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支口碑超好的智能电动牙刷,你猜多少钱?

一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一条君玩一波“一元抽奖”游戏。

  你只要进入我们的抽奖页面,支付1元既可参与抽奖。我们将在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100位幸运用户,送出素士X3声波电动牙刷一把。奖品由一条官方抽取,每个幸运用户只限一份。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5日10:00~2016年12月28日10:00。

  中奖名单公布:12月29日活动页面公示及短信通知。

  长按文中的二维码,就可以参与抽奖啦~

  

  使用电动牙刷已经被公认为清洁牙齿的更好方式。

  不过,电动牙刷激烈的震感、经常充电很麻烦、昂贵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我们推荐的这把牙刷249元/支的价格,品质、效果却可以媲美很多1000元以上的电动牙刷!

  小编亲测,从此对电动牙刷路转粉了。

  现在,你只要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我们的抽奖页面,就有可能以1元的价格获得这把电动牙刷!总共100套电动牙刷送出!

1元抽奖|素士X3声波电动牙刷礼盒

  

  这把牙刷超强的清洁力!

  刷头每分钟最高能震动37200次,牙刷会瞬间混合牙膏和水,产生丰富的泡沫。用高速流动的水流去冲刷牙齿,让牙菌斑脱落且不损伤牙龈。

  这样的刷法能深入牙齿细缝,清洁更彻底!刷牙很舒服,就像在水疗池里做按摩!

  

  而且,由于震动频次高,手动牙刷刷牙最好刷满3分钟,用这把电动牙刷就只要2分钟!

  刷完后牙齿表面就非常光洁,牙龈不再轻易出血,牙沟里的色素沉着在慢慢减淡,牙结石不再长……

  点击观看视频,对比素士电动牙刷与手动牙刷、普通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

  

  牙刷身上有个玫瑰金色金属按键,按它就可以选择针对不同人群的刷牙模式。

  牙齿敏感或者牙龈肿痛的人;

  近期有植牙或矫正、牙龈出血的人;

  抽烟、喝茶喝咖啡的人……

  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用清洁模式。

  普通人群,启动牙刷用默认模式,就能保证日常的清洁。

  

  给牙刷提供动力的马达来自给奔驰生产汽车的代工厂,里面的轴承用的是日本生产的顶级配件,让牙刷与牙齿摩擦时仍然保持强劲动力,而且噪音很小。

  早晨睡眼惺忪时,不用手用费劲刷牙,只要握着它,让它代替你去口腔劳动吧!

  100份电动牙刷奖品,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抽奖页面!

  

  作为一支牙刷,刷毛很重要!不仅要柔软、还要足够细密,这样才能把牙舒舒服服刷干净。

  素士的牙刷刷毛100%经过高度打磨,每根刷毛的头都近似半球形,圆润不扎人,可以很好地保护牙龈

  

  牙刷毛量很足,它在刷头的不同部位,用不同形状的区域来植毛,因此同等面积刷毛量比普通牙刷多40%,清洁效率更高。

  

  刷毛采用美国进口材质,经过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并在出厂前经过紫外线UV杀菌抽真空处理,干净卫生。

  

  刷头可更换,把刷头垂直插入牙刷柄即可。3个月换一次,保证牙齿健康!

  

  牙刷和刷头可以单独购买。牙刷本身会配一个通用型刷头。

  长期吸烟、喝咖啡等牙渍较重的人群,可以选择购买一套深度清洁套装:包含1套牙刷设备+两只深度清洁型刷头。

  觉得自己只会拉低中奖率的朋友,可以直接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直接购买。

  仅仅用它刷牙就足够有效,它还能告诉你刷没刷对牙!

  

  牙刷里头内置专门的芯片,你习惯刷哪个位置,哪里刷得多一点,哪里刷得少一点,它都能监控并帮你记录下来。

  这些数据,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就可以看到。

  

  每次刷牙都有评分,每个月会根据你的刷牙情况给你一个月度报告,帮你矫正你的刷牙习惯!

  长期保持优秀的刷牙习惯,还能在App里兑换牙膏和刷头~

  

  你还可以在App里面为自己设置特别的刷牙模式,正常的2分钟刷牙后,可以延长时间,清洁舌苔、给牙龈做做按摩或增强美白效果。

  

  防水处理,即便淋浴洗澡的时候,也能用它洗刷刷~

  

  充一次电,至少可以连续使用25天(按照一天刷两次牙的频率)

  

  采用无线充电,没有金属部分露在外面,牙刷放在充电座上就行,而且不怕戒指、硬币等金属物接触。把它放在洗漱室里,特别安全!

  

  牙刷底部是一块完整漂亮的平面,不是其它电动牙刷的凹槽,便于清洁

  

  机身表面经过纳米级材料多层喷涂,呈现精致的哑光质感。

  直径28.6毫米的机身,握持手感特别棒。

  

  包装精美,作为礼物也很体面。

  

  点击观看视频,感受这把牙刷的美与便捷!

  100份电动牙刷奖品,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抽奖页面!

  点这里,抽奖!

fashion.sohu.com true 一条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5/n476864803.shtml report 8431 今天,一条君玩一波“一元抽奖”游戏。你只要进入我们的抽奖页面,支付1元既可参与抽奖。我们将在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100位幸运用户,送出素士X3声波电动牙刷一把。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