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晗重金买表还晒朋友圈,90后富豪都是这样花钱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晚上鹿晗同学又晒表了!不仅有美颜盛世的自拍,“爱表狂魔”鹿晗还爱晒各式各样的名表,不过这款能让小鹿都特意秀出来还高呼上so gooooood的表,一定很厉害!没错,图中这款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40周年纪念表款售价高达85万RMB,怪不得粉丝调侃:鹿哥又多了一套房。不过有钱你也买不到~全球限量700只,属于有价无市的类型。

  所以这个表的后台到底有多硬?

  提到百达翡丽,稍微懂点行情的人肯定知道,戴得起这个创立于1839年的腕表牌子的人绝对足够有钱,毕竟人家一只入门级腕表的价格也在15万人民币上下!作为全世界最顶级的制表品牌,由于年产量只有5万只,它的每枚热卖款都会在市场上引发无数有钱人们的觊觎——也难怪小鹿苦心等待的腕表到手后会这么开心了。

  更何况小鹿这次购买的腕表还是人家的周年限量款,为的是纪念百达翡丽Nautilus腕表问世40周年,共两款,其中一款就是小鹿佩戴的Nautilus Ref. 5711/1P铂金款式,旨在向1976年推出的精钢始祖款式Ref.3700/1A腕表“Jumbo”致意。表盘带有立体感十足的水平横纹装饰以及低调优雅的内凹式周年纪念标记,将这款腕表的周年纪念价值予以更加高光的呈现。

  Nautilus 5711/1P采用了昂贵的铂金材质,而与百达翡丽所有铂金时计一样,腕表在表壳六点钟位置的表耳间还镶有一颗顶级Wesselton钻石,用以将铂金与其它材质进行区分,这个细节只有表主才察看得到,绝对是将奢华低调处理。

  如果你觉得自己买不到限量款,还可以买只普通款凑数,那你可就错了,精钢款的Ref.5711是百达翡丽在Naultilus 30周年时推出的,虽然没有限量,但是一直处于断货中,据说有人在北京定Ref.5711要等到2018年才能到货,而在德国订则要排队5年之久。

  此情此景有没有点熟悉——

  这么难买的表居然被小鹿买到了,严重怀疑鹿哥身后有支专业抢表团队...崇拜值爆表,难怪头号粉丝大老师还专门写了首歌来歌颂小鹿——

  有没有人想要订一只给自家孩子的?!我们可以结伴去,毕竟百达翡丽的口号是: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而Nautilus系列推出的40周年限量版共有两款,另一款是Naultilus Ref. 5976/1G白金款式,原始款式Ref.5980则是2006年庆祝Nautilus三十周年时所推出的系列第一款自动上链计时码表,特别具有历史意义。和5980不同的是,其表径加大到44毫米,是Nautilus系列中最大型的腕表。

  这个和小鹿晒出的5711/1P相比,推出的数量上稍稍多了几只,限量1300只,再跟我一起唱:有钱你买不到,买不到我的好…

  更伤人的是,“表哥”小鹿可不止一只百达翡丽Nautilus,比如在虹桥火车站被拍到戴过的5712G-001,表面横间凹凸坑纹,带有小秒针表盘,月相、日期显示及48小时动力显示。相比限量款的价格简直亲民,只要40万…

  而像鹿晗一样高(hen)品(you)位(qian)的男艺人还有很多,像陈伟霆、张翰都佩戴过Nautilus系列5980/1R-001玫瑰金腕表。

  Nautilus 5980/1R-001腕表直径40.5毫米,规格适中,不同于一般的玫瑰金,耐磨损性极佳,这是我们所见的,润饰最精美的18K玫瑰金腕表之一,与任何经特别润饰的腕表相比都毫不逊色。

  其实,小鹿购买到的这款腕表,在百达翡丽的纪念款中也只能算是“入门”。来看看2014年推出的用来纪念175周年的定制款腕表,价超1600万,具有20 项复杂功能。

  两面均可佩戴,一面为时间显示和自鸣功能,另一面则专门显示瞬跳万年历,全球限量7只,它的价格可是高达1600万!即便是刚刚登上中国90后富豪榜第五位的鹿晗,想买这款表也只能是望穿秋水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9/n477298453.shtml report 3727 昨天晚上鹿晗同学又晒表了!不仅有美颜盛世的自拍,“爱表狂魔”鹿晗还爱晒各式各样的名表,不过这款能让小鹿都特意秀出来还高呼上sogooooood的表,一定很厉害!
最后修改于2016-12-30 15:48: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