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演员王凯的真实身份原来是一名「行走的衣架」 | 星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 余额不多了,现在打开各大网站一堆大小盘点排行榜铺天盖地向你走来,各种之最也是看的头皮发麻,什么年度最佳女明星啊最会穿衣的男明星,不过话说回来如今男女明星对于时装的驾驭力大部分已经炉火纯青,鲜肉们有造型师的加持表现亮眼,前辈们则是摸爬滚打摸摸索出自己的路,总之表现都很优。

  

  这两天各大头条好似都被王凯所承包了,年底红毯走到腿软,作品一部接着一部的上映,出道超过十年的王凯这两年在时尚圈表现的尤为亮眼,不仅承包了大小荧屏,如今时尚版面也已被他承包,代言就更不用了,数都数不过来了,只能说凯凯王人气爆棚无法挡。

  

  王凯今年戏剧产量颇丰,先不说上半年,但就目前来讲就有一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和一部电影《铁道飞虎》同时上映,明年万众期待的《欢乐颂2》也即将登陆荧屏,凯凯王的人气还需我多啰嗦吗!不论是电视剧发布会还是电影首映礼王凯每次亮相都能帅出新高度。

  

  

  身为演员,凯凯王在时尚圈的表现也是不要太抢眼哦,出席各大场合从未失误,造型师给力加上王凯的衣架子身体,也是不要太好看哦。对于服装的选择王凯更偏向于简洁低调的颜色,没有过多的配饰,简洁有力的造型刚刚好,称得上行走的衣架子了。

  

  ▲身穿 Dior Homme 2017春季系列套装出席电影首映礼。

  

  ▲Dior 2017春季系列

  

  ▲Dior Homme 2016秋冬系列套装

  

  ▲全套Valentino2017早春系列

  

  ▲Brioni套装

  红毯上王凯选择最多的笔挺的西装,一丝不苟的裤脚让人感动的落泪,就好像是随身携带了一名隐形裁缝,熟男魅力展露无遗,不同于时下流行的「鲜肉潮」成熟的气质反而脱颖而出让人更加期待他的每一次亮相。

  

  ▲Lanvin 2017 早春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及J.M. Weston 鞋履

  

  ▲ZZegna 2016秋冬系列套装动

  

  ▲RobertoCavalli 西装外套 AcneStudios 裤装 JKJY男鞋

  

  ▲ DolceGabbana 2016早秋系列 DSQUARED2皮鞋

  王凯对于西装的选择值得每一位男士借鉴学习,合身是首要条件,经典款也是衣橱必备元素,学起来!

  

  ▲LANVIN 黑色套装

  

  ▲Dior Homme 2016秋冬系列套装

  

  ▲Kiton西装三件套被王凯驾驭的服服帖帖。

  脱下西装偶尔穿穿逗趣风格,帅气的机车夹克也都优点发挥到淋漓尽致。不只是一成不变的西装,偶尔服装上的小巧思也体现了另一种年轻感。

  

  ▲PIERRE BALMAIN 皮衣

  

  ▲Dior Homme 2017春季系列套装

  

  ▲SalvatoreFerragamo 毛衣搭配 Dior homme 黑西裤 COS白色运动鞋

  参加综艺节目时更是将西装演绎的淋漓尽致,好似广告中走出来的男模。出席活动也会时轻松的衬衫与牛仔。这些看似简单的单品好像我们每个人的衣橱都有,如何穿出高级感就取决于你的搭配,如果你不会搭,不如学学王凯。

  

  

  

  看了这么多时髦示范,话不多说我要学起来了!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男士杂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8/n477213731.shtml report 5335 2016余额不多了,现在打开各大网站一堆大小盘点排行榜铺天盖地向你走来,各种之最也是看的头皮发麻,什么年度最佳女明星啊最会穿衣的男明星,不过话说回来如今男女明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