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因为生气,就随便伤害最亲的人

漫心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系漫心情原创

转载请在开头注明来源和ID

  

  很多人,一生气就随便伤害最亲的人。虽然事后难免懊恼和后悔,但是到了下次,还是依旧如此。因为知道对方会默默承受你给的伤害,所以一次又一次地拿最亲的人当情绪宣泄的出气筒。随便伤害最亲的人,其实很没有教养。

  

跟你最亲的人

才会包容你的放肆

  只有跟你最亲的人,才会无怨无悔地包容你的放肆。放到外人身上,别人才不会如此委屈自己当你的出气筒。跟你最亲的人,似乎总是很好惹,因为再怎么对他们乱发脾气,也不用担心他们会离开你,有这种观点的人其实有点欺软怕硬。

  

  但事实上,任由你乱发脾气的人,并不是真的那么软弱。只是因为他们不忍心责怪你,所以才会默默忍受你的无理取闹,忍受你的不懂事,包容你一次又一次的放肆和任性,甚至反过来安慰你。

  跟你最亲的人,纵使再暴脾气,在面对你时,也会变得无比有耐心和包容心。有这样的人在你身边,有什么理由去伤害他,不好好珍惜呢?

  

跟你最亲的人

也会被你的粗暴伤害

  很多人始终不明白,伤人最深的话,往往都是出自最亲的人之口。因为非常在乎那个人,所以对他的每句话都很在意。即使是跟你最亲的人,也会被你的粗暴伤害。但遗憾的是,习惯一生气就伤害最亲的人的人,永远也意识不到这一点。

  

  把所有的气愤都宣泄在最亲的人身上,既不负责任又显得很懦弱。虽然最亲的人会竭力吞咽心里的苦涩,表面装作不在意,心甘情愿地当你的出气筒,并且一如既往地爱你。但是,等你转过身,他们就会在背地里独自伤心流泪。

  所有拿最亲的人当出气筒的人,只顾宣泄自己的情绪,从不顾及最亲的人的感受。所以也从来都不知道,最亲的人在背后默然独自承受你给的粗暴伤害。

  

伤害最亲的人

往往会让你后悔

  但凡有点良心的人,都会为自己一生气就伤害最亲的人的行为感到羞愧和后悔。这个世界上,有芸芸众生,但跟你最亲的人,却寥寥无几。能一再包容你的不懂事和粗暴的人,也只有跟你最亲的那几个人了。

  

  世上没有后悔药,所以与其等到事后后悔,不如事情就克制自己。谁都有伤心难受、特别生气和郁闷的时候,但总是一生气就伤害最亲的人的人,往往都是少数不懂得珍惜的人。

  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一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陪你风里雨里走过的最亲的人,有什么理由一再伤害呢?不怕做错事,最怕知错不改。

  

  做人,要有最起码的良心和教养。对待最亲的人,珍惜还来不及,哪还有将他们当作出气筒的道理?趁现在还来得及,不要因为生气,就随便伤害最亲的人。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4/n476831493.shtml report 2516 本文系漫心情原创转载请在开头注明来源和ID很多人,一生气就随便伤害最亲的人。虽然事后难免懊恼和后悔,但是到了下次,还是依旧如此。因为知道对方会默默承受你给的伤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