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派对季撩人!这些闪到瞎的2017春夏新款耳饰拯救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到了年末派对季,你的派对行头都准备好了没,想要变身PARTY Queen,不仅服装上要下功夫,配饰小心机也少不了哦。下面小编就从2017春夏秀场上挑出了10款最适合派对的新款耳饰,可仙可攻,从浪漫仙女风到帅气总攻范,从摇滚迪斯科到个性设计,多种风格让你时髦撩人不费力。

  浪漫仙女范

  不管时尚潮流风怎么吹,仙女范是永不过时的那一款,如果你也想要仙气撩人,这些浪漫又华丽的耳饰可不要错过了,chanel珍珠、彩宝的细致起舞,Erdem 闪亮的浪漫花朵、Oscar de la Renta 摇曳的枝形吊灯设计,让你美到发光。

chanel Spring/Summer 2017

Erdem

Oscar de la Renta

  帅气总攻范

帅气总攻的妖风在时尚圈愈刮愈烈,没展现过帅气一面的女生怎么好意思叫自己PARTY GIRL, 如果你今年想尝试这一款,下面这些耳环赶紧收起来,Ralph Lauren的超大SIZE 银耳环,Saint Laurent 完美驾驭皮装的闪亮水晶不对称耳环,Loewe的金色几何镂空设计耳环……

Ralph Lauren

Saint Laurent

Loewe

  个性设计范

  如果你是宠爱特别设计的个性GIRL,这三款会成为你的心头好,奉上Mary Katrantzou的金色树叶耳环,maison margiela的水晶球形耳骨夹,Proenza Schouler的拼色雕塑风格长耳坠。

Mary Katrantzou

maison margiela

Proenza Schouler

  摇滚迪斯科

  派对主题那么多,也许你就会撞到一款70年代的迪斯科风格呢,今年的T台也是复古风回潮了呢,闪闪亮亮的 Kenzo、Versace,Marni的水晶迪斯科球,是你的迪斯科利器。

  Kenzo

  Versace

  Marni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0/n476420609.shtml report 2844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到了年末派对季,你的派对行头都准备好了没,想要变身PARTYQueen,不仅服装上要下功夫,配饰小心机也少不了哦。下面小编就从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