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野《亲爱的》MV 爆发超man男友力

玥玥玥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王野加盟新经纪公司“怡嘉乐”推出全新单曲《亲爱的》,新歌曲上线不到一周迅速在各大新歌榜急速窜升,唯美MV也火热上线,MV中和电眼美女林珈安零距离亲密接触爆发超man男友力!!亚洲知名摄影师苏益良用镜头记录MV,画面唯美有如迷你写真集。

  参演网剧《慕名信》 金马影后马思纯开启王野演戏细胞

  王野新歌《亲爱的》MV由台湾知名广告及MV导演徐仁峰操刀,徐仁峰在看过王野和金马影后马思纯担任男女主角的网剧《慕名信》后,欣赏王野当时率真质朴的表演方式,特别安排90后电眼美女林珈安和王野表演了一段可媲美偶像剧的MV剧情。MV拍摄不仅让王野想起从歌手跨界演戏的自己担任男主角第一个作品《慕明信》的经历,更是感谢了网剧拍摄当时已有丰富戏剧经验的马思纯对自己第一次演戏帮助。

  拥有过演戏的经验,又曾与新晋金马影后马思纯搭档,因此《亲爱的》MV中如偶像剧般的甜蜜恋爱情节、落寞失落的心碎心情,王野都诠释的让人感动。

  MV和90后电眼美女林珈安亲密接触 man爆男友力

  广告电眼美女林珈安身高167公分遇上184公分高的王野顿时变娇小,一样拥有大眼睛的两人初见面就应导演要求要牵手、拥抱、亲额头,绅士王野频频跟女主角说抱歉,转场到布置浪漫的别墅拍摄时变熟悉的两人自动开启的恩爱模式,透过镜头秀恩爱甜蜜爆表。导演让两人自由发挥共进晚餐的情节,王野自然的喂林珈安吃意大利面,亲密擦嘴的动作”太man”让珈安和工作人员忍不住笑场,更让珈安大叫:“男朋友,你把我口红都一起擦掉了啦!!”而两人公园散步的浪漫情节也因王野力气太大差点一把拽倒女主角,被大家冠上”最man男友力”的名号。而MV最后不得已分手的离别, 林珈安3秒落泪的真情流露让王野坦言真的有心痛的感觉。

  这次MV的平面拍摄更是请到了众多天王天后御用的摄影师苏益良进行掌镜,他用镜头记录MV点滴,拍摄了王野与林珈安大量唯美照片。

fashion.sohu.com true 玥玥玥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1/n476493621.shtml report 2119 王野加盟新经纪公司“怡嘉乐”推出全新单曲《亲爱的》,新歌曲上线不到一周迅速在各大新歌榜急速窜升,唯美MV也火热上线,MV中和电眼美女林珈安零距离亲密接触爆发超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