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洗衣皂粉升级不烫手 绿色健康洗涤成今冬主流

时尚潮前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入冬后,棉衣,被套都需要清洗,大件物品的清洗无疑首选洗衣粉。但传统洗衣粉对环境有所影响,尤其是含磷洗衣粉对环境影响更大,同时,传统洗衣粉一直存在遇水发烫问题,影响着人体健康,绿色健康洗涤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新需求。最近,立白集团积极推进集团的“绿色健康”战略,对旗下洗衣皂粉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不烫手的立白天然洗衣皂粉系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健康的洗衣产品,也让绿色健康洗涤成为今冬主流。

  不烫手新技术 一扫百年难题

  洗衣粉自1907年诞生以来,由于洗衣粉能在井水、河水、自来水、泉水、甚至是海水等各类水质都表现出良好的去污效果,并广泛使用于各类织物,所以其生产和使用就迅速发展起来了。现在,洗衣粉几乎是每一个家庭必需的洗涤用品了。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对洗衣粉的要求不断提升,传统洗衣粉也在不断进行升级换代。其中,新兴的洗衣皂粉以其具有天然、强去污、超低泡、易漂洗等特点脱颖而出,成为洗衣粉品类新代表。由于它的活性物质主要是脂肪酸,原料90%以上来自可再生的植物油脂,且不含聚磷酸盐。对皮肤的刺激性低,且保护织物,洗后的衣物无需使用柔顺剂就蓬松柔软,解决了多次洗涤后织物污垢积淀、硬化、带静电等问题。

  但是,不管是传统洗衣粉还是新兴的洗衣皂粉,始终存在洗衣粉遇水发烫的老难题。为满足最广泛的洗衣粉使用者对绿色、健康、安全、环保洗涤产品的追求,立白洗衣粉品牌引入“绿色健康”洗涤理念,使用不烫手新技术,推出了以立白天然洗衣皂粉领衔的“不烫粉”,不仅一举解决洗衣粉遇水发烫的百年老难题。同时,因源自天然植物成分,立白“不烫粉”更加保护双手健康,令洗衣更健康。

  富含植物成分 不烫手更健康

  据了解,立白“不烫粉”拥有国家专利技术、借助来源于天然可再生的棕榈油植物成分,研发出行业创新不烫手配方体系,不仅实现了遇水不发烫,洗后手感舒爽不滑腻、不粘不紧绷,更综合提升洗涤性能,强效去污、可有效去除多种污渍,同时保护织物纤维,衣物洗后不发硬、不易起球,易降解,绿色环保,满足了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的洗涤追求,还大大提升今冬健康洗衣体验。

  在立白天然洗衣皂粉系列中,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以更香,更温和的特点成为洗衣皂粉中的明星产品。它在保持洗衣皂粉温和洗净的特点之外,还特别添加香皂成分。据介绍,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与一般洗衣皂粉相比,最突出的升级就是增加香皂成分以及天然椰油皂粒,比普通洗衣皂粉更加天然、温和,衣物洗后物温和柔顺,含淡雅花香。此外,椰油配方可以轻松去除汗渍、油渍等各种污渍,还含涤彩因子和污垢双向分离因子,深层洁净衣物,更有效防止污垢残留,用量不但比一般洗衣皂粉少,在洗涤过程中还有溶解迅速、低泡、易漂洗等特点,洗衣更轻松。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前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9/n476287559.shtml report 1201 入冬后,棉衣,被套都需要清洗,大件物品的清洗无疑首选洗衣粉。但传统洗衣粉对环境有所影响,尤其是含磷洗衣粉对环境影响更大,同时,传统洗衣粉一直存在遇水发烫问题,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