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哈弗最美主播艾诚获封“中国最佳女性创业者”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12月22日,著名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传媒创始人、赛富亚洲基金合伙人艾诚现身猎云网2016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被授予“最佳女性创业者”奖项。活动现场,艾诚身穿Grace chen秋冬私人高定现身,搭配齐肩复古卷发,优雅知性,好衣品圈粉无数。现场更有不少粉丝到场支持,艾诚一一合影,十分亲民。

 

  除了出席颁奖礼,艾诚成为猎云网唯一特邀嘉宾,主持由一众创投圈大佬参与的CEO峰会。除了在财经圈拥有不可动摇的影响力,艾诚近年来也积极跨界不同领域,曾上榜《福布斯》杂志“30位30岁以下亚洲人物”,其创立的“醒目而活,使命而生”的小红裙品牌也深受女性喜爱。据悉,多个热播综艺节目正与艾诚积极接洽中,跨界女神的未来之路令人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2/n476666547.shtml report 1500 12月22日,著名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传媒创始人、赛富亚洲基金合伙人艾诚现身猎云网2016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被授予“最佳女性创业者”奖项。活动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