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敢脱敢露,西班牙红玫瑰的血管里流的是辣椒酱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西班牙你会想到什么?拜占庭的黄金与奢华,暴躁的公牛,红裙的女郎和如火盛放的裙摆?拉丁语系的深邃与婉转,是西班牙姑娘们迷人发音致命的诱惑力,如果说法国女人的优雅是粉色的玫瑰,那么佩内罗普·克鲁茨所代表的西班牙女郎们,只有那最为浓烈的火红玫瑰才能衬托出她们的美好。

  欧罗巴情人佩内洛普·克鲁兹——她什么都能演,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没有年龄、不会衰老的女子!

  如果说法国有苏菲玛素,意大利有莫妮卡贝鲁奇,那么西班牙有佩内罗普·克鲁茨。会长不得不承认,在她之前,从未见过哪个姑娘的眉眼如此浓烈,不只是不羁,不只是野性,更不只是深邃,她的眉眼是浓烈,像最烈性的咖喱一般的浓烈。

  18岁的时候就裸身出演处女作;也在印度、乌干达等地担任志愿者;发起举办过一个非官方慈善组织;曾因为兴趣在西班牙国立音乐学院学习过九年的古典芭蕾,哪怕脚趾甲脱落也义无反顾......

  这朵野玫瑰神秘而充满了对世界的爱意,她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生命的意义,生命的光彩。她热爱着表演,所以她全情投入,只为了让自己除了浓烈的美貌之外,拥有更加有力而深刻的演技。

  也曾因为人们爱她的肉体多过演技而苦恼:“这个世界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人们因为你长得漂亮而让你做一名演员,之后你试着去转变形象成为一个严肃的、靠演技生存的演员。但是,没人会这么看你,他们始终会把你看成一个花瓶。”

  对于一个早已经不再年轻的女人,佩内罗普已经不再有青春饱满的容颜,少女时骄傲的多汁的肉体,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年龄是她们噩梦般的地狱,但是对于她来说,年龄不过是数字而已。如今的她,被公认的演技饱满深受好评,还依然是那朵盛开的野玫瑰,散发着最为浓艳和醉人的香气。

  B级片女神莲娜·萝薇——无辜而放荡,她就是洛丽塔的代名词

  不得不佩服西班牙女郎的大胆和火辣,1954年6月23日生于巴塞罗那的莲娜·萝薇,正如这个城市一样奔放而火辣。

  她和丈夫杰斯在1970年代初期的合作中认识,其后莲娜所演出的,接近一百出电影作品中演出,大部分是杰斯执导的。而这些电影,很大一部分都是B级片,她肆无忌惮的将自己的诱惑力通过大银幕向全世界释放。

  年少时的莲娜简直就是天使和魔鬼的混合体。纯真无辜的眼神,饱满细腻的皮肤,颓废而乖张的气息,还有她那微微龅出的门牙缝,正是当代性感女神的象征......

  而成长之后的莲娜,却是个不可多得的复古优雅美人,充满了黄金时代的俏丽和端庄。这种极端的气质在不同年龄的莲娜身上表现出来,让人觉得神奇和不可思议。也许这就是她独一无二的魅力所在。

  慵懒纯真的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法式优雅与西班牙野性的混合产物

  说起《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中那些神秘残忍却也撩人得让人欲罢不能的美人鱼们,除了美到让人窒息的人鱼皇后吉玛·沃德,人们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那条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所饰演的,善良而无辜,被海盗们抓捕又与人类相爱的Syrena了。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Àstrid Bergès-Frisbey),出生于1986年5月26日的巴塞罗那,父亲是加泰隆尼亚人,母亲是位美法混血美人。拥有三国血统的阿斯特丽德,天生自带了这复杂而迷离的多样气质。

  不同于传统西班牙美人们的火辣强烈,阿斯特丽德身上拥有美式的慵懒,法式的优雅,以及西班牙式的热辣。这也让阿斯特丽德既能够在随意散漫时也继续清新怡人,又能够hold住复古浪漫的仙女气场。

  天生的少女,也学说的就是阿斯特丽德这样的美人吧。

  鬼娃新娘拉蒂西亚·多瑞拉——一线仙女,一线丧尸

  想必恐怖片爱好者们多少回觉得她充满了灵异感的长相有些面熟,没错,她就是那个《死亡录像》中穿着被撕破的染血婚纱的新娘。会长在机缘巧合下曾看过一部《死亡录像》,五官精致美好,满脸幸福的新嫁娘到最后令人恶寒的丧尸,感觉就在一线之间。

  拉蒂西亚·多瑞拉出生于1981年10月23日,人们往往忽略了她精致如洋娃娃般的娇小面孔下,有着神奇而强势的爆发力,毕竟,她看起来就像是个七年级的小草莓。

  而事实上,她十七岁就踏入开始了表演生涯,期间参与过各式电视及电影演出。2003年和艾玛汤普逊及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合作演出的【梦想阿根廷Imagining Argentina】,更是使她跃入国际影坛的开始。

  拉蒂西亚拥有无比甜美清新的笑容,但是她立体到过分的五官,也使她更加容易的表达出非人类的惊悚和血腥。她身上有着属于波西米亚女郎的甜美和神秘,好像胡椒和蜂蜜的调和,而这种奇异的味道,却偏偏最为让人印象深刻。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9/n476353223.shtml report 5125 说到西班牙你会想到什么?拜占庭的黄金与奢华,暴躁的公牛,红裙的女郎和如火盛放的裙摆?拉丁语系的深邃与婉转,是西班牙姑娘们迷人发音致命的诱惑力,如果说法国女人的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