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口2017年将新开两家酒店 在亚洲开创了两个第一

袁新_Vik 酒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海口万丽酒店两家酒店均定于2017年开业: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定于1月15日开业,之后海口万丽酒店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业。

  两家酒店均属于万豪国际旗下,均位于中国的热带岛屿海南岛,这处世界级的目的地集运动、娱乐和养生于一体,当地著名的养生胜地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就是这两家酒店所在地。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海口万丽酒店董事总经理罗秋萍女士表示:“即将开业的两家酒店在亚洲开创了两个第一,即中国第一家丽思卡尔顿豪华高尔夫度假酒店第一家万丽生活方式高尔夫及酒店综合体,能有机会管理这样两家酒店令我倍感激动和荣幸。这两家酒店将通过世界一流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为尊贵的丽思卡尔顿高尔夫球手带去顶级体验,同时在世界最大的娱乐与休闲设施为万丽发现者呈现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

  海口万丽酒店位于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是万丽这一全球性品牌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高端生活方式高尔夫度假酒店,预定于2017年第二季度开业。

  这座时尚的综合度假酒店共设287间雅致客房及套房,俯瞰国际娱乐综合体观澜湖新城和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后者是世界最大的高尔夫度假区,设有10座世界级高尔夫球场。

  海口观澜湖吸引着无数度假家庭、勇于冒险的新生代年轻人及高尔夫爱好者,丰富多彩的娱乐、购物、主题公园、养生、文化体验、餐饮和夜生活构成了这处活力四射的全新都市中心。

  海口万丽酒店凭借其“不乏巧思的鲜明风格”,成为商务会奖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全日制餐厅“燃”主打以当地食材烹制的东西方融汇人气菜肴,在明亮的开放式厨房氛围中分设多个料理台,以各种烹饪方式呈现多种自助美食,在海南当地中式菜肴与西式烧烤中呈现新与旧的美妙滋味,美味独特的招牌菜包括文昌鸡、和乐蟹披萨,以及令人欲罢不能的“清补凉”,这种海南当地特色的甜品以椰奶冻混合当地各种风味,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

  烘培屋(China Baking Company

  既有香港饼房的热闹和无法抵挡的香味,也有咖啡厅的便利。可以外带,也可以坐下来享受各种茶餐厅的特色美食,以一杯浓郁的咖啡和新鲜出炉的点心开始不平凡的一天。一定要品尝的点心是香浓味美的海南椰奶蛋挞,饼皮酥脆,内填滋味肥厚的椰奶。

  雅致的逸庭(R Bar)设有户外露台,专业咖啡师和调酒师为客人准备精制鸡尾酒和冷泡咖啡。热爱美食、喜爱交际的发现者能够邂逅完美烤制的杯子蛋糕,还有诸多自制日常美食,例如“一杆进洞”,是以白巧克力制成的高尔夫球,里面是浓稠的椰浆馅儿。黄昏时分

  “激情海口”、“云隙阳光”和“叫我高先生”,还有随时可能碰上的现场庆典活动。这一切无不彰显着“万丽酒店,非凡体验”。

  行政酒廊(The Club Lounge)是一个住宅风格的室内及户外酒廊,早餐供应特色火腿蛋松饼配海南黄灯笼椒酱,全天供应各色传统粥品、新鲜面点和小吃,晚餐则有意大利开胃小吃、开胃酒和经典鸡尾酒。

  随着海口举办的国际活动和会议日渐增多,酒店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商务会奖旅游设施成为举办各种规模会议及活动的理想选择,有各种沙龙、小宴会厅和大宴会厅可供选择,并设有丰富多样的户外团建项目。

  休闲设施包括一座户外泳池、开设各种课程并配备私人教练的24小时健身中心、提供美容及按摩的水疗中心及儿童俱乐部,以及在酒店花园中开设的趣味迷你高尔夫课程。

  观澜湖度假区还设有十座建在火山岩上的高尔夫球场,并举办世界规模最大的职业高尔夫赛事,包括美巡中国系列赛和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广阔的起伏火山岩地貌点缀着古老的树木和一望无际的湿地,令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老到的职业球手都倍感振奋。

  新落成的国际化娱乐综合设施观澜湖新城是情侣周末畅打高尔夫或度假的理想之选,设有三座主题公园,通过修复古建筑并以著名导演冯小刚的人气电影为灵感打造的“电影公社”,海南首座溜冰场,以及仿照香港最热门酒吧及夜店区打造的“兰桂坊”,还有一条街头摊档风格的美食街。

  观澜湖度假区投资10亿美元,特色是亚洲最大的矿物温泉以及分为五大国际主题的水疗中心,“旅游小镇”里有300家店铺以及国际顶级时尚和生活方式精品店。

  附近的海口市区素有“椰城”美誉,以天然质朴的白沙海滩著称,是国家风帆及冲浪队的训练基地,附近的历史景点包括五公祠、海瑞墓和秀英炮台,追忆海南传统的航海历史。海南岛还以生态旅游和有三千年历史的黎族文化著称。

  海南拥有美丽的海滩、热带雨林、纯净的空气、悠闲的生活方式及世界一流的设施,有望在2020年成为世界领先的旅游目的地。

  【关于美食】

  在万丽酒店,每一次行程都可以视为一次“美食探索”,无论是邂逅一道新颖美味的菜品,亦或是品味一种流连忘返的美食文化。

  海口万丽酒店拥有丰富多样、不断推陈出新的美食佳酿,饮料甜品,定会让美食探索者的味蕾得到极致的享受。在媒体见面会上,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海口万丽酒店董事总经理罗秋萍女士给媒体介绍说,海口万丽酒店有推出很多结合当地饮食特色的美食。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海口万丽酒店董事总经理罗秋萍女士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海口万丽酒店的董事总经理罗秋萍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酒店人。

  罗秋萍女士以前曾任成都首座万丽酒店总经理,负责酒店完成从独立酒店到全面运营的战略型万丽酒店的成功转型。

  罗秋萍女士在万豪国际效力多年,2000年从斯坦福酒店管理学院毕业后就在该酒店集团任职,担任吉隆坡JW万豪酒店客房部经理。

  之后她曾先后担任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客房总监、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运营总监和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驻店经理,之后升任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总经理。

  除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对酒店行业的责任感以及对“千禧一代”奢华生活方式的无比热情,罗秋萍女士在游泳、网球、羽毛球和壁球方面也颇有造诣。

  “这里总有全新的美食供你品尝和发现。”

  燃餐厅(Food Studio)

  以丰富多样、活色生鲜的的自助餐、开放式厨房和料理台为特色,散发着国际风范的燃餐厅供应融汇东西的美食,包括新鲜的海鲜、北京烤鸭、面条、有机沙拉、招牌汉堡和披萨等。

  高耸的天花板和充足的自然采光为餐厅营造出一派温馨的氛围,让客人可以随时在美食珍馐中大快朵颐。餐厅坐拥明亮的开放式厨房,风格简约的整体装饰和鲜明的色调散发着温馨、诱人和舒适之感,汇聚全球美食的菜单则与餐厅的环境魅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燃餐厅是一家全日制餐厅,设计时尚瞩目,令人耳目一新、充满活力且宽敞开阔的待客设施充分彰显当地的熔岩石和椰子树等特色,由真的椰子树叶叠成的树叶墙尤为引人瞩目,与石头小径风格的地板交相辉映。

  多个自助料理台以丰富多样的烹饪方法烹制源自当地的新鲜食材,自助台和悬置的盘区与石材和木材的冷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明亮的开放式厨房氛围中分设多个料理台,以各种烹饪方式呈现多种自助美食,在海南当地中式菜肴与西式烧烤中呈现新与旧的美妙滋味,美味独特的招牌菜包括文昌鸡、和乐蟹披萨,以及令人欲罢不能的“清补凉”,这种海南当地特色的甜品以椰奶冻混合当地各种风味,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

  餐厅的扩展空间由天然的屏风分割开来,为客人打造了一处闹中取静的私密就餐空间,除此之外客人还可以选择在户外露台就餐。

  烘培屋(China Bakery Company)

  距离燃餐厅几几步之遥,这里既有香港饼房的热闹和无法抵挡的香味,也有咖啡厅的便利。可以外带,也可以坐下来享受各种茶餐厅的特色美食,以一杯浓郁的咖啡和新鲜出炉的点心开始不平凡的一天。一定要品尝的点心是香浓味美的海南椰奶蛋挞,饼皮酥脆,内填滋味肥厚的椰

  逸庭(R Bar)

  雅致舒适的逸庭位于酒店的中心位置,精美的3D木雕壁画与R吧温馨热闹的氛围相得益彰。

  专业咖啡师和调酒师为客人准备精制鸡尾酒和冷泡咖啡。热爱美食、喜爱社交的发现者能够邂逅完美烤制的杯子蛋糕,还有诸多自制日常美食,例如“一杆进洞”,是以白巧克力制成的高尔夫球,里面是浓稠的椰浆馅儿。

  酒吧供应各种起泡酒、香槟和酒吧精心调配的鸡尾酒。待客设施风格现代,座椅装饰与休闲素雅的色调相得益彰,同时融合柔和精巧的风韵。

  逸庭坐拥悠闲写意的露台,白天徐徐的海风拂面而过,夜幕降临,这里又是一派迷人的热带风情,为客人营造了一处惬意的空间。客人可在此享用“激情海口”、“云隙阳光”和“叫我高先生”等招牌鸡尾酒和其他丰富的饮品选择。

  行政酒廊(The Club Lounge)是一个住宅风格的室内及户外酒廊,早餐供应特色火腿蛋松饼配海南黄灯笼椒酱,全天供应各色传统粥品、新鲜面点和小吃,晚餐则有意大利开胃小吃、开胃酒和经典鸡尾酒。

  海口万丽酒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邮编571155。

  【万丽酒店】

  万丽酒店,非凡体验。

  万丽旗下近170家酒店分布于世界各地近35个国家,每一家酒店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次下榻都为客人打造匠心独运的精彩项目,助力商务旅行者寻获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我们承诺满足宾客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愉悦他们的感官,令每一次商务旅行都成为发觉新鲜有趣故事、与他人共享经历的大好机会。我们了解客人希望充分利用每时每刻的意愿,于是在酒店大堂、酒吧和酒廊推出标志性活动,旨在展示音乐、艺术、调酒和烹饪等方面的新锐人才,激励客人获得新的发现。

  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s)是当地的专家,随时准备帮助客人发掘原汁原味的当地体验。万丽会议(R.E.N. Meetings)根植于创意感官会议设计、度身定制的导航员游览及人脉拓展活动,为会议团体提供突破传统的会议体验。在万丽酒店,我们努力确保每次旅程都能成为一段大开眼界、深刻难忘的经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renhotels.com,查阅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

  登录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nHotels关注我们。

  登录Twitter www.twitter.com/RenHotels关注我们。

  登录Instagram www.instagram/RenHotels关注我们。

  登录YouTube www.youtube.com/RenHotels关注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_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8/n477171237.shtml report 5970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与海口万丽酒店两家酒店均定于2017年开业: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定于1月15日开业,之后海口万丽酒店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业。两家酒店均属于万豪国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