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厉害了!卡戴珊粉丝见面会票价比王菲演唱会还更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名流谁家圣诞树最壕?卡戴珊61岁的妈妈赢了】

  本周时尚名流的生活重心只有一件事——过!圣!诞!

  要评选上流圈里最会搞圣诞气氛的名流,Kris Jenner认第二,估计没有人敢认第一。What?Kris Jenner?她是谁?Kim Kardashian知道吧?Kendall Jenner听过吧?Kylie Jenner也耳熟吧?嗯,她们都是Kris Jenner的女儿。

  Kris Jenne原本只是个普通的中产主妇,2007年开始,她建立Jenner传播公司,开始制作以自己家为素材的真人秀《与卡戴珊家同行》,成功将全家人塑造成了风靡世界的话题人物,她本人则成为美国最知名的“经纪人妈妈”。

  Kris Jenner不仅会做自我营销,在过节办趴方便也是把好手,女儿Kendall和Kylie此前就曾透露说,她们的妈妈擅长装饰房间,并且沉迷于做这件事,“每次当妈妈拿出所有的装饰品时,我们总是既兴奋又激动,是妈妈让我们爱上了为圣诞节装饰房间。”

  今年圣诞节,Kris Jenne更是放了一个大招,她请来比弗利山庄四季酒店的设计艺术总监Jeff Leatham帮忙。

  (Jeff Leatham和他的作品)

  两人商议后决定用200个圣诞糖果色的小拐杖和其他小玩意挂满这棵高达22英尺的巨大圣诞树,同时还挂上了10000个小彩灯。

  除了这棵超豪华圣诞树,Kris Jenne还在家中设置了一个超长圣诞花环,其中一座由Crystal Group设计的巨大的红色镜面熊型装饰算得上是Kris 这次整体圣诞装扮中的点睛之笔。

  Kris Jennerd 女儿们如今个个都是超级网红,各自买了豪宅,所以除了妈妈的豪宅外,每个女儿的豪宅也都布置一番。

  比如长女Kourtney Kardash家的圣诞树虽然华丽程度不如母亲家的,但她以量取胜——她在本周透露自己买了6棵圣诞树来装饰位于卡拉巴萨斯的豪宅,两棵大的放在门口,一棵放在客厅,还在每个孩子的房间里都放了一棵。

  她写了一篇博文解释为什么会买如此多圣诞树:“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我喜欢以装饰圣诞树的方式融入节日的气氛里!我们用6棵圣诞树为今年画上句号!”我们可以透过Kourtney的Ins看到其中几棵。

  自从在巴黎遭遇入室抢劫后,Kim Kardashian珊似乎就放弃了社交媒体,好在透过她男闺蜜Jonathan Cheban的社交媒体我们得以一窥她家今年装扮的圣诞扮装。

  Jonathan在INS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展示了Kim 和侃爷夫妇二人家里的圣诞树有多么夸张。虽然圣诞树上只有小亮灯,其他的什么装饰品都没有,但整座豪宅竟都被这棵树衬托得闪闪发亮。

  Kendall Jenner则在Ins上分享了妈妈家圣诞派对上唱圣诞歌的场景,真是华丽又庄严。

  除了奢华外,对于卡戴珊家族来说,他们的圣诞节和那些家里时时刻刻用相机记录珍贵瞬间的家庭没什么两样。比如,他们也很喜欢Mariah Carey的经典圣诞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家人总是在节日期间循环播放。

  【维密专属超模Heidi Klum带4个孩子去滑雪胜地Aspen玩了】

  再不玩耍,冬天就要过去了。一家人的冬天正确打开方式一定有一种是与滑雪有关。上周43岁的维密超模Heidi Klum带着4个孩子去了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胜地Aspen。

  之所以说Aspen是滑雪胜地,因为名流富豪们都喜欢来这里滑雪,蕾哈娜、“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贝嫂Victoria Beckham、天后歌者Mariah Carey等明星们都爱这里。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带儿子Flynn Bloom在Aspen滑雪)

  Heidi Klum与4个孩子们在斜坡上来了张背影合照,照片的亮点是大家都带着圣诞帽,每顶帽子上都印了孩子们的名字,而Heidi Klum的帽子印着Mom的字母,这幸福温馨的画面,比看她们滑雪更有意思。

  熟悉Heidi Klum都知道,她其实在2012年离婚了。与她一起滑雪的4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儿子Henry、11岁的Leni、10岁的Johan、7岁的Lou。

  19岁开始参加选美比赛,在1998年,25岁的Heidi Klum正式与维密签约,成为维密专属模特,同时还是维密“The Body”内衣产品的设计师之一。之后还跨界演电视剧、当《Project Runway》真人秀节目的制作人、主持人,事业上蒸蒸日上,但她的感情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1997年,24岁的她嫁给了造型师Ric Pipino,但两人在2002年离婚了。离婚后,2003年她曾与F1雷诺车队老板Flavio Briatore短暂交往过,在2003年12月,她宣布自己怀上了Flavio Briatore的孩子Leni。她与Flavio Briatore并没有奉子成婚,还分开了。

  之后Heidi Klum开始与大她10岁的英国音乐人Seal Henry Samuel,两人2005年5月在墨西哥完婚。2004年5月,Heidi Klum生下了女儿Leni,这是她的第一个孩子。

  与Seal结婚之后,Heidi Klum又生了3个孩子,分别是2005年出生的儿子Henry、2006年出生的儿子Johan和2009年出生的女儿Lou。不过,七年之痒后,两人还是在2012年1月离婚了。据说,2012年到2014年期间Heidi Klum还与她的贴身保镖Martin Kristen有过一段恋情。2014年之后,又与独立艺术策展人Vito Schnabel约会。

  之所以顺便把Heidi Klum这么多的情史说一下,圈主是为了感慨一下传奇超模丰富多彩的生活。

  【奥巴马说了句自己怕雪人,普金和川普就被玩坏了】

  上周,因为白宫出现的几个小雪人,普金、川普竟被网友玩坏了。

  这事儿说起来有点绕,首先,身为堂堂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竟害怕所有小孩子都爱不释手的东西——雪人。可是每年12月初,白宫都会摆放雪人作为圣诞装饰的一部分,真是对总统先生的“大不敬”啊。

  此前接受美国《人物》杂志访谈时,奥巴马就透露过自己“怕雪人”这事儿,还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有这么一段虐死狗不偿命的对话:

  奥巴马:每年圣诞白宫放的雪人,都会让我有种恐惧感,会想起一个叫《鬼娃恰吉》的恐怖片。

  米歇尔:那就应该在房间里放一个雪人,放你床边。

  奥巴马:那我搬出去住,如果我在房间里看到了雪人,我就搬出去住。

  米歇尔:就为了逃离雪人?

  奥巴马:我也会带你一起跑。

  米歇尔:你会扔下我。

  奥巴马:不,我不会扔下你,我不会让你和一个恐怖的雪人留在一起。

  等到终于要搬离白宫了,白宫工作人员竟决定利用奥巴马这个“死穴”干一件太岁头上动土的大事儿。

  白宫官方摄影师皮特-苏扎和其他白宫工作人员商量好,每天把玫瑰园里的4个雪人模型向椭圆办公室方向挪动几英尺,看看是否有人注意到。

  但是这些雪人模型太重了,费了好大劲,终于有一天,白宫员工想办法在奥巴马上班前挪动了这些雪人,让每个雪人各从一扇不同的窗户向里窥视椭圆办公室。

  白宫Ins官方账号还上传了一张雪人偷窥奥巴马的照片,配图文字写道:“你想堆雪人吗?”

  虽然被工作人员整蛊,但奥巴马竟然挺喜欢这个恶作剧。其中一张照片中,奥巴马看着窗外的雪人,很配合地故意做出惊恐表情。

  整蛊到这本该结束了,没想到上周,这些照片竟然被网友们玩坏了,导致普京、川普竟然纷纷“躺枪”,就是这组照片:

  看完几张图,尤其最后一张,圈主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世界那么萌,领导人也是需要有娱乐精神才能笑着撑下去啊。

  【模特圈,还要被这几位姐姐妹妹们承包多久!】

  最新发布的Models.com模特行业年度奖上周公布,这个奖项非常权威、专业,最终的获胜者由250位顶级设计师、摄影师、化妆师、星探导演,还有读者投票选出。

  Bella Hadid成为Models.com 2016年度业内票选的年度女超模,去年她的姐姐Gigi Hadid拿下了这个奖。这姐妹两感觉未来几年依旧会是超模界的“霸主”。

  而Kendall Jenner则成为Models.com 2016年度读者票选的年度女超模,Kendall去年是读者票选的Runner-Up,今年有进步,终于拿了读者票选的冠军。

  回顾这群90后国际超模,Bella Hadid的2016大丰收吧,去年她都没有入围榜单,名气小,直到今年5月一身高开叉的大胆红裙亮相戛纳红毯,才惊艳四座。随后,迎来事业新高度,人啊,还是得抓住机会好好亮相才对。然后,她就登上了美国版《ELLE》6月刊封面,成为了Dior彩妆的新代言人,演绎CalvinKlein的广告大片,还第一次亮相了维密 T台并带有翅膀,也亮相各大品牌的T台,比如:Chanel、Marc Jacobs、VersusVersace等。

  看看人家的2016年…Bella Hadid今年的发展势头,有点要盖过姐姐Gigi Hadid了,Gigi Hadid拿下的是年度读者票选的Runner-Up。

  不管是Bella Hadid还是Kendall Jenner,不仅自己混得好,在时尚圈里还有姐姐照着。尽管在一个圈,偶尔还是互相竞争,但却还能做好闺蜜,私下逛街、牵手、开趴梯照样不落下。

  【现场看卡戴珊化妆的门票比王菲演唱会票价还贵!】

  自从10月在巴黎酒店被抢劫后,卡戴珊不仅社交媒体上不高调了,连公开亮相也几乎没有了。不过,她可能心理治愈好了,再或者为了支持陪伴自己十年的化妆师Mario Dedivanovic,下个月13日她就要在迪拜公开亮相了,现场做化妆演示。

  不过,现在一张票的价格已经炒到了1667美元(约11574元人民币),所以想见一面卡戴珊,买票要花1万元,比王菲演唱会的票价还高呀,弄啥嘞,就为了看她化个妆?!OMG…

  一张票最便宜的是528.48美元(约3669元人民币),最贵的是1667.94美元,花钱买票会附赠一份本子和笔,据说是为了方便观众记下点卡戴珊的语录,这粉丝经济运营做得比陈家瑛还厉害。到时候现场,两人还会聊聊十年友情故事。

  【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去世,整个时尚圈都在哀悼】

  Franca Sozzani是意大利版《VOGUE》杂志的主编,她在上周12月22日因肺癌去世了,66岁。

  Franca从1988年开始担任意大利版《VOGUE》主编直到她去世,因为她,意大利版《VOGUE》将时尚创意与高雅艺术完美融合,成为行业标杆,她也被称为“时尚教母”。被誉为“英国时尚女祭司”的Wendy Dagworthy教授评价意大利版《Vogue》“非常特别,它关于风格,而非时尚”。

  在她的带领下,意大利版《VOGUE》以不畏争议的作风而为人所知,被大家称为“时尚预言书”,Franca Sozzani接受采访时说过:“让Vogue意大利版与众不同的方法很简单,即说自己的故事。我认为,它所长之处是创意与画面”。

  所以,在意大利版《VOGUE》上你可以感受到时尚的创意不局限于美,也能直面社会问题,比如:整容、明星吸毒、酗酒成瘾、石油泄露、家庭暴力等。她还出过一期全黑人特刊,成为意大利版《VOGUE》卖得最好的一次。

  据悉,Franca长达一年的时间都在受疾病折磨,但是没有对外公开。本月初,她还出现在英国伦敦领奖,她获得了首个施华洛世奇积极改变大奖(The Swarovski Award for Positive Change)并致辞,在第二天与Anna Wintour一同前往巴黎支持Karl Lagerfeld的Chanel年度Métiers d'Art show。

  Franca Sozzani的儿子Francesco Carrozzini用了四年时间,为她拍摄的纪录片《Franca:Chaos and Creation》今年9月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讲述了Franca Sozzani在意大利版《Vogue》工作的故事,Franca Sozzani也参加了首映礼。

  翻看Franca Sozzani的ins,我们可以看到她在社交网站上最后发布的几张照片————

  Franca Sozzani的姐姐Carla Sozzani也是时尚界的重要人物,她是米兰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生活精品店10 Corso Como的女主人。

  Franca Sozzani去世后,时尚界的大咖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悼念——

  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在Vogue.com发文,称Franca Sozzan永远是她最好的朋友,两人由最开始的彼此关注,到后来成了30多年的老友,“私下的Franca热情、聪慧、有趣,她也是我所知道的最努力工作的人”。

  著名时装评论员Suzy Menkes在ins上面连发很多Franca Sozzani的老照片,缅怀好友。

  著名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发ins悼念好友,“我最亲爱的朋友,你永远在我心里”。

  贝嫂Victoria Beckham发昔日合影怀念自己的朋友,“过去,有幸和她共度过一些时光,每次和她在一起,都会被她吸引,她鼓励我,给我灵感。”

  超模刘雯发ins,“听到Franca Sozzani去世,我感到震惊、悲伤,我们都会想念你”。

  姐姐Carla Sozzani则在ins上发了三张缅怀妹妹的照片,无言胜有声。

RIP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5/n476895788.shtml report 11905 【时尚名流谁家圣诞树最壕?卡戴珊61岁的妈妈赢了】本周时尚名流的生活重心只有一件事——过!圣!诞!要评选上流圈里最会搞圣诞气氛的名流,KrisJenner认第二
最后修改于2016-12-26 11:07: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