的时尚活动与新品

  首款3D阿迪达斯运动鞋正式上架出售阿迪达斯品牌旗下首款3D跑步鞋正式上架销售。以此体现阿迪达斯的创新研发能力。该鞋亮点在于:鞋底采用3D打印技术制成,配合Primeknit鞋帮。这款3D跑鞋在位于伦敦,纽约以及东京的旗舰店销售。而粉丝们可通过Adidas Confirmed应用程序以333美元的价格预订。

  

  首款3D阿迪达斯运动鞋

  川久保玲主导的时尚店铺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与LV合作为热粉儿们带来了一款限量版球鞋,整双鞋的鞋身由高级小牛皮制作,后跟印有LV字样的黑白皮革。

  

  川久保玲、LV合作款限量版球鞋

  

  川久保玲、LV合作款限量版球鞋

  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 / MODE 写真」作品摄影展于 12 月 17 日代官山 Hillside Forum 举办这个写真集结了担当山本耀司时装作品摄影工作的海内外摄影师,以此来展出山本耀司的时装旅程。此次摄影展于代官山 Hillside Forum 举办,同时展览期间还将开设限定店铺,出售山本耀司与画家朝仓优佳合作的商品及有关书籍。这个展览于 12 月 17 日起开展并持续至明年的 1 月 4 日。

  

  MODE 写真作品

  

  MODE 写真作品

pictures saved from internet

撰稿|rachel

编辑|rachel

这里是维欧

这里可以实现你的设计梦想

fashion.sohu.com true 维欧服装设计留学作品集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9/n476273732.shtml report 8311 我们为你挑选了一些重要的时尚资讯和不可错过的时尚活动。一些重要的时尚资讯:Vetements推出“weedgrinder”项链|大部分人主观地给Vetemen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