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140斤不能泡男神?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米娜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女性第一刊 最受欢迎女性公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她刊

  最近她姐刚念叨完韩国演艺界的“四大公共财产” ——孔刘、苏志燮、姜东元、玄彬——接着就听说我们的国民初恋欧巴玄彬已从“公有财产”变“私人财产”了!

  

  说起玄彬,大家应该熟得不能再熟了吧!毕竟他可是我们的初代花样美男偶像呢!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帅!

  

  板寸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真理

卖萌的样子也好帅!

他还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范。

这样的男神,你真的不想被他公主抱吗!

  

  2005年《我叫金三顺》火遍中韩,该剧结局收视率高达50.5%,也捧红了我们的男主角玄彬!

  

  想当年那青涩的鲜肉呐!

  后来因为主演《秘密花园》而名声大噪,一度刷新了事业的高峰点。各种演技人气奖,最优秀男演员奖拿到手软!2011年还和我们的文艺女神汤唯合作过《晚秋》,两人走在一起就是各种行走的画报啊!

  

  

  在感情上,玄彬还是乔妹的前任男朋友,要知道宋慧乔可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两人在一起两年,宋慧乔不止一次在公共场合说过,因为事业的原因两个人不能经常见面,因此总觉得很想念他。

2009年玄彬和宋慧乔假戏真

  这个曾让乔妹都黯然神伤的男人,快7年都没恋爱消息,如今再次公开恋情,竟然被一个90后姑娘拿下啦!而且这姑娘曾经还是个140斤的胖子!

  

没错!一举拿下男神的姑娘,就是她!

  EXO ME?!妈妈我也要和男神谈恋爱!!!男神离我并不远!!(并不是)因为这只是高中时期的她,现在的她,已经成功瘦下来了!

  

  变化惊人

  整天嚷嚷减肥的姑娘们心里都有数,从140斤减到90斤,算是减掉了大半个自己。而这可不是每天靠着沙发上幻想就能做到的。她是通过严格的体能训练,合理健康的饮食,规范的作息时间,才让自己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她说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决不能放任自己。话说得如此简单,但其实,面对美食与各种诱惑,在一年内减掉25公斤,靠的其实是坚定的毅力和超强的意志力啊。

  如今随时随地劈个叉什么的,so easy!

  她就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真人演绎版,她叫姜素拉。

  

  姜素拉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受尽宠爱,父母一直希望女儿健康成长,有一份安定的职业、稳定的生活就好。但她并没有按照父母期望的成长路线发展。

  

从小就热爱阅读

  姜素拉曾经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从小就是武侠迷,甚至在中学时在网上撰写过一部点击率很高的连载武侠小说《悲然神剑》。所以她身上始终有股子侠义利落劲儿,从她后来主演《阳光姐妹淘》就能看出。

2011年姜素拉在《姐妹淘》里扮演的春花是小团体里的大姐大

并凭此角色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女子最佳新人演技赏

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赏

  十几岁的年纪,素拉又迷上电影,一部《歌剧魅影》让她对音乐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要往艺术和导演方向发展,这也是她,为什么坚定决心要减肥的原因。

  

  人们总说,瘦下来,世界就是你的。其实不如说,当你足够努力,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瘦下来的姜素拉,不仅是体能达标,学业成绩让让人刮目,她成功考入了电影学院,19岁正式出道,身上再无一丝“肥胖”的影子。

  

大学毕业照

  21岁出演的电影《阳光姐妹淘》让她在演艺圈崭露头角,而真正把姜素拉带入大家眼前的却是SSB火剧《Doctor异乡人》。

  

姜素拉凭此还获得了韩国电视剧大赏女子优秀赏

  从此姑娘的星途就像开了挂,各种广告、代言邀约接踵而来,而姜素拉的表现也毫不让人失望:

  

  

  

作为雪碧代言人还真是“透心凉,心飞扬”

这双大长腿谁能相信曾经是个140斤的胖子呢?

平时穿便装腿长3米8:

  

  

  

参加活动也是美得不可方物:

  

  

  

  

  但姜素拉也没有满足于这一点成绩。现在的她,不仅演技得到肯定,还精通英语和中文,日语达到了可以交流的水准,在《未生》中为了背台词还去学习了解俄语。

  

  

  每部戏的表演都下了苦功

  生活里的姜素拉,也始终是一枚元气十足的美少女!

  

  

热爱小动物

  

  

  喜欢冲浪,爱弹吉他

  

  

和小伙伴们一起旅行,拍美美的照片

  

  

相机也不离手

  

她还是Happy energy儿童公益的代言人

  

为渐冻人捐款

上各种杂志封面明明也是女神级的:

  

  

私下里却也逗比的不行:

  

  

  热爱生活,想要什么就努力去付出,去追逐,这样的女孩,谁会不爱呢?玄彬欧巴也是捡到宝了吧!所以与姜素拉的恋情曝光,受伤的还不只是玄彬的迷妹,还有一堆“酒窝夫妇”的粉也身受重伤......

  

  原因是姜素拉和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出演MBC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的时候,两人的甜蜜互动,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粉红气息,被观众们称赞为“救活死去的恋爱细胞的夫妇。”

  

只手的主人虽没出镜但却一点都不影响她姐快溢出的少女心啊

  所以跟谁恋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从140斤进化成女神,现在的她已经美到根本无须男人去证明自己的价值!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有人说:“当你想要一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 失败只是因为,渴望未够热切。

  其实人生变美并非从瘦下来开始,而是当你学会认真经营自己,让今天的你,比昨天活得更从容不迫,更优雅自信,更进退自如,也更快乐,这才是真正的美丽人生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娜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0/n476442087.shtml report 12318 中国女性第一刊最受欢迎女性公号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她刊最近她姐刚念叨完韩国演艺界的“四大公共财产”——孔刘、苏志燮、姜东元、玄彬——接着就听说我们的国民初恋欧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