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毒色、吃土色 最近流行的唇色都是些什么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两天的话题头条也是鱼龙混杂,让我频频处于黑人问号脸的状态?“全球最美100人”?“丽水美貌小三”?这都是什么鬼?我也似乎更关心“天后蔡依林分手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毕竟这才是真材实料新星闻!就在前天蔡依林出席了某演唱会,一连三首劲歌热舞的好不热闹。

  有趣的是当晚主持人黄子佼与蔡依林的调侃对话,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黄子佼说今晚演唱会以“爱”主题,台下有许多情侣或是单恋、单身的人到场,被问起“爱”,蔡依林说:“我觉得爱情它没有一个时间表,看对眼、互相了解,就是最幸福的。”说完后黄子佼亏她“未来有更多时间做蛋糕了”,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既然分手了,那我们只能祝福蔡依林赶快找到下一段幸福了,虽然这只是演唱会中的一段小插曲,但是眼尖的吃瓜群众还是发现了一些值得玩味的小细节。例如蔡依林当天竟然大胆挑战起了“中毒妆”也就是传说中的“黑唇妆”。天后对于妆容的驾驭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蔡依林大胆挑战“中毒妆”?

  这是欧美明星最喜欢的妆容之一 亚洲面孔尝试需谨慎

  “中毒妆”顾名思义最具体的表现就是嘴唇发黑,看起来很像吸血鬼,不论是国际时装周还是好莱坞女明星都对这个妆容偏爱有加,黑色嘴唇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犀利与冷酷,也有人说这是升级版的姨妈色,原本浓郁的玫瑰红升级到了偏黑色,相信我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hold住的妆容。会长友情提醒:欧美人的立体五官画起来还算时髦,但是亚洲人真的就别轻易尝试了。

  好在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完全驾驭了这样强烈的唇色,加上舞台的绚丽灯光看起来似乎也很合理,这样夸张的妆容也只适合在舞台上出现,身为路人的你私下千万不要尝试,这样的唇色也只有纯正的白种人肤色才能驾驭的了,身为亚洲人皮肤偏黄在画上如此暗沉的唇色就真的不好看啊,在我印象中第一位敢挑战这样妆容的唯有范爷一位,当年她在巴黎时装周时,一席改良式旗袍搭配深红色口红惊艳全场,那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口红也可以这么玩!

  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你,想要尝试这样的妆容除非你有一张范冰冰的颜,不然你就会想下面这几位女明星一样适得其反的起到反效果,华妃娘娘的红脸蛋搭配“中毒唇”简直不要太雷人,李冰冰的的深色唇也让她看起来老了十岁,以及黄妈,你这是要闹哪样,你到底是怎么得罪化妆师了?所以总归一句话,想要挑战这样的妆容你的肤色要够白,其次你的脸蛋要够小,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足够漂亮,不然就等着变女鬼吧!

反面示例:

  不仅“中毒妆”不太适合亚洲人

  最近流行的“吃土色”好像也需要点技巧

  这款色号依旧是老外带起的流行色,我说句实在话外国的五官真的是画什么颜色都合理,但是亚洲人就真心不适合,之所以老外能够轻松驾驭是因为她们够白,五官轮廓够深,画起这些冷门颜色不仅时髦还很高级,所以这些颜色亚洲人驾驭起来真的要拿捏好分寸,不然就会真的很像吃了口土!

  看似简单的一只口红,所有人都以为只要擦了就会万事大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为什么看起来杂志上的名模光鲜亮丽,所有唇色都能驾驭,殊不知她们为了驾驭一支口红需要做多少准备,需要底妆,眼妆,眉毛,腮红......各种前奏的修饰,最终才能很轻的把一直路人无法驾驭的口红涂满双唇,所以说啊,不要以为你花了200块钱买的土色口红可以和明星一样时髦!醒醒吧,没那没简单!

  话说来亚洲人还是老老实实的享受粉红色带给我们的乐趣吧,试问一句:你什么时候看见全智贤画过涂色口红,你什么时候见过宋慧乔画过中毒妆?他们之所以能成为女神就在于她们绝不轻易尝试这些“另类色”坚持自己的阵地,才能稳居女神宝座。

  还在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全女神每一次的亮相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这一次的“人鱼色”已经火爆全球,粉色唇膏也是近两年来专柜销量最高的颜色之一,粉色之所以看起来如此美腻,就在于亚洲人偏黄的肌肤与粉色系相搭配能够起到柔和的作用,不仅能柔焦脸部轮廓,还能突出重点,与你的肤色能够完美相融合。所以还是乖乖选择一些粉色系,红色系的口红才是正经事啊。

--------------------良心推荐--------------------

全新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丝绒唇膏

  2017年开始各大彩妆品牌纷纷使出洪荒之力推出全新力作,相信大家在近期都有关注到一部正在热播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银在《鬼怪》剧中使用的唇妆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她在剧中出现的唇色正是全新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丝绒唇膏 #290。

YSL黑管唇釉

  “全新YSL黑管唇釉,通过突破性的前沿科技,革命性地创造出第一款胶质唇釉,注入尖端持色科技和乳霜精华滋养因子,打造三倍浓郁、完美显色的胶质闪耀双唇。”以浓郁的纯色复合科技定制而成,极致纯净色素富含三倍显色因子,搭配持久光亮的持色成分,以明亮、纯粹的饱和色彩服帖于双唇,漆光亮唇,持久浓郁,不黏腻,自由展现大胆玩色风格。YSL黑管唇釉延续了经典方管唇釉的外形设计,通过摩登暗黑的摇滚元素重新演绎,搭配经典金色LOGO,糅合极简主义和叛逆不羁的黑色元素,释放摇滚时尚、性感诱惑的个性节奏。

阿玛尼持色凝彩哑光染唇液

  阿玛尼持色凝彩哑光染唇液颠覆演绎:色泽浓郁,轻盈无重,打造超越时尚的完美持久哑光唇妆。即刻上妆,散发令人难以忘怀的极致魅力。

三大特点:

  -更显色:涂抹后,水分的“渐进式挥发”令色泽双倍提升,带给你史无前例的高色彩饱和度的视觉体验

  -更轻薄:相较于日常液体唇膏,只有其1/4的厚度,极致细腻的轻盈质地,完美贴合唇瓣,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哑光雾面妆效

  -更持久:融萃持妆因子助力, 不油腻,不晕染,无褪色,哑光妆感持久长达8小时,带来愉悦的裸唇体验,专属色彩完美护唇一整天

  阿玛尼持色凝彩哑光染唇液不仅仅是一款经典哑光液体唇膏,更彰显了技术的革新:首次将护肤的水包油的技术引入唇妆的研发即--水分完美包裹滋养油与色素。水分于涂抹瞬间赋予双唇清新感,柔滑而舒适,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随着水分挥发,油分与色素微粒完美附着于唇部表面,更显色泽浓郁,如同为唇瓣穿上一件高显色的轻盈薄纱。在融萃持妆因子的助力下,增强显色度,达到锁色功效,妆效持久长达8小时。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30/n477366129.shtml report 6940 这两天的话题头条也是鱼龙混杂,让我频频处于黑人问号脸的状态?“全球最美100人”?“丽水美貌小三”?这都是什么鬼?我也似乎更关心“天后蔡依林分手之后首次公开露面
最后修改于2017-01-03 13:44: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